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情 » 摩洛哥

置顶: 摩洛哥(7)-我到皇城去赶集,马拉喀什 -xiaolai-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22142 bytes) () 08/25/2015  17:39:01

置顶: 摩洛哥(6)-水淹七军(沙漠历险记) -xiaolai-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18601 bytes) () 08/22/2015  16:57:11

先勾引了再说!舍夫沙旺(下)——摩洛哥游记之七(附攻略)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7504 bytes) () 02/14/2017  14:31:36

沙发 - 田园景色1230 - 给 田园景色1230 发送悄悄话 田园景色123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7  16:30:01

这也是我很期待的一个地方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7  17:59:50

谢谢介绍,人美景也美 - 边走边看66 - 给 边走边看66 发送悄悄话 边走边看66 的博客首页 边走边看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7  13:06:38

不对,是景美人更美 - 田园景色1230 - 给 田园景色1230 发送悄悄话 田园景色123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7  14:06:37

哈哈!好开心,谢谢大家。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7  02:50:09

美人, 美景, 美食。。。! - 雅佳园 - 给 雅佳园 发送悄悄话 雅佳园 的博客首页 雅佳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7  20:59:17

丹吉尔之匆匆一瞥——摩洛哥游记之五(附攻略)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8119 bytes) () 02/01/2017  12:46:49

谢谢分享实用信息。 -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7  17:41:47

Thanks. For the practical info. Blessed. - 北美愚医 - 给 北美愚医 发送悄悄话 北美愚医 的博客首页 北美愚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7  13:45:22

“南方的珍珠”马拉喀什(下)——摩洛哥游记之四(附攻略)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9162 bytes) () 01/23/2017  11:58:52

谢谢!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3/2017  13:02:14

谢谢分享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17  06:00:20

“南方的珍珠”马拉喀什(中)——摩洛哥游记之三(附攻略)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11609 bytes) () 01/21/2017  03:01:04

你拍得很有阿拉伯特色 - 五湖以北 - 给 五湖以北 发送悄悄话 五湖以北 的博客首页 五湖以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7  05:45:12

顶! 塔吉锅好吃 - 3wa - 给 3wa 发送悄悄话 3wa 的博客首页 3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7  15:19:55

”每次游览一个景点,我都尽量的不带分别心,只是尽情的去发现它的美“ 赞一下你的心态! - 天涯之旅 - 给 天涯之旅 发送悄悄话 天涯之旅 的博客首页 天涯之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17  05:49:05

谢谢!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17  12:08:00

“南方的珍珠”马拉喀什(上)——摩洛哥游记之二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9222 bytes) () 01/17/2017  12:34:30

及时雨,我三月也要去了!谢谢信息!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7  12:58:27

我尽量写快点,再加些攻略。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7  13:07:32

不急:)静候您的大作,内有几个问题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576 bytes) () 01/17/2017  13:20:20

这些问题我记下了,争取在游记里陆续回答,敬请期待!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7  02:26:33

多谢!期待中。。。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7  12:31:35

太及时了 - 田园景色1230 - 给 田园景色1230 发送悄悄话 田园景色1230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1/17/2017  17:20:28

谢分享,也有些问题要问。 - llm555 - 给 llm555 发送悄悄话 llm555 的博客首页 llm555 的个人群组 (1161 bytes) () 01/18/2017  06:44:33

我们刚定了沙漠团,要电邮询价的,我们订的3/27-3/29pviate tour, 马拉咖什出发终点菲斯,有意找人和我们shar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1/18/2017  07:20:24

我还要迟两个月去,谢谢。 - llm555 - 给 llm555 发送悄悄话 llm555 的博客首页 llm55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7  09:49:30

没关系,到时我们回来应该也会写写攻略什么的:) - tuzhirong - 给 tuzhirong 发送悄悄话 tuzhir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7  10:01:31

沙漠团,我知道几个。车和帐篷不同价格不同,最舒适也最贵的就是250欧,给大家做个参考。如果想订的,我可以把联...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9/2017  04:53:23

我也记下了,下一篇游记里一起回答。 - 钟旖璇 -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9/2017  04:47:25

摩洛哥沙漠游旅行社 - tingsanguo - 给 tingsanguo 发送悄悄话 tingsanguo 的个人群组 (1357 bytes) () 08/30/2016  22:23:51

我们沙漠游跟的团 - 幑宁 - 给 幑宁 发送悄悄话 幑宁 的博客首页 幑宁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8/31/2016  20:14:56

急需帮助,女儿在摩洛哥至维也纳的行程中行李丢失,目前机场是半夜,没人理会,应该如何处理?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16:23:30

工作人员让她第二天返机场,看有否结果,一般这种情形应该如何处理?谢谢大家给一个建议,我从来没遇到过。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16:25:56

我那年去尼斯,也是人到了但行李没到,原来是在转机时没跟飞机走。第二天的同班飞机给送到了。 - TXY - 给 TXY 发送悄悄话 TXY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7/12/2016  17:01:18

谢谢!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17:02:28

她是直航,机场的说法是当时因为有暴风雨,所以很多航班取消,所以行李混乱。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17:03:52

我们的经验 - 优雅地蜕变 - 给 优雅地蜕变 发送悄悄话 优雅地蜕变 的个人群组 (497 bytes) () 07/12/2016  19:51:31

谢谢!是的事情刚发生时女儿都懵了,一直在电话里哭,我也没经验,只好安慰她,丢了就丢了,人没事最重要。希望明天早...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20:15:03

她独闯摩洛哥,一路上都和我说危险,提心吊胆,几乎可以说是逃回欧洲文明社会却只剩护照和手机,所以情绪非常崩溃。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6  20:19:33

安抚一下她,也是没办法的事,旅行常碰到的事情。学会调整心情吧,按部就班慢慢来就行了 - 绿野蚂蚁 - 给 绿野蚂蚁 发送悄悄话 绿野蚂蚁 的博客首页 绿野蚂蚁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7/13/2016  04:26:27

是的,只能正面疏导,要她积极面对无法逆转的局面。谢谢!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44:30

你和你女儿的胆子也真够大的,这种国家让女孩子一个人去???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09:57:16

呵呵,所以是魔女啊,20岁反叛期还未结束的魔女。去欧洲交换学习,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47:07

安慰安慰。既然已经到了维也纳, - 离离:) - 给 离离:) 发送悄悄话 离离:) 的博客首页 离离:) 的个人群组 (406 bytes) () 07/13/2016  10:20:17

不用担心 - bplg - 给 bplg 发送悄悄话 bplg 的博客首页 bplg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7/13/2016  06:35:21

谢谢你的建议,太有用了!已经转告她了。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48:27

首先慰问一下。其次,不要急,旅途中的意外是经常发生的,冷静处理就是了。这次也是女儿锻炼和涨经验的机会,变坏事为好事。...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1226 bytes) () 07/13/2016  07:06:31

提醒一点: 买了生活用品及衣服的收据一定要留着 - 甜酒甜 -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194 bytes) () 07/13/2016  07:25:08

谢谢甜酒,我已转告女儿,要她保留所有发票。她学校有保险,我也给她另买了单独的全程保险。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55:14

谢谢看班的建议,航空公司说要45天确定行李丢了以后才会有后继的程序。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52:07

去年也在摩洛哥丢的行李 - 谢天谢地 - 给 谢天谢地 发送悄悄话 谢天谢地 的个人群组 (995 bytes) () 07/13/2016  08:53:34

谢谢你的经验!问题是女儿的行李号码根本不在系统内,所以无从查起。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1:56:54

当时也查不到,所以也不知道丢在哪里,可能后来在哪里发现有行李没人领吧。 - 谢天谢地 - 给 谢天谢地 发送悄悄话 谢天谢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6  19:02:46

非常非常感谢上面各位的建议和支持!!!女儿目前的情形基本平稳,只是心疼那些礼物,衣服和鞋子。另外, - 家有小魔女 - 给 家有小魔女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魔女 的个人群组 (2076 bytes) () 07/13/2016  11:36:33

摩洛哥租车问题 - BruleSioux - 给 BruleSioux 发送悄悄话 BruleSioux 的个人群组 (395 bytes) () 09/02/2015  05:54:15

摩洛哥租车问题 - tang07059 - 给 tang07059 发送悄悄话 tang07059 的博客首页 tang07059 的个人群组 (434 bytes) () 09/02/2015  13:41:25

多谢回答 - BruleSioux - 给 BruleSioux 发送悄悄话 BruleSioux 的博客首页 BruleSio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15  08:18:54

摩洛哥(7)-我到皇城去赶集,马拉喀什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22142 bytes) () 08/25/2015  17:39:01

坐着沙发赞一个。开心果吃得也开心啊,貌似都好吃得不得了,幸亏我吃撑了,不然这口水流不停咋办? - la-vie - 给 la-vie 发送悄悄话 la-vie 的博客首页 la-v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7:48:12

顶一个,多谢分享 - BruleSioux - 给 BruleSioux 发送悄悄话 BruleSio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7:54:20

谢顶!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8:00:51

满街的street food,吃得撑了吧?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8:55:38

只嫌肚子小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08:00

多谢分享,大赞整个系列。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9:00:46

站班长后面大顶。整个系列都那么生动好看。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20:59:45

谢谢风班和量子妹妹支持鼓励!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09:46

跟着种大树 - 3wa - 给 3wa 发送悄悄话 3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19:17:06

我帮你种:)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0:26

好看!哈哈,读你的游记又一次忍不住笑了。这么年轻妹妹的先生怎么会是一位“老爷”?!知道啦,那是尊称:-)))。 -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 08/25/2015  20:35:39

他也只能在纸上过当老爷的瘾:)谢谢晓阳鼓励!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3:41

这旅店的确太惊艳了!!! - XQQ - 给 XQQ 发送悄悄话 XQQ 的博客首页 XQ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21:17:35

绝对的惊喜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4:19

感觉那边的帅哥不少啊。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15  21:39:59

可不,主要是没有那米国大胖子,这人一fit,就精神不少。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6:04

这个酒店要记一笔! 那个shower太有意思了. - 英文关键字 - 给 英文关键字 发送悄悄话 英文关键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06:07:00

是呢,它每间都不一样,间间都这样浪漫。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7:06

好精彩, 真是皇城生活~~~ - arge -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06:23:00

可惜,就是太仓促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8:07

小莱又上大贴,一如既往地好看!! 回到前面复习去 - 迪子 - 给 迪子 发送悄悄话 迪子 的博客首页 迪子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8/26/2015  07:22:16

迪子好!谢谢美言!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19:22

这个宅子太棒了!吃得也好啊。跟着小莱又玩一大圈。 - 陈默 - 给 陈默 发送悄悄话 陈默 的博客首页 陈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11:57:17

默默好!好久不见!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24:13

羊肉夹馍比较馋人。。。 - 不闲 - 给 不闲 发送悄悄话 不闲 的博客首页 不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15:12:14

绝对的!可惜没肚子装它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25:05

太腐败了, 看了那个大饼和豆汤, 我这个素食者也想来一点。 真是吃香的喝辣的,还要再来个甜的, 哎呦呦 - 惜福666 - 给 惜福666 发送悄悄话 惜福666 的博客首页 惜福6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16:10:18

你一定喜欢那豆汤,很好吃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5  21:27:14

羊肉味道最好,其实tajine味道也不错,但天天都那么吃,没变化,我也有点受不了。 - 熊猫家的小猴子 - 给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博客首页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5  10:18:09

是啊,他们吃的东东比较单调,还是米国这里啥吃食都有:)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5  18:57:34

摩洛哥(6)-水淹七军(沙漠历险记)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18601 bytes) () 08/22/2015  16:57:11

哇塞,真惊险啊!!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2/2015  19:38:25

是有惊无险:)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21:03:37

太惊险了 - soccertiger - 给 soccertiger 发送悄悄话 soccer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06:27:40

还好,最后平安归来:)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21:04:35

其实艾本哈杜远看还行,里面没什么特别。我真好早一天,不然话山上也风雪封路。 - NHHiker - 给 NHHiker 发送悄悄话 NHHiker 的博客首页 NHHi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10:37:58

你真是好运啊!其实俺们那天反正没看上艾本哈杜,要是当时就直接开回马拉喀什就好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8/23/2015  21:06:39

坐上了美军的C-130哈!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18:00:14

真是博学啊!连那大鸟叫啥都知道!可惜最后还是没坐上。。。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21:11:58

非常危險,司機的執照應該被吊銷。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20:35:07

出门旅行,出现意外事件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好在最后解决了,安全第一。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15  21:49:22

是呵,所幸安全归来,这才津津乐道的讲故事玩:)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20:00:34

完全没想到那里还会下雪! 真惊险。 看来你是有大富的人啊。 有没有跳大撒把庆祝?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09:30:03

都攒到马拉喀什去大补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20:01:28

我的天, 真是无奈之下豁出去了 - 惜福666 - 给 惜福666 发送悄悄话 惜福666 的博客首页 惜福6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11:04:13

要不说光脚不怕穿鞋的 :)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20:02:12

一天吃三顿早餐,真好福气!:-)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15:32:36

真是一顿比一顿惊喜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15  20:03:10

摩洛哥(5)-披星戴月走大漠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15303 bytes) () 08/19/2015  19:07:01

好喜欢披星戴月走大漠那张 - 雅佳园 - 给 雅佳园 发送悄悄话 雅佳园 的博客首页 雅佳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20:01:36

那张也是俺家老爷的最爱,很有动感。。。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14:48

这沙漠真漂亮!片子拍的也好!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20:24:45

好景色,咋拍都美,要是有大炮的同学就拍的更惊艳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16:50

沙漠之照好有情调!有一张俺好感动,你懂的: -) 揽子之腰,天老地荒。 - 金玉木石 - 给 金玉木石 发送悄悄话 金玉木石 的博客首页 金玉木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21:35:27

是呵,能执子之手一起走遍千山万水是件幸福的事。。。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18:59

写得非常风趣幽默,等候下集。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22:19:41

谢谢!你楼上的大教堂拍的太惊艳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0:08

多谢分享!沙漠的早晨几张都很棒!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22:33:55

幸好那天没下雨啊。。。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1:12

紅紅的篝火,沙漠的夜晚真醉人。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2:00:49

是呵,那种心灵的触动是我去前绝对无法体会的!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3:50

沙漠里很浪漫啊!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4:44:09

那怪那么多人要去,我去前还只是觉得那是追风而已,去过才明白非也:)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5:11

我们都没看到水塘呢?!撒哈拉,难怪让三毛丢了魂,即使我有那么不好的经历,都魂牵梦系那片连绵沙丘! - 熊猫家的小猴子 - 给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博客首页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6:24:10

那水塘是几十年一遇暴雨的恩惠:)是呵去过的人,无法不爱上它!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6:24

沙漠中的狂欢, 挺过瘾 - 惜福666 - 给 惜福666 发送悄悄话 惜福666 的博客首页 惜福6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7:04:04

这是行程的亮点啊,与我来这里一定要进沙漠过夜的:)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9:15

听小来娓娓道来,栩栩如生,好看好看!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7:11:31

俺们小时候伴着它(三毛)的故事长,现在算是来圆梦吧:)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30:41

没看到表演大撒把呢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8:55:12

没人给照啊,我哭。。。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7:08

俺喜欢包头的头巾,一定好看 - 唯一2005 - 给 唯一2005 发送悄悄话 唯一2005 的博客首页 唯一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08:56:59

是呢,但当地颜色太艳的最好别买,掉色的厉害:)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28:04

很有特色,赞一个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13:57

谢谢!是个有故事的地方。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2:31:58

又见开心果,开心!图文并茂,必须顶。 - papermoon - 给 papermoon 发送悄悄话 papermoon 的博客首页 paperm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0/2015  14:44:01

谢顶顶!同开心!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2/2015  16:32:42

一如既往的好游记。归类到摩洛哥栏目下。 - 小黑猫 - 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1/2015  07:46:47

谢谢猫班!羡慕+佩服你的远足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2/2015  16:33:37

美!看到流星没许个愿? - Sunnydog&Thundercat - 给 Sunnydog&Thundercat 发送悄悄话 Sunnydog&Thundercat 的博客首页 Sunnydog&Thunder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1/2015  08:40:34

这个好喜欢,可是对我好像很遥远不可及。 - 天大地大 - 给 天大地大 发送悄悄话 天大地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1/2015  12:51:38

其实有地方有时一咬牙就去了:)谢谢喜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2/2015  16:35:50

摩洛哥(4)-传说中的迷宫,菲斯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20313 bytes) () 08/17/2015  18:33:16

图文并茂,读着生动活泼的描述,忍不住一次次笑:-)))。谢谢分享。 -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8:51:11

:O) 好玩,但是不喜欢他们的木雕,太繁琐 - 唯一2005 - 给 唯一2005 发送悄悄话 唯一2005 的博客首页 唯一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8:56:27

是看着让人眼花,太繁琐了。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0:24:33

小來寫的總是這麼活潑。到底是什麼動物的蹄子啊?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0:26:00

还真说不上,脚趾很少哈,是不是羊或骆驼啊,想来他们比较爱吃这两样:)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0:33:28

多谢分享。喜欢你的这个系列。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0:51:32

谢谢班班鼓励!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2:48:44

系列已是4啦, 我赶紧补课去 :) - 雅佳园 - 给 雅佳园 发送悄悄话 雅佳园 的博客首页 雅佳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1:24:26

不急,不用交作业的:)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2:50:05

妹妹描述风趣,活灵活现,赞一个! - 金玉木石 - 给 金玉木石 发送悄悄话 金玉木石 的博客首页 金玉木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2:22:05

谢谢金玉美言!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2:53:31

摩洛哥的建筑好像很有特色,一看就能辨认出来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298 bytes) () 08/18/2015  05:20:30

iphone 照得很好 - rue - 给 rue 发送悄悄话 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09:27:56

谢谢!我现在走哪儿都是iPhone照了,方便啊:)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3:01:33

跟着小莱mm一起游,特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你太可爱了,还看到上集里婀娜的体态,姣美的面容,我看得都流口水啦。。 - 离离:) - 给 离离:) 发送悄悄话 离离:) 的博客首页 离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10:01:06

离侠莫要拿我玩笑 ,小的很害羞:))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3:09:29

上周末刚看了 Mission Impossible 5,满屏找Tom Cruise在摩洛哥拍片我去过的地方,就没看见 - 熊猫家的小猴子 - 给 熊猫家的小猴子 发送悄悄话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博客首页 熊猫家的小猴子 的个人群组 (130 bytes) () 08/18/2015  12:41:02

还记得你去年去摩洛哥历险的帖子呢!你干脆替他演,票房还更高!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3:05:27

不虚此行!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15:52:32

谢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15  23:10:13

摩洛哥(3)-黑学霸:梅克内斯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14234 bytes) () 08/16/2015  10:07:24

坐个大美女的沙发~你的摩洛哥行好快乐!玩得开心,吃的开心。玩得蛮细的。 - 安娜晴天 - 给 安娜晴天 发送悄悄话 安娜晴天 的博客首页 安娜晴天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8/16/2015  10:16:35

谢谢耐丝,很脸红:)时呵,很多地方一开始与时俱进,就变味了,只能是要去就要赶早,羡慕你看到了它的原生状态。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1:07:13

好文好片!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8/16/2015  11:05:57

呵呵,入乡随俗啊,比他们捂的还严:)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1:21:43

文字幽默,笑着读完,也知道了黑学霸--梅克内斯 - 微波仙子 - 给 微波仙子 发送悄悄话 微波仙子 的博客首页 微波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2:34:31

看着好玩,最重要:)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36:38

”儿童不宜哈”,哈哈哈。。你的介绍真详细,照片看着太熟悉了,怀念在摩洛哥的日子! - 行写好 - 给 行写好 发送悄悄话 行写好 的博客首页 行写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3:47:41

也学习过行侠的去摩洛哥的贴呢,但俺们懒,图了个省心,没全程自己逛:)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39:21

小来又有幽默好看的游记啦,赶紧来补课。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3:53:57

抓住妹妹问一声,为啥他们都叫你量子妹妹,俺老实巴交地叫你Lepton妹妹:) - 金玉木石 - 给 金玉木石 发送悄悄话 金玉木石 的博客首页 金玉木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7:03:28

因为最开始上网的时候有人说到lepton是物理学里的量子,就这么叫开了。:-) - lepton - 给 lepton 发送悄悄话 lepton 的博客首页 lep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20:20:15

原来如此:) 都好听! - 金玉木石 - 给 金玉木石 发送悄悄话 金玉木石 的博客首页 金玉木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22:09:46

量子妹妹好!刚补了一集你们快乐两牙行,弟弟一下都窜成小大人了,贝贝出落成阳光小美女,真是甜蜜蜜!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33:55

学习了。年底去摩洛哥, 行程中有Fez, 没有Meknes. - 二狗娘 - 给 二狗娘 发送悄悄话 二狗娘 的博客首页 二狗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4:26:14

没事,都好玩,跟着感觉走就行,毕竟Fez还是主角的:)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35:49

风景赏心,美女更悦目 - 我是干枯的胡杨^_^ - 给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发送悄悄话 我是干枯的胡杨^_^ 的博客首页 我是干枯的胡杨^_^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8/16/2015  16:27:58

谢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44:46

生动形象! - 逸游为镜 - 给 逸游为镜 发送悄悄话 逸游为镜 的博客首页 逸游为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7:09:16

谢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46:39

玩得真开心,连儿童不宜的都玩个遍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17:40:20

“儿童不宜”的没敢玩 :)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47:20

多谢分享,介绍详细,照片也很棒。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5  21:19:39

谢谢看班鼓励!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47:51

看来,很值得一去啊。谢谢分享。。只不过不知安全与否,一说到中东就害怕。。 - moon1210 - 给 moon1210 发送悄悄话 moon1210 的博客首页 moon1210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8/17/2015  05:36:51

摩洛哥在穆斯林世界里是对西方很友好的,挺安全的。当然小偷小摸,追游客兜售东西/服务的事那里都有,摩洛哥的小偷小...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51:08

玩得真全,还有大戏看!我好奇一个,你们几个团员步调一致吗? - 小黑猫 - 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8/17/2015  10:27:15

基本没问题,因为G的团都很小(绝对不过15人算导游),一般都是年轻人,团里还有好几个整年四处逛的背包客,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405 bytes) () 08/17/2015  13:02:47

太谢谢了。他家很多线路我都喜欢,但总担心跟团会浪费时间。你这样一讲,我们真的可以试试。 - 小黑猫 - 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3:20:52

不客气,我也挺喜欢它很多行程的,但要说最最高效自还是比不上自由行,毕竟你一人/小两口说了算。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8/17/2015  13:32:10

站在陵墓厅的拱门下,抬头仰望,我立马得了密集恐怖症。 :-D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2:26:56

哈哈,那可真生了得,国宝媳妇可得重点保护!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13:04:20

学霸活到老生到老, 哈哈。。。 - 雅佳园 - 给 雅佳园 发送悄悄话 雅佳园 的博客首页 雅佳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5  22:33:33

是个三好生哈:)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15  13:13: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