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小林子的江湖 -lake3peat-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7128 bytes) () 07/24/2014  18:41:01

置顶: 预告橄榄赛季竞猜活动基本规则。 -ctgolfer-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498 bytes) () 07/24/2014  11:13:00

置顶: 我对林的期望 -lake3peat-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1380 bytes) () 07/23/2014  12:12:42

置顶: FIFA未来在足球竞赛上的四项重大改革 -mychina-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7783 bytes) () 07/23/2014  06:07:13

置顶: 中国足球的未来在那里? -北美球人- 给 北美球人 发送悄悄话 北美球人 的个人群组 (11989 bytes) () 07/19/2014  20:23:25

Talk about fans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 07/30/2014  20:54:14

毛主席接见红卫兵?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5:33

以后不能叫他残废了。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5:36

想说明啥?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8:47

我在上海看球,发现天朝球迷极为不理智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07/30/2014  21:02:18

我倒发现很多K黑,爆粗口,就跟Kobe宰了他们老子娘一样,很新奇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0:59

所以,我不太喜欢hupu这个网. 每次看心烦.他们骂人的话都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6:02

就没有好好聊的,必然是互暴粗口,加上地域漫骂。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25:21

我的深切体会,民智不开+戾气+屌丝压力+网上匿名 就这个结果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8:22

标题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2:36

what about it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1:14

It's an English expression, hard to explain. you haven't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13 bytes) () 07/30/2014  21:17:41

好像中文说:还说球迷呢,,,或说:还说运气呢,我今天中了千万大彩票啊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24:34

呵呵,我还是没明白,呵呵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26:50

哈哈,我要俺闺女帮助解释一下,她说:can't, common sense, lol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29:38

你也试试你家kids?看他们怎么解释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0:16

呵呵,我是感觉明显话里有话,所以问你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5:53

好疯狂,前二天科神去西雅图克11那个休赛期比赛,现场球迷也很疯狂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2:47

他为什么这么神?老北京差老了,去北京没啥大动静。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5:25

老北京去新北京你还指望什么:)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6:31

科比是乔丹后最接近神的球星,现在好多球星都是看他打球长大的。LBJ确实球艺出众,各种原因,但他没科比影响大。...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9:16

老背景身体出众,球艺那个嘛,不出众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1:53

i honestly believe Kobe is better than MJ. A major problem of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260 bytes) () 07/30/2014  21:13:04

哈哈,在一堆煤球里发现一个金子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4:11

LBJ算个鸟,凭什么叫北京?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9:57

 等多多来扁你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7:12

凭什么,俺们北京人同意了吗?啊,哈哈哈哈,想想给换一个名,突然冒出了一个邪恶的,哈哈哈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28:00

我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6:45

说说看呗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8:46

我刚跟贴破屏蔽了为什么呀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43:28

哈哈哈,有问题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47:40

跟5黄有关,这个词不能用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44:27

那也不能用那么高大上的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48:11

你和高人住的一定很近。司令早已被教育过啦:)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7/30/2014  21:44:33

哈哈哈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35:39

想想看去年全明星,科比在声明他不打之前还是得票第一。湖人这么烂,去年挣钱第一。老板说了科比为湖人挣到的比给...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2:02

波十骗到迈阿密亿元大合同。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7/30/2014  20:17:31

老艾瞧博士好像总是不打眼。没了北京,他没准真当了把老大呢。还是有能力的吧,只是以前不敢来赢的。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6:26

是骡子是马就看他了。 - geneseo - 给 geneseo 发送悄悄话 genese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8:24

让他当头牌你就知道他有多软了。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35:38

呵呵,走着瞧吧~给你歪个楼:有人这木讲可老大,您给雪雪,靠谱么?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7/30/2014  20:39:09

靠谱靠谱,就是这么拿五个戒指的,呵呵。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43:42

留了薪金空间总要把它用了,问题是市场上还有比他更好的选择吗 - geneseo - 给 geneseo 发送悄悄话 genese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6:31

老艾,博士的约是老北京走了后才签的,当时热火蒙了,乱成一团,博士是最早复他们电话,给他们定心丸的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7/30/2014  20:29:54

重建有什么惨的,现在好,不上不下。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30/2014  20:34:29

sigh!!!!!! 可惜韦德好同志啊,迈阿密欠他太多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36:00

球队老大,冠军戒指,总决MVP,这么多年拿不到顶新。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7/30/2014  20:39:57

知道你喜欢DW,我也喜欢,不过,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如博士呀。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 07/30/2014  20:41:58

他身体早就为迈阿密拼透支了。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07/30/2014  20:48:46

除了老北京,热火谁都不是不可替代的吧。说DW,是以前的贡献目前不可替代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168 bytes) () 07/30/2014  20:54:21

他的打法决定的,大家早看出来了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0:00

重建?拿谁来重建?当时的自由市场上,谁比博士很合适?好歹博士也是熟手了吧。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48:14

bosh is nobody, my personal opinion.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7/30/2014  20:50:38

Champ应该困难了,不过,我希望他们可以进季后却不一轮游。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7/30/2014  20:56:17

Playoff is for sure; 2nd round not sure at all.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7:09

重建就是烂几年呗,就波十这个年纪也不可能是热火的将来啊。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57 bytes) () 07/30/2014  20:51:56

I am not even sure he can 打两年.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07/30/2014  20:54:51

Mentally, he can rely on DW, 其他的,他得出大力。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7:52

that is the problem. I do not think he can play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7/30/2014  20:59:52

抓住问一句:新季跟俺抱团狗骑士么?只有碗碟和俺是一个战壕的。-)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35:38

一起看球也专业化-成了抱团.sigh. 听到抱团我现在就头晕.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39:29

呵呵,网妹,无奈啊,TT上的弱势群体啊。要不您也友情一下,和俺抱团看北京?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49:13

一起看行啊.抱团不干. 你回来了吗.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3:22

还在霾:)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56:44

我比任何时候都支持老北京。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3:56

正好相反,我比任何时候都不.care老北京.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6:08

你这是叫板啊,呵呵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8:38

no. That bold decision had no human touch. 你看我啥时候,开贴专门抬杠一个球员.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1:12

在上海,没看到你的帖子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7/30/2014  21:09:42

老北京这次,我把能抬杠的, 全用上了.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0:01

不跟热火打得时候,狗LBJ;跟热火打得时候,我估计会继续狗热火。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7/30/2014  20:44:56

行阿,起码狗一半·~~到时喊你啦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1:58

那你跟我抱团狗热火吗?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9:40

抱抱~~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2:00:48

多多长发,给你们看看马拉多纳体育场。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7/30/2014  20:48:38

嘿,高人,行啊,牛!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9 bytes) () 07/30/2014  20:55:21

找了半天,你眼神不行,换人了。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8:24

根本都没看到有人呀?314?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0:44

又放回去了,再看看,还你一债。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3:13

完了,看错了就掉下来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7/30/2014  21:33:13

你拍的?讲讲典故如何?谢谢。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58:55

估计你看错了。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0:18

啥看错了呀?我看到的片片就是巨小一张体育场的片子。你让我们看,有啥缘故吗?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2:14

which position does ur son play/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08:21

Mid/Forward.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0:33

Wow, great!!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1:15:54

谢谢。只看到了一个亚洲面孔,一定是令公子了,很精神帅气哈。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84 bytes) () 07/30/2014  21:09:05

top jersey sales for the 2013-14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12377 bytes) () 07/30/2014  19:44:54

居然有仨个受伤不打的。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47:57

高尔夫是林黑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376 bytes) () 07/30/2014  19:50:11

你就抠门吧,球衣质量不错能穿好长时间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49 bytes) () 07/30/2014  19:53:02

有老李的衣服的,那才叫真球迷,上档次,有品位!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6:26

李红痔?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7:27

湖老三不但是林黑,而且是球盲。我跟丫没共同语言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8:53

k,我是林粉蜜,你给封的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0:38

我就看中了胸前的那个啤酒,给力。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9:29

90年版的利物浦的球衣前面的字是“CANDY”,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3:00

嘉士伯。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5:18

李向阳?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1:10

利物浦!GET IT?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3:38

不懂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4:32

当年我花了好几千大洋送儿子去阿根廷访问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7/30/2014  20:03:17

高尔夫疼儿子,儿子也疼老爸。赞一个!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4:59

你儿子踢足球?去阿根廷summer camp?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1:01

他的足球俱乐部和阿根廷的一个每年互访。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3:34

他踢什么位置?现在还踢吗?你和球妈有共同语言,她的孩子也是足球。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5:25

现在上大学没踢了。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33:23

真偏心。花老子的银子当然不手软啦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4:34

if my son really likes,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07/30/2014  19:55:38

一分钱一分货,那些球衣一般都有打折,基本上是物有所值。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7:58

i c. Never tried. My understanding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7/30/2014  20:16:13

Maybe $10-15 more, but cant' take it with you.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2:09

基本上球技第一,加人气。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0:44

鸡佬胡子怎么会那么猛?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3:39

预测一下14-15年:还是LBJ排第一,23号又要热卖了。 - LakersFan - 给 LakersFan 发送悄悄话 LakersFan 的博客首页 Lakers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1:53

一定是。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3:24

你真够萌的。介个还用预测啊?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7/30/2014  20:12:16

全明星根本不用投票,就按卖球衣的次序定好像很合理。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1:25

老过来了,要开心S. NBA成了买 jerseys. 板凳宣传的好.让粉丝去买一车衣服.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1:42

真要说市场,根本就是钱,这个老板心里最清楚,可以数的。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671 bytes) () 07/30/2014  19:24:16

同意,买件球衣比投100次票实惠管用。否则得票总是最高,球衣卖不出几件,老板GM都会烦。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36:20

司令,你那球衣买回来以后,穿过吗?还是直接就当抹布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3:29

切,没事找茬和司令打架?多少次我手下败将,还不接受教训。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6:07

从司令的回答来分析,我敢说99%司令根本就没穿过那球衣,纯粹是为小林攒人气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0:27

就是,无图无真相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2:02

当然穿了。去线场看小林打球穿。我有几件不同时期的,我和孩子同学分穿,花花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7/30/2014  20:06:39

你买啦? - 路过未错过 - 给 路过未错过 发送悄悄话 路过未错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36:39

第一时间订了一件,还没出货。说是2-4周出货。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3:12

这次我看了没有youth 号码,只有大中小号,我以前都买youth 大号,等呢。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9:14

我买了个小号。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7/30/2014  20:05:50

我刚看了NBA,小林那件黄色的小号已经没了。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7:57

哦,我订的就是黄色小号。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7/30/2014  20:09:54

我要等黄色的,你若看见小号出来了,通知我哈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2:25

恩恩。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4:54

顶你 - 买小林球衣 才是硬菜,当林粉别的不太管用。 - 炒林帮护法 - 给 炒林帮护法 发送悄悄话 炒林帮护法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7/30/2014  19:38:27

这儿:http://store.nba.com/。现在有满50免运费的code:NBAFS50 - black&white - 给 black&white 发送悄悄话 black&whi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0:14

http://store.nba.com/Jeremy_Lin,链接看里面:现在有两款了。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31 bytes) () 07/30/2014  19:56:11

谢谢楼上二位,现在就去定 - 炒林帮护法 - 给 炒林帮护法 发送悄悄话 炒林帮护法 的个人群组 (31 bytes) () 07/30/2014  20:03:19

仔细说说,小林怎么才是摇钱树?钱怎么来的?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5:17

湖人现在刚投资,还没到收获的时候。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59:10

商业计划书给瞧瞧?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02:53

我哪知道,老板和他的人肯定会筹划怎么赚钱,要不做什么?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7/30/2014  20:07:28

那你为啥那么肯定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2:07

不管计划是怎样,哪个球员可以使球队赚到钱就是最后的商业价值。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4:13

还是那个问题,林具体怎样才能给球队挣钱?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2:44

科比怎么赚的,他只要能学样赚个小百分比就可以了。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7/30/2014  20:27:02

Kobe怎么赚的?怎么问个问题这么难捏?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40:09

篮球有retail成分, 球衣不起主导.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 07/30/2014  20:06:48

卖不出球衣的球员会是主导吗?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2:24

前15名里,有火花吗?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15:21

2012-2013 是第七。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e-top-selling-nba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30/2014  20:20:41

Sure. If Jerseys bring good business.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20:25:01

When will lakers training camp start?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30/2014  18:39:48

几不道啊。季前赛是十月4日,总在那之前10天吧。 - pacificwest - 给 pacificwest 发送悄悄话 pacificwe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8:59:23

标题党还有点赞?俺给加你一个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9:02:08

MLS堕落了,主场队名放前,客车放后。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8:23:10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