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有好多英超球迷么.........(zt) -大前两米-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博客首页 大前两米 的个人群组 (68247 bytes) () 03/25/2015  11:05:06

置顶: 马政委又上了NY POST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23/2015  08:02:52

置顶: 赵达裕过世了,纪念一下! -blueVelvet- 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1417 bytes) () 03/18/2015  05:49:10

置顶: 教练卡莱尔~~~( zt) -大前两米- 给 大前两米 发送悄悄话 大前两米 的博客首页 大前两米 的个人群组 (25038 bytes) () 03/16/2015  13:03:13

ZT曝林书豪与德安东尼达成默契 恩师上岗就去投奔 - 板凳球星 - 给 板凳球星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星 的个人群组 (1468 bytes) () 03/29/2015  21:19:31

really? - new^new - 给 new^new 发送悄悄话 new^ne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3:04:16

河马加油!已经反超太阳12分了!难道就我一个不小心成了河马粉了?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29/2015  20:08:32

同GO,进季后搅局;)) - redyellowrose - 给 redyellowrose 发送悄悄话 redyellowro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16:03

看热闹都不嫌事大。:)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2:19

我刚刚递交了猜单。我觉得河马还是会排西部第八。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26:00

我一直也这么认为。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28:52

河马赢了,俺把彩蛋改了 lol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2:32

残兵剩勇还是很厉害。18卡还能回来吗?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5:37

没跟过,不清楚。娘子应该门清 lol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9:06

报废。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51:26

他的伤病是sore right knee。河马能进季后的话,他复出的可能性相当大。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42:45

河马以彪悍著称,年轻是他们的本钱。当然,没有杜少他们走不了太远。想黑8干掉小勇是不太可能的。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6:24

今年进了季后也不会有太大威胁。板凳和那谁可以放心:)。除非对小牛这样的。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43:58

小钱帅哥今年在小牛又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再这么打两年,他要进全明星了。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46:54

您老眼又花了。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52:05

你回头问问大前和小溪吧,和和。。。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54:43

小钱很棒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1:02:39

怕明天没有时间,先瞎蒙一个季后赛猜单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288 bytes) () 03/29/2015  19:04:00

瞎填。根据规则,小开小组第一,不管成绩多么差,也确保前四名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4:47

这点上,麻子没有说明白。我准备把16个球队的胜场数都预测一下,免得麻烦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8:53

俺就是瞎算的。portland还有这个游戏规则呀?那就必须第4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20:10

我再等一等。还有两天时间,对吧?!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6:49

明天下午3点整(ET),没多长时间了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8:09

3月份有31号啊!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21:29

跟麻子还有理讲?哈哈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3/29/2015  19:26:18

OK!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28:24

坑人儿:)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37:44

我来个良好愿望的哈。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294 bytes) () 03/29/2015  19:24:27

支持热火上升一位打公牛!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27:49

自取其辱尔。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36:57

否则对骑士的可能性很大。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0:07

打倒红包。:)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3:50

良好愿望是小龙对热火,谁进我都可以高兴。:)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2:18

haha...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9:24

俺刚想说山寨讲规则portland必须前4.你刚好改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3:22

老看客的走人灭了老看客小牛,老看客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29/2015  18:40:52

自己跟自己下棋,先手胜。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46:11

:))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1:35

应该高兴。小牛虽然输掉,但简单定型,保存实力,静观别人厮杀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47:51

我相信小牛季后会有很好的表现的。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09:02

小船应该有主场权,对吧?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48:53

小船还三场硬仗,星期二,三,B2B战勇士跟小开,后面4月份主场打熊熊。这三场赢2场就可以升到第二或第三。希望首轮不打...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2:17

走人绿人会不会把热火挤出去啊?俺这心纠纠着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0:46

热火基本上稳了。现在是另外4个队争1张门票。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10:59

走人是宗亲,小牛是远房,你说向着哪个?:))河马好可怜,被太阳打得落花流水。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1:50

太阳呀好一场坏三场,前面二场都该嬴的全输了。这场又玩命。大水鸟也是主场输火箭太不该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4:29

河马估计也是强弩之末了。WESTBROOK估计也快精尽人亡了。哪有整十场三双的?不要命啊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6:31

只能说小牛不是非赢不可,但走人已跌到了悬崖边。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07:28

哈哈哈哈。。。小牛不用担心的,他们还有余粮。BTW, 小钱帅哥打得真好。走人呢,还是生死未知。。。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04:30

篮网连赢3场已经又挤进前八。后天和走人的一场很关键。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35:36

走人周二、周三将连着两个客场B2B,先对蓝网、再对绿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天知道结果会如何!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45:42

东八,西八都不好预测。除了相互对掐,还要看同区领头羊的脸色,他们想给谁放下水,结果都会不一样。 - 春蚕 - 给 春蚕 发送悄悄话 春蚕 的博客首页 春蚕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03/29/2015  19:58:32

非常有道理。老鹰应当不愿选择季后第一轮碰走人吧,尤其是泡椒现在随时都可能复出。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07:53

我觉得老鹰应该想报去年和走人的一箭之仇吧。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09:57

好,希望老鹰是这么个想法!:)) - 老看客 -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20:38:02

八段锦气功教学(示范带口令) 标清 - 发扬正能量 - 给 发扬正能量 发送悄悄话 发扬正能量 的博客首页 发扬正能量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3/29/2015  18:03:27

健身气功——六字诀 - 发扬正能量 - 给 发扬正能量 发送悄悄话 发扬正能量 的博客首页 发扬正能量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3/29/2015  18:03:21

健身气功易筋经全套示范 在线观看 - 发扬正能量 - 给 发扬正能量 发送悄悄话 发扬正能量 的博客首页 发扬正能量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3/29/2015  18:03:01

健身气功·六字诀全套功法演示 标清 - 发扬正能量 - 给 发扬正能量 发送悄悄话 发扬正能量 的博客首页 发扬正能量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3/29/2015  18:03:15

马刺这几个回合又打疯了。呆呆在楼下歇着挺好。老马也歇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29/2015  17:59:06

老马刺今晚的表现还可以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07:35

公园现在状态恐怖啊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11:30

距离组织上和广大人民的期望还差得很远。他低迷好几个月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13:41

你现在该有底气了吧?西决妥妥的:)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17:03

没有!绝对没有。马刺现在的状态最多也只能算逐渐恢复,但是TEDDY BEAR并没有全力打,麻痹不得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3/29/2015  18:18:58

马刺应该喜欢打火箭,现在估计都在打小算盘,看看和谁对比较舒服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23:02

都差不太多。没有一个弱的。马刺去年第一轮就打满七场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26:43

马刺过一轮木有问题。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9:38:49

今天卡哇伊6中6最恐怖,5个不同的方式6个不同的位置。 - jiangwen999 - 给 jiangwen999 发送悄悄话 jiangwen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18:00

俺只看了第4节。刺的节奏很棒。一点都不乱。狗熊也是在追分,明显不知在干嘛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20:40

2,3,4的球队要想想怎么避开马刺了 - jiangwen999 - 给 jiangwen999 发送悄悄话 jiangwen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16:29

波特兰和TEDDY BEAR似乎有点后劲不足,小船的状态很好。西部季后赛有学问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23:32

狗熊没准想落到3,马刺再歇一下就落到7,火箭一铆劲上到2. 4和5估计就给破烂和船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32:25

小牛刚刚输给对手。第七的位子估计坐稳了。看看谁争第二挑小牛。估计比挑马刺要好一点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38:56

俺正在琢磨,狗熊应该还得回到老2的位置。麻子的彩蛋你得赶紧弄了,明天下午3点截止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48:52

今晚的失利应该对TEDDY BEAR是个强刺激。在第二的位置上呆了那么长时间,快收官了却掉下来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29/2015  19:00:00

小乔丹这坑爹罚球季后赛一定坑快船,11罚一中,哎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29/2015  17:28:51

i told you 100 times, give up him:)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45:20

这也太差了,不到10%,sigh,,,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8:54:32

啥都没得看了,只有刺熊还在斗。今天不狗熊了,不给板凳添堵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3/29/2015  16:58:02

热火还在辛苦的奋斗着,半场又伤了两个,都没人了,还在拼呢。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3/29/2015  17:06:26

看着还领先不少啊?俺去瞧瞧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09:50

领先多少都不安全,热火现在容易崩盘的。 DW今天膝盖抽水才能上场的。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3/29/2015  17:31:05

加油,今天压了热火-3。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25:58

全靠DW和哈队拼了老命,唉,这个赛季还不容易了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28:15

你啥时压的?如果赛前,你倒是蛮有信心嘛,最近活塞一直连胜,而热火内线全伤,你还敢压。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43:26

当然是赛前,热火是must win game, 还压了绿队、烂网、杜克、MSU。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46:24

小船这替补太坑爹了,2分半被人家打了个15比2,27分领先变成14分。主力只好回来 - 白娘子 - 给 白娘子 发送悄悄话 白娘子 的博客首页 白娘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26:04

不好意思刷太多,手下留情了 LOL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30:50

长发,没问题了。韦德的胡子留的,俺还不太适应 hehe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28:47

嘿嘿,上次跟北京打不就留胡子了吗?你肯定是眼里只有北京那时候。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3/29/2015  17:36:28

现在鸡猴没问题了吧?明天交麻子的猜单,还没空弄啊。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39:07

不知道有没问题,后面一样追得紧。对了,猜单,后天最后期限?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3/29/2015  17:41:46

明天午后。今晚就交差吧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44:57

要不你一会儿吆喝一声,麻子也不跑哪去了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48:36

麻子一会儿就冒出来了。有置顶帖 - 塞北江南 - 给 塞北江南 发送悄悄话 塞北江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50:35

还是NCAA的菜单来劲,最后结果如何还不好说。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03/29/2015  16:48:39

你不是甜心还不错么? - 多多看看 - 给 多多看看 发送悄悄话 多多看看 的博客首页 多多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6:55:02

ZAGS让不少人伤心。麻子摆脱地窖了。 - ctgolfer - 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15  17:09:3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