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夏令营

置顶: 计算机算法夏令营里的故事 -study169-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959 bytes) () 09/10/2017  13:18:02

置顶: 夏令营里孩子做义工,成长的历程 -dongniya- 给 dongniya 发送悄悄话 dongniya 的博客首页 dongniya 的个人群组 (3429 bytes) () 08/01/2017  13:09:36

置顶: zt: 暑假夏令营 (修改) -welovegod- 给 welovegod 发送悄悄话 welovegod 的博客首页 welovegod 的个人群组 (104062 bytes) () 04/18/2016  05:25:13

置顶: 女儿,2015夏令营 -hobo-hobo- 给 hobo-hobo 发送悄悄话 hobo-hobo 的博客首页 hobo-hobo 的个人群组 (5801 bytes) () 08/24/2015  13:08:04

上什么学校有那么重要吗?认识的同事子女去boot camps学学,去google, uber鱼贯而入 - shangh_r - 给 shangh_r 发送悄悄话 shangh_r 的个人群组 (270 bytes) () 10/19/2017  08:12:42

还不如去祖国要饭呢,好多叫花子都年入百万,管理几个残疾儿童就行了。 - Tepper - 给 Tepper 发送悄悄话 Tepp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8:14:26

你很内行的样子 - shangh_r - 给 shangh_r 发送悄悄话 shangh_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8:16:49

见过照片啊。 - Tepper - 给 Tepper 发送悄悄话 Tepper 的个人群组 (409651 bytes) () 10/19/2017  08:18:47

很多残疾本来是不残疾的 - Tufa - 给 Tufa 发送悄悄话 Tu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8:20:23

你不懂啥叫概率吗? - cutedolphin -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90 bytes) () 10/19/2017  08:21:36

不重要,在风口上做猪重要 - tibuko -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8:45:17

boot camp有藤校生,并不矛盾 - forestforever - 给 forestforever 发送悄悄话 forestforever 的博客首页 forestforever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10/19/2017  10:05:29

老/小中的FEMA Concentration Camps--5M退休算多吗?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96327 bytes) () 10/07/2017  22:24:54

你的意思,进去了吃住都不用自己花钱了,现在把钱都花光最好?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17 bytes) () 10/07/2017  22:43:19

Save it to pay the Exit Tax @ 80%.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53 bytes) () 10/07/2017  22:56:29

都退休一大把年纪了,还花这钱干嘛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10/07/2017  23:04:27

白吃白住? More likely, free Incineration.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10/07/2017  23:13:19

反正全都免费么,你钱留給他们对你自己有啥好处?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10/07/2017  23:24:10

I don't have to outrun the tiger---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78 bytes) () 10/07/2017  23:44:33

你的问题是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跑,只看后面的老虎,不看前面的狮子,LOL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643 bytes) () 10/07/2017  23:48:08

前面的狮子 will smell blood and love to share with 后面的老虎...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10/08/2017  00:06:40

True for you as you can still charge it on your hubby's Black Ca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261 bytes) () 10/07/2017  23:47:30

谁说是他的?:)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0/07/2017  23:48:55

明明是wj... - career - 给 career 发送悄悄话 career 的个人群组 (353 bytes) () 10/08/2017  00:03:18

你啥都不懂还是少发言吧:)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41 bytes) () 10/08/2017  15:59:19

这版本的阴谋论许多年前在极右派边缘团体间挺流行,后来不流行了,怎么现在又冒出来?劝楼主不要流连那种边缘团体的网站。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7  05:54:17

怎么可能staffed by Russians and Chinese? 如果这真的是美国政府的集中营?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7  06:47:30

许多年前美国极右派边缘团体的阴谋论认为美国政府和中俄合作要组世界政府故有此说。不清楚为何有些老中对阴谋论特别有...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7  07:06:56

计算机算法夏令营里的故事(三) - study169 -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437 bytes) () 09/10/2017  14:00:35

估计这个夏令营不是免费的。 - 数学委员- - 给 数学委员- 发送悄悄话 数学委员- 的博客首页 数学委员-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9/10/2017  14:04:20

收费的,但同类的里面算是便宜的 - study169 -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9/10/2017  14:10:33

父母浪费银子的事情多了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9/10/2017  14:12:00

计算机算法夏令营里的故事 - study169 -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959 bytes) () 09/10/2017  13:18:02

就近camping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23 bytes) () 08/27/2017  07:17:43

后院:--)) - Oona -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07:29:04

赞油墨!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07:46:49

哈哈,我们更近,直接放阳台上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27/2017  08:03:28

这样的camping最好,有厕所有shower 还有Wi-Fi LO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08:50:42

哈哈哈,和我想法一致。我闺女女童军的露营开车三四个小时去nowhere,我是受不了。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08:52:33

面筋去哪里都问有Wi-Fi没 LO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46 bytes) () 08/27/2017  08:59:02

哈哈哈,你家后院?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8/27/2017  13:39:54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夏令营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