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捕风骚不骚? -blueVelvet-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956 bytes) () 05/22/2015  08:45:34

置顶: NBA季后赛录像 -tides500- 给 tides500 发送悄悄话 tides500 的博客首页 tides500 的个人群组 (26599 bytes) () 05/19/2015  23:11:24

置顶: NBA 季后赛分区决赛 TT竞猜猜单 -事儿- 给 事儿 发送悄悄话 事儿 的博客首页 事儿 的个人群组 (608 bytes) () 05/17/2015  16:20:14

置顶: 看MVP咖喱,说说投篮 -金色的雨- 给 金色的雨 发送悄悄话 金色的雨 的个人群组 (6961 bytes) () 05/15/2015  12:28:45

置顶: 由世乒赛带来的争论所想起 -gcdgmd- 给 gcdgmd 发送悄悄话 gcdgmd 的博客首页 gcdgmd 的个人群组 (10342 bytes) () 05/14/2015  11:05:09

All nba final games are on ABC!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7/2015  08:51:45

Final games starts on June 4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2:29

Cavs at warriors at 9pm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3:29

hey man, are you sure warriors will step into the final? stop y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05:30

哈哈哈,一部小心得罪了火粉。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20:00

说说外援和本土球员。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1211 bytes) () 05/27/2015  08:48:29

说说为啥拿的住球,为哈拿不住?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8:12

关键还是技术。不是说把球颠几百下那种技术。那只是杂耍。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160 bytes) () 05/27/2015  09:03:58

赞。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14:55

嘴上打得一口好球。哈哈。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5/27/2015  09:20:23

好像颠球的记录还是咱老中保持的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51:12

技术好就是每一次触球都恰到好处,为下一个动作准备的,没有一点多余。当然还有踢球的准确性。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7/2015  09:57:54

每一次?那这世界没技术好的。俺认为,10成里能有3成触球都恰到好处,为下一个动作准备的,这就算顶尖高手了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01:19

能说说西甲英糙有几个本土前锋吗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05/27/2015  10:02:59

病狗~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04:48

真正靠洋枪打天下的,谁也比不过当初争第一的国安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16:26

写诗啊 :D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10:09

成名很久的LM体。哈哈。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12:59

国际足联高官被捕是长达几乎20年的调查结果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 05/27/2015  08:28:58

要是由天朝办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5/27/2015  09:55:01

没错吧,必须要赢的比赛反而好打。祝贺恒大翻盘了。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5/27/2015  07:38:30

天朝足球一碰上保平争胜一定玩完~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7:51:03

实力相当的双方,想保平未必做得到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5/27/2015  08:00:31

历史从正反两个方面告诉我们:比赛要专心打,发挥水平。求稳和保守是不行的,越想稳越稳不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7:57:38

还是恒大V5.国安不该那么浮躁。NB吹出来其实很没面子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07:28

靠,不爱听。现在国内能叫板恒大的球队恐怕也只有国安了吧?!~~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17:33

目标低了吧?国安岂能满足于叫板恒大。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1:43

这话说得,好像国安在恒大之上似的,国安永远争第一, 怎么就NB了呢?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4:16

国安奚落鲁能是有点得瑟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6:08

鲁能多少年来都是国安手下败将况且鲁能前面打得也确实有让人奚落之处,国安不说别人也会说,不认...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31:03

这不是糟报应了吗,鲁能没准偷着乐呢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5/27/2015  08:33:48

鲁能只要好好打。也不差。还有上岗。都能直接危险很大。国安对这几队都没十足把握的。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5/27/2015  08:54:25

今天其实还是有很多险情的。尤其1:0以后更是险象环生。但是运气不错。一个角球就领先到2:0了。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0:40

顶我火4:3翻盘紧总决,叶~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5/27/2015  07:07:11

火箭与小勇继续厮打的关键字:底饭丝。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612 bytes) () 05/27/2015  08:07:08

司令说火粉和勇粉表现都很好:该得瑟的时候才出来得瑟,不该得瑟的时候欣赏别人的得瑟~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18:11

得瑟并不难,难的是听别人得瑟。哈哈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2:47

经典语录啊:得瑟并不难,难的是听别人得瑟,更难的是一辈子听别人得瑟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8:40

再强的队打入西决都不易,好好打吧,有机会。别想着翻盘,就想着在勇士场赢一次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19:15

NOD NOD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2:04

要发扬打不死也要崩他一身血的精神!~~ 狗火箭!!!~~~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0:25

麻子说的不错。火箭杯水一站!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3:40

谢板凳!~ 只要挺过这一场被窝里就要出山了,heiheihei~~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7:30

看来上甘岭和火湖大战录像管用。。舍生忘昂昂死保和呃呃平。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5:16

真心希望哈沃再次猛扣皇帝。。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8:26

火花早就不行了,恶犯皇帝到可以试一下,哈哈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35:02

+1, 老过喊的和场上差别太大。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38:25

小溪语录:看球熬夜,不值。。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05:58

老过语录:看好赖物球熬夜,更不值。。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07:45

+ 1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55:51

老一代TT迷,总下些结论。 值不值不就是一场球吗?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09:10

1点之前都不算熬夜,何况一般都是12点结束。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42:13

呵呵,我说的是打牌熬夜不值。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50:11

看打什么牌了,Memorial Day我们聚众打麻将,拿Quater当筹码,打到3点,第二天一数,感叹:真值啊...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58:05

数起来还有声音,蛮有成就感的对吧,lol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07:05

小青身临其境啊,没错,那时候那个成就感就跟竞选总统成功了一样~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09:36

哈哈。。。我不会打麻将,所以没有这个感受 :)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11:42

EZ,让你家领导教你,不教就跪搓板~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14:11

别介,你火真要翻了盘,也是被老北京横扫。LOL - DCDCDCDC - 给 DCDCDCDC 发送悄悄话 DCDCDCDC 的博客首页 DCDCDCD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28:43

那个先不管。不是说了嘛,赢一场得瑟一场,管它以后被谁扫?被谁扫不是扫啊~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29:51

冰箱上一场做调整,你看到了吗?第一节火箭防守做的好,几个人轮着控球解放胡子。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5/27/2015  08:36:11

冰箱的调整晚了点,一贯风格,总是屎憋屁门了才啃挖茅坑~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40:58

教练比球迷更了解自己的队.球迷容易放弃.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49:03

其实就是Money作怪,要是球迷坚持有钱派,就不那么会放弃了 :)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2:47

今天你出来加油. 我有个retirement party也不去了. 你火的球员落后仍然坚韧,非常好. - NetMM - 给 NetMM 发送悄悄话 NetMM 的博客首页 Net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59:10

查QQH :) - JieHu- - 给 JieHu- 发送悄悄话 JieHu- 的博客首页 Jie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00:59

2:0终场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54 bytes) () 05/27/2015  06:58:12

坛鸟~~~~ - 大前两米 -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博客首页 大前两米 的个人群组 (186 bytes) () 05/27/2015  06:59:12

可进攻上这么依赖外援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5/27/2015  06:59:38

NOD NOD,球队成绩好是因为鬼子外援踢得好,中国足球还那德行,提不起兴趣来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8:10:26

主场哨还是有的。哈哈。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7/2015  06:53:08

男啃~~ - 大前两米 -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博客首页 大前两米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5/27/2015  06:57:11

哈哈,棒子演技不行啊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5/27/2015  06:38:09

棒子赖皮,乱滚一气~ - 云在青山月在天 - 给 云在青山月在天 发送悄悄话 云在青山月在天 的博客首页 云在青山月在天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7/2015  06:37:40

小心~~~ - 大前两米 -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博客首页 大前两米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5/27/2015  06:58:14

哈,恒大2:0 - 云在青山月在天 - 给 云在青山月在天 发送悄悄话 云在青山月在天 的博客首页 云在青山月在天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7/2015  06:18:51

2:0,很大就是靠外援打天下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18:33

只有一个外援。不过把握机会还是真好。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22:00

原来那个埃里克森呢?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23:55

伤了。还有另外2个外援和一个棒子都伤了。还好有半支国家队在顶着。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26:20

很大的打法很简单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5/27/2015  06:28:34

关键老外能拿住球。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32:15

点球?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70 bytes) () 05/27/2015  05:28:03

嗯。还背身。不过手的确也张开了。裁判判也没话可说。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5:31:46

广东台的解说是谁?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12 bytes) () 05/27/2015  05:50:23

哈哈。那个有口音的是以前打球的。 - 疯过了无痕 -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疯过了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5:52:32

欧叶~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4:59:49

NBA 分区决赛竞猜更新 恭喜骑士横扫!晋级! - 事儿 - 给 事儿 发送悄悄话 事儿 的博客首页 事儿 的个人群组 (257 bytes) () 05/26/2015  21:47:13

Thanks!!!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48:04

谢谢!事儿太厉害了,第一名啊。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51:14

厉害! - baydad - 给 baydad 发送悄悄话 bay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2:00:02

恭喜事儿,明天勇士若赢了,我是不是就前5了。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2:02:28

??? - smartpig - 给 smartpig 发送悄悄话 smartpig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5/27/2015  00:54:53

猜错了不罚分的 - 事儿 - 给 事儿 发送悄悄话 事儿 的博客首页 事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0:39:56

谁爱拿冠军就拿冠军,千万别废了我们库萌MVP。昨天晚上小妖的重摔,牵动了万人心,为啥?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575 bytes) () 05/26/2015  20:55:11

老北京没新MVP招女人喜欢是真的!但这是NBAFinal。是骡子是马,放出来溜溜吧。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05:00

谁说的?楼下喜欢老北京的都已经站一排了。老北京都是几届的MVP了,不需要再和新科MVP较劲证明了。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11:14

老北京今年regular season是不够格当MVP的。他季初好像跟教练不和,好多场都不明不白地没打。数据也一般。后半赛... - Livelycolor - 给 Livelycolor 发送悄悄话 Livelycolor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05/26/2015  21:16:18

当然,如果只看今年的playoff,so far 老北京是当之无愧的MVP。 - Livelycolor - 给 Livelycolor 发送悄悄话 Livelycolor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5/26/2015  21:21:07

就是啊。MVP是给常规赛的。老北京可以争取FMVP么。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25:43

我今年看西部的几个队球赛非常多,小妖的MVP绝对是受之无愧的。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23:11

今年骑士夺冠有困难,因刚组队不久,伤员也多,就留明年吧。 - GSmember - 给 GSmember 发送悄悄话 GSme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13:01

有些人心态有问题。打个篮球动不动就恶狠狠地要废了这个废了那个。老这么说活,很不好的karma,说不定自己哪天就被废了。 - Livelycolor - 给 Livelycolor 发送悄悄话 Livelycolor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5/26/2015  21:06:27

昨天小牛的库总就是这么说的。库总说库里你快点儿好吧,什么都没有你的健康重要。他还呼吁电视台不要无数次重播小妖重...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14:25

联盟一般保护新科MVP,骑士那个敢过份,分分钟6犯毕业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35:23

希望这样。主力伤了,一来令人心痛,二来决赛也失去了应有的激烈对抗和精彩,冠军的份量也轻很多。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49:32

我也不懂一些老球迷,为什么喜欢物理,喜欢摔跤,喜欢废了谁。这是蓝球比赛又不是比武大赛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56:46

哈哈哈,握手,娘子所说既是。 - 艾依然 - 给 艾依然 发送悄悄话 艾依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2:00:31

事儿, 请update the result when you have time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6/2015  20:20:31

今天谁赢了?我先查一下 - 事儿 - 给 事儿 发送悄悄话 事儿 的博客首页 事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31:29

LBJ - seanz8 - 给 seanz8 发送悄悄话 seanz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47:34

没看下半场。我的骑士勇往直前!!go cavs!!yeah!!!!!!!!!!!!!!!!!!!!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6/2015  20:18:52

北京粉在这排队! - 犇驰 - 给 犇驰 发送悄悄话 犇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4:18

谢谢!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7:13

祝贺羊排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5:22

谢谢!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7:28

恭喜兄弟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6:49

谢谢娘子。看,距离又近了。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7:57

是呀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20:21

祝贺骑士进决赛!祝福年轻小鹰明年再来!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6/2015  19:56:22

同贺同贺! - 羊排 - 给 羊排 发送悄悄话 羊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0:35

期待老北京完胜那个新MVP! 再强调一遍“今年勇士拿不了冠军”。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6/2015  19:56:02

拜托你别发表这种声名了,反指太历害了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05:19

我只是再强调一遍。我从Playoff 刚开始就认为勇士靠三分球今年拿不了冠军。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1:08

我这么多年第一次支持LBJ,我怕你了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3:22

你听他的应该是大嫂小嫂过家家啊LOL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6:26

对呀,他啥时改骑士啦。看来是卒黑而己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8:55

我只是说兄弟俩见面不是不可能。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9:33

呵呵呵呵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7:10

老游侠这是贝利的待遇啊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8:08

勇士挺全面的,尤其是防守。只不过是远射太出众了,所以显眼。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3:31

两队一对一比教较,哪个位置勇士都不占优势。我还记的regular season两队打时,那个汤神被老北京防的就像不...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7:46

一对一比较勇士就不该赢狗熊,呵呵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0:20

骑士今年天时地利人和。老板和勒布朗前嫌尽释后来又一同招降纳叛扩充队伍,兵强马壮。勇士也不弱呀,汇...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 05/26/2015  20:28:36

这个要赞。不过,你这是默认勇士进总决。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4:09

火箭主帅没有帅才,主将独逞匹夫之勇。今年还不能登上决赛舞台。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40:15

骑士强悍的澳大利亚人和香波会把水花兄弟给防残喽。啥远射近射都出不来。Go Cavs! - 犇驰 - 给 犇驰 发送悄悄话 犇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1:16

废了MVP 也有可能哈!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6:08

这么说不好,小妖蛮可爱的,又没伤过别人。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28:35

新MVP招女人喜欢!这点我信!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2:57

这有关系吗?我不希望任何人受伤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10:03

怎么说不重要。澳大利亚人防蒂格的那个强度在那摆着呢。同样的强度对付小妖,他啥远射也出不... - 犇驰 - 给 犇驰 发送悄悄话 犇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3:15

这个系列老鹰根本是空位都不进球,连上蓝都好多不进,不然第三场至少是可以拿下的。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5/26/2015  20:46:54

他敢那样防小妖,分分钟6犯毕业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32:52

好像骑士和火箭更靠三分吧LOL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5:27

Go Cavs! 我支持你,反指变正指 :D - 犇驰 - 给 犇驰 发送悄悄话 犇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08:54

只要裁判正常,小卒就冠军了。 不过NBA,大家都懂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18:15

不同意。多年的鸡咋会靠三分球变風凰? - 老游侠 - 给 老游侠 发送悄悄话 老游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4:50

骑士啥烂队,一向靠裁判。老球迷都懂 的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0:39:37

老球迷,那你没觉得勇士打球手上小花活很多么?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291 bytes) () 05/26/2015  21:02:39

骑士的球相当的脏好不好。相比而言勇士的那些傻都不是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05:08

我就等着看戏了,谁更棋高一招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24:02

嗯,跟我木有关系,呵呵 - 喜欢豪宅 - 给 喜欢豪宅 发送悄悄话 喜欢豪宅 的博客首页 喜欢豪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47:0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