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林高光 -爱笑二姑- 给 爱笑二姑 发送悄悄话 爱笑二姑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4/24/2016  01:10:11

置顶: NBA Playoffs Round 1 -imayazifan- 给 imayazifan 发送悄悄话 imayazifan 的博客首页 imayazifan 的个人群组 (724 bytes) () 04/19/2016  11:52:52

置顶: 超级football知识考试 -blueVelvet-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04/16/2016  09:54:38

置顶: The Last Ride -lake3peat-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1157 bytes) () 04/15/2016  11:14:47

前白人球员路卡-捅你今天宣布退休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5/04/2016  10:15:53

都老了。。。该退了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10:17:19

考完眼神考智慧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5/04/2016  08:49:50

眼神防守还是出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5/04/2016  09:03:49

哈哈,你错了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5/04/2016  09:05:07

这图绝妙。。。 还真没看出来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07:45

那介图呢?哈哈哈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5/04/2016  09:23:43

难道这是去年的故事? 要么就说的是今年了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25:41

你没反应过来啊,今天下午欧冠皇马vs曼城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30:03

我还想着是不是说黄麻冠军了。。。呵呵,看来想多了,,超前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31:09

人要有闷响,万一实现了呢?哈哈哈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34:03

这事概率还真挺大。 这也是为啥我会想叉的原因了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9:35:44

赖斯特提前一轮夺英超冠军,今年一大奇迹。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6:15:22

两轮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6:21:36

对,谢谢。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6:25:29

印个冷球队比赛非常多,联赛外还有足总杯,联赛杯,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5/04/2016  06:45:26

小球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简单,沒什么大牌,靠自己拼搏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06:15

杯赛容易。联赛很难的。毕竟是38轮的比赛。有点马拉松了。但是今年比较特殊。几个豪门都乱糟糟的。枪手也不...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5/04/2016  08:04:01

俺都雪了,韧劲可嘉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8:09:15

热刺那帮家伙没有赌球的吧,应该比拿冠军的奖金多多了 - sheandI - 给 sheandI 发送悄悄话 sheandI 的博客首页 sheandI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5/04/2016  06:40:12

没有比中国人民更好赌的了,就是不会踢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03:44

不会踢球,但踢对方的腿绝对不含糊!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08:12

俺来添把火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505 bytes) () 05/04/2016  07:22:04

HOLLY SH1T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54:30

板凳你输了。哈哈。。。估计你要找孙悟空理论几把去了。呵呵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8:59:20

功夫不错。。。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8:58:13

祝贺小球会战胜豪门拿冠军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01:55

见过凯泽,所以这个新闻对我说来没啥太大的惊喜。 不过还是该恭喜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8:42:08

勇士VS小开鸡猴第二场全场高光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5/03/2016  23:45:33

谢谢分享!! - 奇山异石 - 给 奇山异石 发送悄悄话 奇山异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3:47:24

谢谢!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0:52:19

破特兰打了3节好球,耗尽了最后一滴油 - 但为君故 - 给 但为君故 发送悄悄话 但为君故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5/04/2016  06:06:23

第四节我没看。。下一场要全程督战才能打败勇士。呵呵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6:40:44

赢勇士先看身材年龄就行了,雄鹿,绿人这样的威胁最大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09:48

好像是这样的,其中两人必须可以跟着汤神和咖哩跑马拉松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20:28

Portland昨天篮子了得!不过那样的投篮打到后面就会下降。。。。。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21:33

荡气回肠!谢谢! - periscope - 给 periscope 发送悄悄话 periscope 的博客首页 periscop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6  07:51:38

勇士上半场赌盘吃一大批,下半场又吃押小开的。坑人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5:30

正好赢十一分。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6:02

不错不错!恭喜叉子之流!!!这场球没白熬夜,好看!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3:19

最重要大伙看得开心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7:02

麻子看这里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03/2016  22:18:15

骂归骂,看勇士的球比大国安有激情多了LOL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9:36

第四节可以用四个字描述:荡气回肠,呵呵 - luo888us - 给 luo888us 发送悄悄话 luo888us 的博客首页 luo888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3:11

勇士V5 - 奇山异石 - 给 奇山异石 发送悄悄话 奇山异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3:46:45

叉紫看这里,学着点儿哈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03/2016  22:09:23

这是你?跳得不错,不过还不够豪放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4:03

如果烂糊拿到状元签并且交易掉,那就是奔杜烂或德罗赞,搞到其中一个就可能把另一个弄来,烂糊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5/03/2016  22:06:50

不一定吧。KD他们是unrestricted,干啥要trade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8:19

可能是为了间接搞到他,杜烂不可能陪烂糊练新秀,至少一个全明星同时加盟。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2:56

62M哪!要吸引KD,需要中锋大白边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5:05

湖人缺的东西太多,要换的人太多,裸抢杜烂肯定不行。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0:21

你还真不把湖人当干部? 湖人的新人将来也许就是巨星了。呵呵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1:28

时间上不知啥时候,同时培养太多新秀风险高,可能很多打不出来。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3:59

哪能就想着每年都夺冠呢。抢得到就抢,湖人还是有吸引力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6:30

当然了。max 白边,KD,不错的deal啊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6:59

嗯,弄俩这级别的。再培养下新人。转眼就是争冠队了。老对手马刺也该歇菜了。又是湖人的天下。哈...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30:00

那白边可是个定时炸弹。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32:37

看怎么培养了。只要能压住还是好使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36:06

除非小拔丝*****,否则基本没交易高位签的可能性。真*****了,我就戒NBA了。哈哈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5:24

来谁也不灵!自打沃顿当上主教,三年内仍将不看好湖人,走着瞧!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0:24

湖人绝对不会轻易交易签。除非一个自由球员都捞不到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285 bytes) () 05/03/2016  22:11:37

时代不同了,薪水猛涨,烂糊吸引力相对来说降低,得有些手段了。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6:39

呵呵,很多东西不会变化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7:52

湖人不会把签交易走。烂糊也不会烂到这样。要是抽到状元签湖人就发了。 - baydad - 给 baydad 发送悄悄话 bay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2:19

嗯,交易这个签的话湖人我也不看了。没意思不值得看了。呵呵呵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7:21

那几个新秀有那么好吗?首先席梦思来了就跟拉索部分撞车。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30:15

高位球员有道理的。 否则何必排序。再说只要前三签选谁都有可能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5/03/2016  22:35:05

梦绿霸气火盖加灌篮!!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5:46

102:95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6:38

V5。。。。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7:01

威武! - 有事也不生非 - 给 有事也不生非 发送悄悄话 有事也不生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7:18

霸气十足。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8:13

小开崩盘了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9:59

波特的球打得有意思。。。呵呵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5:13

界外球防的啥啊,呵呵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7:17

MOVING SCREEN CRY BABY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0:53

非法掩护,嘿嘿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5:57

96:95 一球在手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8:07

不用急,一球一球的加上去。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9:01

这球看得很轻松,波特兰就这样了,回家也不会投得更好。今晚输赢无所谓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0:00

我的心可是噗通噗通地 - 有事也不生非 - 给 有事也不生非 发送悄悄话 有事也不生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6:46

哈!这会儿好多了。。。。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8:11

没事,比赛节奏是勇士喜欢的就别担心,最多对方手感好,这不是事儿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9:35

那手感实在逆天! - 有事也不生非 - 给 有事也不生非 发送悄悄话 有事也不生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6:44

98:95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03:23

好像赌盘勇士让十分,逃课,会不会只赢九分?这种盘很难玩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2:59

瞧,赌盘准吧?赢11分。 :)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15:12

是啊,太神了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2:20:20

狗破烂砸小卒!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43:42

mama, here come da man!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36:51

里拉还是很牛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35:40

破烂今年很不错了,短手短脚也没有摆烂,还杀进鸡猴二轮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4:53

狗勇士!!!狗!!!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23:51

吓死宝宝了吧? 刚要爬上来又给摁下去,嘿嘿嘿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30:39

不就是投的准嘛,不怕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35:27

上劲儿了现在,嘿嘿。好看!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51:20

勇士加油!! - 不会就问66 - 给 不会就问66 发送悄悄话 不会就问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6  21:31:5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