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El clasico 现场报道 -clipmom- 给 clipmom 发送悄悄话 clipmom 的博客首页 clipmom 的个人群组 (5753 bytes) () 12/23/2017  10:21:24

置顶: 回母校打球 -芒子- 给 芒子 发送悄悄话 芒子 的博客首页 芒子 的个人群组 (2543 bytes) () 12/14/2017  16:44:04

置顶: 参加全美老人运动会 -MichaelSong- 给 MichaelSong 发送悄悄话 MichaelSong 的个人群组 (3695 bytes) () 12/07/2017  15:43:37

白人签贵磁卡,官宣了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1/19/2018  13:25:33

bvb自己把自己给玩儿死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1/19/2018  13:40:49

介个,德甲真的很无奈,希望白人好好培养贵磁卡成世界级巨星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9/2018  14:46:09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兄弟同步,其利如故 - 但为君故 - 给 但为君故 发送悄悄话 但为君故 的个人群组 (286 bytes) () 01/18/2018  08:40:07

介种同步在足球界灰常多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269 bytes) () 01/18/2018  09:58:33

突然发现中国选手全部被干掉了。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6:59:37

加一块也没有几个,不奇怪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7:39:14

人数不算少。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7:49:11

网球这项目,目前中国人民还有些吃力,主要是看鬼子,主要是蹲炕头上为鬼子数银元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1/18/2018  07:54:49

我们有银子的,wta总决赛刚落户深圳十年,总奖金提高了一倍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 01/18/2018  09:41:52

这和出好球手没有太多关系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23:13:01

谢淑薇不算中国人吗?国内的双打还有彭帅和一个姓杨的高个女孩。 - 北京板爷 - 给 北京板爷 发送悄悄话 北京板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9:02:27

当然不算啊。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9:35:49

双打不能算数的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1/18/2018  09:39:24

可能的。双打实在没啥搞头。我从不双打。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9:45:28

说明您是高手呀:-)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9:47:36

承蒙夸奖,努力中。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09:48:38

你又不是pro,单打或双打只是你个人爱好而已,不存在“有没有搞头”。 - 北京板爷 - 给 北京板爷 发送悄悄话 北京板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2:37:55

我愿意!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2:40:09

我喜欢看双打、眼花缭乱、变化多端,不像单打那么单调乏味,让人昏昏欲睡。 - 北京板爷 - 给 北京板爷 发送悄悄话 北京板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2:47:49

是挺热闹的,老费和四蛋把人家都给打傻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1/18/2018  22:04:28

这场打的是假球吗? - imayazifan - 给 imayazifan 发送悄悄话 imayazifan 的博客首页 imayazifan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1/18/2018  10:21:08

应该不是吧,大满贯的奖金那么多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1/18/2018  10:58:52

她说的不是昨天那场。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1:01:07

我的意思是另外那场比分也很奇怪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1/18/2018  11:13:25

女子比赛,还有业余比赛这种很常见的。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1:23:46

是的,那天迪米也吃了个蛋,但还是决胜盘赢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21 bytes) () 01/18/2018  11:26:42

李娜之后再无李娜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1/18/2018  09:36:11

派老屁屁男扮女装上场,他有戏:) - 北京板爷 - 给 北京板爷 发送悄悄话 北京板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2:43:10

你捡球我可以考虑。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8/2018  12:45:41

哇哈哈,俏媳被个teenager压哨扳平,extra time!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1/17/2018  13:53:10

哈哈,俏媳10分钟罚下去俩!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8  14:34:55

踢点球不怕人少,俏媳赢得点球决胜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8  14:46:55

梅吹:梅西是无法模仿的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8537 bytes) () 01/16/2018  12:59:38

Messi 长得像 Tony Romo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8  13:19:40

吹捧的肉麻程度简直是令人发指令人作呕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01/16/2018  13:35:01

牛什么牛,天朝投它1000个亿;创造出1000个梅西型的领军人物 - 网上闲逛 - 给 网上闲逛 发送悄悄话 网上闲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8  16:18:34

库里:我扣篮像独角兽少见 KD:他废老大劲扣进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8148 bytes) () 01/16/2018  00:26:59

老詹断热水,使阴招 - RoseBuilder - 给 RoseBuilder 发送悄悄话 RoseBuil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8  11:07:31

勇骑战后分析胜负原因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1/15/2018  23:24:20

勇骑大战高光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1/15/2018  23:04:55

愤怒的芬姐PK渣渣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1/15/2018  22:50:15

芬姐炮三再见相爱相杀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1/15/2018  22:45:48

哇!威德一把老骨头了还这么猛。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8:30:43

好久没看骑士打球,小汤姆斯终于上场了。今天双方是真掐啊!:)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9:03:54

好激烈呀,过瘾! - 星星光 - 给 星星光 发送悄悄话 星星光 的博客首页 星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9:11:27

勇士该赢了,好看! - 星星光 - 给 星星光 发送悄悄话 星星光 的博客首页 星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9:44:53

好像他打得最兴奋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9:56:02

WOW,瓦楞下居然可以用左脚爆射,1:0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1/15/2018  12:15:24

有点罗本的影子。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21:42

俺看芥末多年球不知道见他左脚触球超过10次没有,哈哈哈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24:39

弧线很漂亮。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28:54

个人认为英超最好的两个右边卫都在慢切死他,你军的阿诺不错,不过还年轻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36:27

红军青训营出来的,才19岁吧,需要磨练。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6:26

昨天左边卫弱波神表现也很突出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02:55

马啸正面射入,2:0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0:48

配合默契。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5:08

鲁卡裤转身爆射,3:0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3:29

波霸神一样的存在啊!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1:42

这球传的真好。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4:40

看来老李要像蓝精灵说的那样超俺曼还得耐心等等。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6:56

你还得瑟了!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9:42

你们这半场来回跑的,就像利物浦,呵呵。足球赛还是跑起来好看 !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49:46

速度还是跟老李差很多。尤其是整体的上抢和补防。但是俺曼胜在阵地防守和门将。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3:18

你抬今天前后场有点脱节,主场踢弱队可以酱紫,碰到强队会被打爆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8:37

要是强队就肯定不这么打。肯定是大巴先行!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01/15/2018  13:01:40

死斗客给了波霸太多空间,战术上的失策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0:43

头球队。本来就慢。被跑动拉出空间很正常啦。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5:57

卢卡库都打成边锋了。这就是为啥俺看重能突能传的374。现在缺个喂饼的。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1/15/2018  12:45:02

撸卡裤头球其实一般,但是脚下挺灵活的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3:42

身体素质特棒。过人碾压式的。魔连奴喜欢的类型。跟以前德华一样的。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2:58:29

马塔有个习惯。瓦嫩的叠瓦他从来不给直塞。都是内切转方向。瓦嫩每次都是白跑。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16:01

会不会是套路?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28:29

套路打多了。对手也摸清楚了。就不能换个套路吗?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0:21

俺曼和老李的差距。其中之一就是。高位压迫得到机会的吃饼能力。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1/15/2018  13:28:47

哈哈哈,小黄吐得你心痛啊!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2:38

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就这么轻易吐了出去。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3:59

让中国队好好看看这场球。卢卡库也对裁判的判罚有意见。可人家用进球来回击对手。而不是跟裁判不停的纠缠!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6:13

年轻人学费还是要交的,不过整个90介一代就酱紫啦,能出一两个人俺已经满足了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39:04

裁判的事。不是这一代人的事了。基本每次输了。都离不开这话题。这才悲哀。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1/15/2018  13:41:20

天朝足球目前就介水平呀,你能指望神马?再雪,60多分钟10打11输1:2,也不难看 - blueVelvet -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3:49:38

Nathan Chen 应该是国人吧,有中文名吗? - lshy67 - 给 lshy67 发送悄悄话 lshy6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0:29:12

陈巍 - 忘忧萱草 - 给 忘忧萱草 发送悄悄话 忘忧萱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8  11:03:42

这个坛子里只有蛇精病一个人是真正的球迷,能看出来他就是喜欢足球。而其他人, - newguru - 给 newguru 发送悄悄话 newguru 的个人群组 (734 bytes) () 01/15/2018  09:50:24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阿芳都懒得骂教练了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649 bytes) () 01/14/2018  18:41:18

芳妹吃多2块皮萨消消气。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4/2018  19:00:27

昨天两次4th down TD 也算是奇迹了。也 Kept the team in the game. 不过靠赌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1/15/2018  04:40:41

Vikings 3分上狗。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4/2018  17:29:10

俩板凳,有一要进大碗了。。豹子也不好对付的赫赫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1/14/2018  17:39:09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