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林书豪LINSANITY(linsanity)

体育看台 » 林书豪LINSANITY

置顶: Jeremy Lin's Top 10 plays of Career -老看客- 给 老看客 发送悄悄话 老看客 的博客首页 老看客 的个人群组 (529 bytes) () 07/19/2016  17:13:18

林书豪:若篮协邀请 会考虑加入中国男篮打世界杯(图)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4626 bytes) () 08/03/2018  13:24:15

这不是瞎掰吗?国籍这事可以忽略不计?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4:17:11

要看书豪在哪里说的,在国内啊。估计又是记者断章取义 - preservmeat - 给 preservmeat 发送悄悄话 preservm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6:13:32

早年疯狂的时候如果打中国牌也许能捞到点什么,现在太晚了,市场没了,疯狂也早就没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277 bytes) () 08/03/2018  18:12:45

回复楼上二位。转抄自文学城楼新闻页。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1828 bytes) () 08/03/2018  16:45:35

掰字没有一撇的破事还炒得紧紧有味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7:27:23

5巨头指日可待?林书豪有意加入中国男篮,3优势或让其超越马布里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6910 bytes) () 08/03/2018  17:55:23

我代表篮协邀请了。谁去给具体办一下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7:23:20

林书豪首次表态愿意加入男篮!(听说这是和姚主席商量好的)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6296 bytes) () 08/03/2018  17:52:31

烤,会不会像尼玛NBA,这个队呆一年,另一个队又呆一年然后又走了。大陆台湾澳门,也就这仨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8:04:49

球迷莫急,人家球员包括国足都是天天过年啊!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8:11:49

他们过他们的年,跟我没任何关系,我只看体育比赛转播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8:22:05

难道没有国籍问题?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19:31:54

林书豪显然是有双重国籍:美国国籍和中华民国(台湾)国籍,他应该还可以或是已经拿到拿到台胞证----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732 bytes) () 08/03/2018  20:50:22

恕我寡闻,美籍允许拥有第二国籍?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21:46:11

如果第二国籍不需要你任何事维持,比如:台湾,英国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8/03/2018  23:15:45

嗯。。。问好雪花!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01:06:16

问好二位! - 求自己 - 给 求自己 发送悄悄话 求自己 的博客首页 求自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08:40:58

问好囚兄。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21:52:38

问好二位!现在不常来,还好水小,隔了一天还能看到你们的回复,哈哈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23:36:49

有老朋友真好!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5/2018  05:01:10

来来来,林粉不关心林,那我来发个广告,看看林书豪的新发型,比那个脏辫强不了多少! - 一脸的美人痣 -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1199 bytes) () 07/29/2018  00:01:57

更希望看他有新表现而不是他那新发型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04:58:07

+1,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05:31:30

不如剃光头,把整发型的时间用来提高球技:)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06:57:46

+2 :)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08:18:25

法国人居然关心NBA,需要点赞:)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09:05:21

实名的,:))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10:42:30

挺好。 - 雪花无声 -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7/29/2018  21:42:06

为小林登陆亚城高兴。 - 揣着明白装糊涂 - 给 揣着明白装糊涂 发送悄悄话 揣着明白装糊涂 的博客首页 揣着明白装糊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8  22:20:35

我感觉新发型跟旧的那个差不多。下一步建议在纹身上下点功夫,可以考虑刺两条青龙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8  05:27:26

光搞头发还不够,最好把皮再染黑点就更融入了。 - majhong - 给 majhong 发送悄悄话 majh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8  10:10:48

可以左青龙右白虎 - tomcat801 - 给 tomcat801 发送悄悄话 tomcat801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30/2018  18:54:51

什么!?甜瓜去了老鹰?!又跟小林扯一块儿了?真是冤家路窄。。。。。。 - 板凳球星 - 给 板凳球星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星 的博客首页 板凳球星 的个人群组 (470 bytes) () 07/19/2018  13:57:45

苦瓜的水平一般,高不成低不就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4:50:52

噢,话不能这么说。人家在Syracuse好歹还拿了个NCAA的冠军。当年跟老北京也是平起平坐的 - 板凳球星 - 给 板凳球星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星 的博客首页 板凳球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5:38:43

Soy sauce? Where is that?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5:40:07

猴冷的地方!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20:31:36

老鹰不会留水瓜,会买断水瓜合同,然后水瓜以自由身份去水箭.瓜林不会有.瓜灯炮的干活.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5:44:24

苦瓜看样子在饿渴拉河马混不下去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5:57:36

他也差不多到岁数了,夕阳红之火箭正适合他.现在NBA也就那么回事了,大家娱乐一番,数数银子,撞撞大山.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6:15:03

挑头硬撼的时代一去不返!全是抱粗腿混戒指,乱拳打死老师傅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20:34:47

合同还剩一年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7/19/2018  16:08:04

我读的是水瓜可以执行球员选项.然后自由的瓜裸奔向大水箭. - fkcom - 给 fkcom 发送悄悄话 fkc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6:16:57

苦瓜去哪都是祸祸,防守为零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20:36:26

瓜在联盟的使命就是,不管到哪个队,不将它搞得底朝天不罢休 - 为你而狂 - 给 为你而狂 发送悄悄话 为你而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6:29:55

你说雷霆上个赛季可是明星云集,威少,甜瓜,Paul George; 可就是没化学反应 - 网上闲逛 - 给 网上闲逛 发送悄悄话 网上闲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16:50:24

这种组合毫无意义。五个核心在场上燃饼卵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20:38:47

神奇的 nba,什么都有可能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8  22:24:34

上周小林子去Hawks了 - 李哼 -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7/18/2018  15:03:08

有阿,就是有个叫美麻子滴~ - 小片子 - 给 小片子 发送悄悄话 小片子 的博客首页 小片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5:36:51

是不是“嘎“一下,就扑棱棱飘过去的那小伙子? - 李哼 -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6:35:13

喔,李哼原来是潜伏在JT的林粉啊?不错!推妈们这回可是有了主心骨儿聊!嘎嘎嘎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6:00:20

嗨 今天我偶然瞄了眼新闻 才发现了旧闻 - 李哼 -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6:33:09

谁说的,这不还热乎儿的嘛?!嘎嘎嘎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7:16:42

这是第几个队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8:18:33

六个了吧? - 李哼 -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8  19:25:05

没ESPN, 求Nadal game link! Thanks a bunch! - Biker - 给 Biker 发送悄悄话 Biker 的博客首页 Bi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8  11:50:04

搜飞流直播 - 野地的花 - 给 野地的花 发送悄悄话 野地的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8  12:49:09

谢谢花花! - Biker - 给 Biker 发送悄悄话 Biker 的博客首页 Bi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18  14:36:30

Sterling 啊。。。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45:51

你就饭这么个黑玩意儿? - 何僧 - 给 何僧 发送悄悄话 何僧 的博客首页 何僧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7/07/2018  07:47:16

哎。无语。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48:19

他的跑位不错可门前一脚太差劲了。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0:30

英格兰的武磊。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1:34

谁是武磊 ?国足的 ?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5:33

你家上岗的大将呀。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6:56

谢谢。我不看中超不知道。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0:35

哈哈。以后看看。很精彩的。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3:47

没有中文台。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8:57

送你一个盒子。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14:42

还骂武磊吗?LOL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3:06

幸好是遇上海盗这样没希望的。不然会被惩罚得很惨。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5:38

让瓜教坏了, 原来在利物浦挺好的 - 莽撞人 - 给 莽撞人 发送悄悄话 莽撞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49:48

在利物浦的时候干脆利落,没有这么粘球。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3:14

吐饼的功力是一样的好伐?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8:01

现在更差。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2:12

瓜迪奥拉是西班牙倒钩,德国已经被他毁了,哈哈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7:44

不过话说回来。他调教表妹也做了很多的修正。第二年直接很多。这里应该给他credit。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0:42

+ 100。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2:50

要看到瓜在表妹的进步。不一样的传接。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5:28

想着自己立功可是没那技术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7:51:27

临门一脚需要刻苦练。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7/2018  08:05:01

Stalin的预言,不服不行 - 异同他乡 - 给 异同他乡 发送悄悄话 异同他乡 的博客首页 异同他乡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6/29/2018  18:57:09

prediction - 忘忧萱草 - 给 忘忧萱草 发送悄悄话 忘忧萱草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6/29/2018  19:24:19

哈哈哈!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30/2018  04:09:30

很准....苏联已不存在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30/2018  04:53:19

Sterling,无语了,见到空门居然跪了。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06:54

Kane 补射,1:0,英格兰。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1:59

三狮威武 - 莽撞人 - 给 莽撞人 发送悄悄话 莽撞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3:13

开场踢的很有气势。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6:15

新一代三狮, 没有鲁尼, 兰帕德, 特里, 吉拉德 - 莽撞人 - 给 莽撞人 发送悄悄话 莽撞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42:12

嗯。我虽然不是英格兰迷但看了这么多年英超,真心希望这届世界杯他们能走的远点。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53:35

漂亮! - imayazifan - 给 imayazifan 发送悄悄话 imayazifan 的博客首页 imayazi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3:14

捡了一个皮夹,呵呵。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7:04

算两球!头球时已经过球门线,进了。。。。 :)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4:11

还有这种算法 - 火头 - 给 火头 发送悄悄话 火头 的博客首页 火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6:38

头球顶那个希望如此! LOL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19:17

没过吧,门将扑救的真是漂亮。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0:02

有一个很快的回放,看着像过了。。。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1:36

如果没有补射, 这是最佳扑救之一, 利物浦可以考虑一下他 - 莽撞人 - 给 莽撞人 发送悄悄话 莽撞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5:31

利物浦球迷每场就是盯着门将,lol。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28:31

点球。Walker 这个犯规这是没必要。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35:03

1:1。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8  11:35:34

How Golden State TRAPPED LeBron, UNLEASHED Curry - xman1668 - 给 xman1668 发送悄悄话 xman1668 的博客首页 xman1668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6/04/2018  22:40:59

小林很勇敢!! - Maax - 给 Maax 发送悄悄话 Maax 的个人群组 (434 bytes) () 05/28/2018  20:44:19

unfortunately, he is not relevant anymore - 犇驰 - 给 犇驰 发送悄悄话 犇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20:49:41

哪天 lindsey jacobellis 出场?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17:41:55

Now,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19:56:55

我一看见她,马上来给你报信。没想到你真的在苦等。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19:58:02

哈哈,错过了。She is such a charm..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05:38:28

可惜,没有拿牌。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20:00:59

第四 - soccermom - 给 soccermom 发送悄悄话 soccermom 的博客首页 soccer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20:01:53

苦菜花了,第四 - 酷胖 - 给 酷胖 发送悄悄话 酷胖 的博客首页 酷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20:24:14

大家怎么在网上看冬奥会?有没有什么online stream的网站?谢谢! - 麻麻猫 - 给 麻麻猫 发送悄悄话 麻麻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21:23:23

google stream2watch nbcsn - oldoak - 给 oldoak 发送悄悄话 oldoak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2/14/2018  10:27:53

Canada's Lawes, Morris win mixed doubles curling gold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90 bytes) () 02/13/2018  05:02:52

Wonderful ! Canada Go! - 诗雨 - 给 诗雨 发送悄悄话 诗雨 的博客首页 诗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18  10:54:22

Tom Coughlin , Tom Coughlin! 也算报了一箭之仇! - renxing2 - 给 renxing2 发送悄悄话 renxing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8  15:08:20

他不是教练不算。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8  15:11:06

教练可不听 vice pres. ? - renxing2 - 给 renxing2 发送悄悄话 renxing2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1/21/2018  15:38:05

当然职责不一样,咳嗽林应该主管人事的吧 - talkatwxc -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talkat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8  15:46:2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林书豪LINSANITY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