世界风情 » 邮轮旅游

他从热那亚出发 ∫ MSC Preziosa 2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32405 bytes) () 04/07/2019  07:40:04

马赛阳光下的珍爱 ∫ MSC Preziosa 1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28420 bytes) () 04/05/2019  05:12:59

邮轮岸上游时,如果不订船上的,是不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258 bytes) () 03/12/2019  16:17:34

可以用当地团,但有风险。船上的团之所以贵,误船的可能性是零,我会写一篇长崎一日稍带提到。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17:23:51

谢谢朽哥,期待更多的游记和经验阅历。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17:29:48

郵輪公司是靠off Shore Excursions賺錢的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18:46:10

嗯,还有Wifi啥的...不买也不行。lol.谢谢您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20:30:48

第一次时候也是不放心就跟船上的,贵但质量不错。以后的几次邮轮都是下船后选的,很多选择而且价格优惠,都及时赶回来的 - 爱在春天 - 给 爱在春天 发送悄悄话 爱在春天 的博客首页 爱在春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19:23:50

是啊,价格差太多了。看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3/12/2019  20:29:28

可以呀,我从来不定船上的:) - 胡桃架子- - 给 胡桃架子- 发送悄悄话 胡桃架子- 的博客首页 胡桃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2/2019  20:45:53

嗯,谢谢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3/2019  20:43:03

对于你想的活动多查查,路线,玩的时间多长,时间够不够来回,再有就是看看这公司的评价 - iceox - 给 iceox 发送悄悄话 iceox 的博客首页 iceox 的个人群组 (368 bytes) () 03/13/2019  03:45:18

好的,谢谢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MrsKwo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3/2019  20:43:38

可以的。其实基本不用担心回不来上船,那些tour都是专门做cruise客人的,衔接很好,出现这种情况砸口碑。 - lucysong010 - 给 lucysong010 发送悄悄话 lucysong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9  05:39:29

怎么找这种tour啊?船到岸临时找还是可以提前订好? - thingonethingtwo - 给 thingonethingtwo 发送悄悄话 thingonethingt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9  11:12:53

如果你是通过CostcoTravel订的邮轮的话 - TakeMyTime - 给 TakeMyTime 发送悄悄话 TakeMyTime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4/03/2019  12:34:24

有人坐过巴拿马运河的邮轮吗? - 忙里偷闲上网玩 - 给 忙里偷闲上网玩 发送悄悄话 忙里偷闲上网玩 的博客首页 忙里偷闲上网玩 的个人群组 (461 bytes) () 03/09/2019  15:53:44

你进来看看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377 bytes) () 03/09/2019  17:35:31

谢谢朽哥, 我再查查 - 忙里偷闲上网玩 - 给 忙里偷闲上网玩 发送悄悄话 忙里偷闲上网玩 的博客首页 忙里偷闲上网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17:57:45

请教:墨西哥科苏梅尔摆渡船 - 多伦多小厨娘 - 给 多伦多小厨娘 发送悄悄话 多伦多小厨娘 的个人群组 (422 bytes) () 11/15/2018  07:37:39

Check out Viator website - bplg - 给 bplg 发送悄悄话 bplg 的博客首页 bplg 的个人群组 (97 bytes) () 11/15/2018  09:02:17

Thanks - 多伦多小厨娘 - 给 多伦多小厨娘 发送悄悄话 多伦多小厨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8  09:16:16

请教有经验的同学,圣诞节想参加华人旅游团坐邮轮 - qingqingchao - 给 qingqingchao 发送悄悄话 qingqingchao 的个人群组 (450 bytes) () 10/31/2018  17:02:40

圣诞节前两三个星期便宜的离谱,这家邮轮公司不咋地,但这条船还可以,你要是单身可能这条船好点,有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343 bytes) () 10/31/2018  17:33:53

占市场百分之九十五的约十家主流邮轮里,celebrity 排名第一,但似乎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596 bytes) () 11/01/2018  08:26:22

太感谢你的热心了,非常有帮助 - qingqingchao - 给 qingqingchao 发送悄悄话 qingqingchao 的个人群组 (405 bytes) () 11/01/2018  09:25:12

你先式着坐一次,我以前介绍的都是主流邮轮,过一个月会介绍豪华邮轮,给你看几张豪华邮轮餐饮。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715 bytes) () 11/01/2018  10:34:20

豪! - qingqingchao - 给 qingqingchao 发送悄悄话 qingqingchao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11/01/2018  10:45:32

请问是哪个船提供这么好的自助餐?谢谢 - go_wxc - 给 go_wxc 发送悄悄话 go_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2018  11:55:26

Oceania, 这家公司的餐饮太厉害了,这只是其中几张,两星期邮轮前5天都吃自助餐,后来觉得太亏,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168 bytes) () 11/01/2018  14:51:27

But I was told the ship is kinda outdated. - johndoe26 - 给 johndoe26 发送悄悄话 johndoe2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6:07:10

再请教, 你说的那个 Norwegian escapes 的studio 房是不是也是阳台房呢? - qingqingchao - 给 qingqingchao 发送悄悄话 qingqingchao 的个人群组 (419 bytes) () 11/01/2018  12:14:05

邮轮都是按个人报价,两个人一间房收钱,很少有studio给单身的,你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539 bytes) () 11/01/2018  14:45:15

非常感谢! - qingqingchao - 给 qingqingchao 发送悄悄话 qingqingch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2018  15:40:55

我也是一个人女的我坐过二十次邮轮去过五十多个国家 - yidun - 给 yidun 发送悄悄话 yidun 的博客首页 yidun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1/19/2019  19:54:40

游轮上的水果蔬菜刀削艺术 - zhang88 - 给 zhang88 发送悄悄话 zhang88 的博客首页 zhang88 的个人群组 (491 bytes) () 09/25/2018  22:38:27

欧洲邮轮适合82岁心脏血管有70%堵的老人吗? - Joy00 - 给 Joy00 发送悄悄话 Joy00 的博客首页 Joy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4:11:33

问老人的医生。 - tang07059 - 给 tang07059 发送悄悄话 tang07059 的博客首页 tang0705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5:03:19

70%堵,该做手术了。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笑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5:37:00

69%堵,想延迟少装支架 - Joy00 - 给 Joy00 发送悄悄话 Joy00 的博客首页 Joy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6:20:20

只有不到1/3血流量。医生建议等吗?这样去远程旅游,比较危险吧。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6:44:46

Norweigian游轮波罗的海9日游2018/8 - jane169 - 给 jane169 发送悄悄话 jane169 的个人群组 (4133 bytes) () 08/31/2018  10:45:52

邮轮上的艺术品拍卖,水深浪急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6548 bytes) () 07/27/2018  13:50:40

多谢分享!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8/2018  16:17:29

邮轮上的艺术品拍卖,中奖了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6287 bytes) () 07/20/2018  13:07:59

If all of these are not fake, The deal was good., By the way, I - 19428182 - 给 19428182 发送悄悄话 1942818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18  15:12:23

游轮上很多拍卖其实并不合算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7/20/2018  17:27:49

其实比你说的赚头还要大,水比较深。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18  17:31:32

够呛 - xioduo - 给 xioduo 发送悄悄话 xioduo 的博客首页 xiod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8  13:06:34

够呛 - xioduo - 给 xioduo 发送悄悄话 xioduo 的博客首页 xiod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8  13:06:35

在游轮上也拍过画作,第一次没经验是冤大头,在画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被拍卖员盯住了。 - hammy - 给 hammy 发送悄悄话 hammy 的博客首页 hammy 的个人群组 (674 bytes) () 07/22/2018  12:29:22

的确要小心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6:37:54

世界前三,真是跟一堆画盲卖画啊。而且跟卖白菜的似的,成堆卖。 - woyawoya - 给 woyawoya 发送悄悄话 woyawoya 的个人群组 (57 bytes) () 07/22/2018  15:38:02

我没说我买了呀:)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6:35:10

啥事都是开心就好,这么较真干嘛?再说画买回家就是自己看,谁也不指望这个发财。 - 稻穗儿 - 给 稻穗儿 发送悄悄话 稻穗儿 的博客首页 稻穗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7:22:57

说滴对。就是好玩而已。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7:26:45

有个行话“hungry artist”, 这就是他们的作品。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笑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8  16:37:51

挺好玩儿的。值了! - Ji_Yue - 给 Ji_Yue 发送悄悄话 Ji_Yue 的博客首页 Ji_Yue 的个人群组 (119 bytes) () 07/22/2018  17:24:19

我可木有钱:))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6:35:50

唉,中国的教育啊,真是诲人不倦, 楼主应该也是有知识的人,但真是不懂艺术啊。。。 - Lutefisk - 给 Lutefisk 发送悄悄话 Lutefisk 的个人群组 (401 bytes) () 07/22/2018  18:29:54

西洋画的确不懂,也不怎么喜欢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6:36:47

说得太好了~完全是一堆装饰画。。。评价还有立体感。。。油画的基本特点不就是这样的嘛 - asbeforemsu - 给 asbeforemsu 发送悄悄话 asbeforems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7:40:52

唉,中国的教育啊,真是诲人不倦, 楼主应该也是有知识的人,但真是不懂艺术啊。。。 - Lutefisk - 给 Lutefisk 发送悄悄话 Lutefisk 的个人群组 (402 bytes) () 07/22/2018  18:29:55

故事还没结束,不是吗?估计最后不要钱就拿下了 - yukimama - 给 yukimama 发送悄悄话 yuki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4:09:18

Itzchak Tarkay什么时候又活过来了?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5:50:43

他一直活在邮轮上。。。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06:39:14

我猜你的续集里会揭示 - 得奏过客 - 给 得奏过客 发送悄悄话 得奏过客 的博客首页 得奏过客 的个人群组 (213 bytes) () 07/23/2018  08:41:17

希望你没有买它。 - 风水纵横 - 给 风水纵横 发送悄悄话 风水纵横 的博客首页 风水纵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20:11:00

大芬村的东西 - 满池娇 - 给 满池娇 发送悄悄话 满池娇 的博客首页 满池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20:43:16

有2幅画在我刚刚结束的游轮中见过。2鱼亲嘴我没拍。沙漏拍了 - 今今 - 给 今今 发送悄悄话 今今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12/28/2018  19:48:09

我在其他地方见过其中的一些画。复制品。 - 清漪园 - 给 清漪园 发送悄悄话 清漪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06:06:52

想11月份带父母加勒比邮轮1周,请问 。。 - xiaoyixiao - 给 xiaoyixiao 发送悄悄话 xiaoyixiao 的个人群组 (293 bytes) () 03/25/2018  18:24:24

现在的游轮对服装都没什么要求 - ann_beijing - 给 ann_beijing 发送悄悄话 ann_beijing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5/28/2018  13:28:3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