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语世界【E诗配画】活动合辑及颁奖 Oct/6- Nov/2/2022

来源: 2022-11-04 14:20:4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281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梅雨潭 ] 在 2022-11-04 19:06:3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美语世界【E诗配画】活动合辑及颁奖

(Oct/6/2022 - Nov/2/2022)

Poetry and image might seem like completely different mediums, one has to deal with the written words, whereas the other spark visual feeling. Friends of MYSJ have done a wonderful job to fulfill the artistic blend of poetry and image in the E诗配画 event!Thanks to everyone for participating the event!

 

BGM: 即兴原创 《Thy back in the rain》

词: 移花接木   曲&弹唱:欲借嵯峨

 

 

 

勿忘我 摄影:移花接木

 

 

  美语世界【E诗配画】活动通知(Oct/6-Nov/02/2022) 梅雨潭

 

【E诗配画】贡献一幅画,附拙作一首,Forget-Me-Not, 求真正诗人赐诗 移花接木

【E诗配画】Forget-Me-Not 我不是诗人,更不是英语诗人,愣充:) 妖妖灵

【E诗配画】勿忘我花瓣淡雅素妍庄敬自强 TJKCB

【E诗配画】Forget me or not kirn

【E诗配画】《Forget-Me-Not 勿忘我》 忒忒绿

【E诗配画】Spring Morning 唵啊吽

【E诗配画】The Rainy Day, by H.W. Longfellow 7997

【E诗配画】 Forget- me - not 疏影笑寒

【E诗配画】Raindrops window 图摘自:7997 移花接木 妖妖灵

【E诗配画】登鹳雀楼 唵啊吽

【E诗配画】Thy back in the rain 移花接木

【E诗配画】《Green yellow purple》&《Special leaves》w/ 今晨后院照 ~ 移花/AP AP33912

【E诗配画】再不共行----拜伦 kirn

【E诗配画】Please forget my hectic red ----AP‘s backyard kirn

【E诗配画】贡献一点灵感,几张写意萤火虫照片, 与一首诗【Sparkling Fairy】 移花接木

【E诗配画】 万树向阳开, 何处凤竹鸟? 《Quantum Tree》 and more AP33912

【E诗配画】Mono Cliff 唵啊吽

【E诗配画】Sparkling fairy to 110 kirn

【E诗配画】荧光 jianchi9090

【E诗配画】Mono Cliff jianchi9090

【E诗配画】枫林音乐:夜空 The Night Sky 枫林晓

【E诗配画&乐】Music and Flowers 前川

【E诗配画】Breeze kisses my face 唵啊吽

【E诗配画】In order to meet you FlowersMusic 视频by前川 妖妖灵

【E诗配画】Dolphin Kiss 甜虫虫

【E诗配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爪四哥

【E诗配画】【美国春天传:220号10月歌12,7连发原创钢琴】灵魂信仰真人现场钢琴:《纯洁的爱的感觉 - 钢琴表达》填空 chuntianle

【E诗配画】The Moon 忒忒绿

【E诗配画】光的来路 。 帮我改改语法单词什么的。 jianchi9090

【E诗配画】- Passing Stars 小溪之水

【E诗配画】Translate 秋词 理性和感性

【E诗配画】妖妖推荐的文章中提到AABB,这里来现买现卖一下 ctaag

【E诗配画】- A Smiling Sun AP33912

【E诗配画】Molly Malone 移花接木

【E诗配画】【美国春天四季艺术音乐节221,8连发原创钢琴文艺片】我为《生日》作曲,克里斯蒂娜·罗塞蒂 英诗人,大路朝天。 chuntianle

【E诗配画】真人朗诵 -- Open Secret 一舞所有

【E诗配画】Dance with you 天边一片白云

【E诗配画】Dickinson诗:我是无名之辈 PeonyInJuly

【E诗配画】Autumn 忒忒绿

【E诗配画】Untitled (无题) 甜虫虫

 

前川:原创Music & Flowers 视频

 

特别感谢虎哥(nearby)编制的python程序,让合辑制作快捷整洁,省却大量时间和精力。https://bbs.wenxuecity.com/mysj/269244.html?

所有跟帖: 

谢谢妖妖组织活动并制作精美合集!诗仙子奖开心地领走了:)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4:44:16

好开心虫虫回来!奖项实至名归!差点以为合辑程序不能运行了,吓出一身冷汗,再试居然成了。赶紧感谢一下书香之家的虎哥:)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4:53:19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诗有啥交集,以前最怕写作文了,经常交不了作业的:)感谢美坛!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4:59:12

可你的英文作文非常棒啊!哈哈,说实话,从小到大只有作文让我头疼,明明三句话就够了,干什么写800字啊?:)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05:37

我也是啊,记得考试绞尽脑汁填那些空格,好痛苦啊!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10:53

也感谢美坛!认识了优秀的你们,近朱者赤,我居然开始写诗了:)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06:56

主要要感谢妖妖你,还有才歌!如果不是你们,我想我不会来美坛玩,也就没有机会认识这里的诗人们了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13:46

哈哈,从小到大,甚至现在最怕写东西的在这。看虫虫每篇都写那么好,没想到你小时也怕作文。妖妖的水平眼看着蹭蹭直上。 -天边一片白云- 给 天边一片白云 发送悄悄话 天边一片白云 的博客首页 (87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7:48:58

云云的每次活动帖都是付出很多时间精力的,付出必有回报!这次的英文诗得到音乐大师的表扬!好厉害:)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51:01

原来白云也不爱写:)我现在也还是不爱写。有想写的冲动时候才写。喜欢白云的帖子,总让我觉得温暖平和。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20:55:48

真高兴美坛造就了这么多诗人, 欧耶:) -忒忒绿- 给 忒忒绿 发送悄悄话 忒忒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18:00

我可没有觉得自己是诗人啊:)也就小学生的水平,瞎玩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21:02:56

this event is very inspiring and motivating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08:37

是你和川川的创意太好啦!单纯写诗不知道写什么,有了pic一下变得容易很多:)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12:00

你的摄影当颁奖图片还挺不错,省了我去网上找来找去啦,谢谢啦:)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5:13:12

又中奖了。如果中Powerball也这么顺利就好了。哈哈。 嵯峨唱的真好听,移花的词和曲很搭。 -jianchi9090- 给 jianchi9090 发送悄悄话 jianchi909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7:32:06

哈哈,Powerball一定也会中奖哒!你这次贡献大大的,而且从google找押韵,好聪明!:)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37:30

That is amazing. I am so glad and proud to be part of this. -天边一片白云- 给 天边一片白云 发送悄悄话 天边一片白云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7:52:17

嘿嘿,我在【In order to meet you】里呼唤云云来着,看到没?:)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39:17

看了。写的好极了。最后改过的版本更是完美。 -天边一片白云- 给 天边一片白云 发送悄悄话 天边一片白云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5:38:21

其实现在也有语法问题 但不知道怎么改更好了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7/2022 postreply 11:17:44

妖妖真利索,合集做的又快又好,大赞:) -忒忒绿- 给 忒忒绿 发送悄悄话 忒忒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03:00

开心得到表扬!先把网上的事完成:)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42:44

欣赏了友友们的诗意才情,真是一段美好时光,令人享受:) -忒忒绿- 给 忒忒绿 发送悄悄话 忒忒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05:00

评委会主席这次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深深谢谢啦!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43:49

精灵是男的,仙子是女的,好好好:) -忒忒绿- 给 忒忒绿 发送悄悄话 忒忒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09:00

你是精灵中的精灵,绿诗人是美坛复苏以来的第一个英文诗人,开心带着童鞋们一起进步:)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45:48

感谢110/BW, 做事确实高效,小白花也设计的精美!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36:00

AP主持COSPLAY活动时的高效,我印象太深!我也学着怎么prioritize这么多事:)难道不是小蓝花?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8:48:34

是蓝色花不是兰花或白花,都好看:)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9:09:00

嘿嘿,这是坛子里满天飞的勿忘我花,我不担心版权问题:)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178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9:11:37

需要继续给妖妖献诗一万首喔~~~~这个总结帖子这么漂亮,还有花啊 -kirn- 给 kirn 发送悄悄话 kir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19:30:57

小k说到做到,这次真是贡献了四朵小红花!诗仙子名不虚传!下个活动你还要当主力哈!坛子里来个新朋友,我觉得和你很像呢: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127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20:17:21

哈!真高兴认识新朋友,也喜欢艾米莉!以后一起玩!下次活动俺们一定加油来攻! -kirn- 给 kirn 发送悄悄话 kir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20:32:05

哈哈,好,痛快,等着!:)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4/2022 postreply 21:02:48

恭喜梅雨潭。首页进来,谢谢网管,美语世界【E诗配画】活动合辑及颁奖 Oct/6- Nov/2/2022推荐成功 -梅雨潭- 给 梅雨潭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1/05/2022 postreply 22:47:51

支持,点赞。周末愉快 -chuntianle-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08:30:57

谢谢春天美才女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1:12:26

惭愧惭愧! 唱得太粗糙了! 网友们的英文诗写得非常棒! 有时间俺要精雕细琢都唱出来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6:43:08

真的吗?等着!听第一遍就好听的歌很难得,但欲哥的原创确实每首听第一遍就好听!下次给童鞋们讲讲怎么用古典和弦谱出旋律吧:)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7:13:27

QQH got me here: didn't award until now, you made smile on -TJKCB- 给 TJKCB 发送悄悄话 TJKCB 的博客首页 (83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7:27:20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7:50:49

谢谢!版主辛苦啦! -PeonyInJuly- 给 PeonyInJuly 发送悄悄话 PeonyInJu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8:18:54

欢迎多来玩!介绍一下,小k就是kirn,她也喜欢艾米莉:)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19:51:46

哦哦,谢谢解疑! 我去搜搜。 新周快乐! -PeonyInJuly- 给 PeonyInJuly 发送悄悄话 PeonyInJu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20:12:07

看这个: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239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20:19:52

谢谢灵妹妹! -PeonyInJuly- 给 PeonyInJuly 发送悄悄话 PeonyInJu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20:31:10

感些评委、感谢领导!很荣幸能够获奖!哈哈哈... 合辑做得真棒,还有原创吉他弹唱,太好听了!再次感谢! -一舞所有- 给 一舞所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1/06/2022 postreply 23:49:48

一舞大美女,来给美坛童鞋上语音课吧!发音真是太地道了:) -妖妖灵- 给 妖妖灵 发送悄悄话 妖妖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07/2022 postreply 11:15:49

恭喜梅雨潭。谢谢网管,美语世界【E诗配画】活动合辑及颁奖 Oct/6- Nov/2/2022 推荐美坛右手边成功 -梅雨潭- 给 梅雨潭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1/07/2022 postreply 22:16:4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