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时尚 » 旗袍

置顶: 旗袍情-祝圣诞快乐 -天芷兰-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4230 bytes) () 12/23/2017  20:43:40

置顶: 一衣多穿旗袍篇 -培香豆-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8638 bytes) () 06/21/2017  10:32:22

置顶: 红红火火的2017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最爱白百合- 给 最爱白百合 发送悄悄话 最爱白百合 的个人群组 (655 bytes) () 02/08/2017  18:33:04

置顶: 当青花遇到旗袍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8382 bytes) () 12/15/2016  18:12:11

置顶: 不同的旗袍,演绎着不同的美感。 -小学同桌-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6243 bytes) () 08/28/2016  00:18:05

置顶: 旗袍,超短裙,披肩长发,和其它。 -培香豆-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4608 bytes) () 07/03/2016  18:53:17

旗袍情-祝圣诞快乐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4230 bytes) () 12/23/2017  20:43:40

So beautiful!! Wish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 Calsh2007 - 给 Calsh2007 发送悄悄话 Calsh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7  22:43:34

+1 头发能盘起来的话 加上这穿着很有味道的旗袍身材 可圈可点!:) - clock-tower - 给 clock-tower 发送悄悄话 clock-tower 的博客首页 clock-t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01:57:05

+1 发型盘起来或是卷成复古的会更美丽·!楼主非常适合穿旗袍。五官杠杠的美! - 冲色 - 给 冲色 发送悄悄话 冲色 的博客首页 冲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09:20:27

雍容。穿出了旗袍应该有的感觉,气质。 - fengxiang - 给 fengxiang 发送悄悄话 fengxiang 的博客首页 fengxi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05:22:15

雍容华贵!marry Christmas - 紫舞 - 给 紫舞 发送悄悄话 紫舞 的博客首页 紫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06:03:18

非常美,节日快乐! - 菲儿天地 - 给 菲儿天地 发送悄悄话 菲儿天地 的博客首页 菲儿天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06:44:46

谢谢楼上的姐妹们的看帖回帖,圣诞快乐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0:03:53

大片大片,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东方女性的魅力!芷兰端庄秀丽的气质和旗袍相得益彰,华贵不失含蓄,妩媚不失典雅,金赞!节日快... - 温哥华的风信子 -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0:32:35

谢谢风信子的高赞,祝亲和家人圣诞快乐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3:20:30

我极厌恶旗袍,但喜欢你和培香豆两位女士, 高贵大气。 - 西风-西风 - 给 西风-西风 发送悄悄话 西风-西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2:23:12

谢谢您的喜欢,圣诞节日快乐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3:21:30

西风说得对,旗袍不容易穿出味道,穿不好,显得土气。 - 小三儿她姐 -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小三儿她姐 的博客首页 小三儿她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3:26:55

头发应该挽起来或像最后一张 - usanyc80 - 给 usanyc80 发送悄悄话 usanyc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9:34:07

你的旗袍是在美国买的还是国内,好漂亮. - usanyc80 - 给 usanyc80 发送悄悄话 usanyc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9:35:28

是在一个在我们居住的城市里一个开旗袍工作室的美女那里买的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20:29:37

有点像文迪 - GoBucks! - 给 GoBucks! 发送悄悄话 GoBucks! 的博客首页 GoBuck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7  19:36:58

美人啊。真漂亮。也是和大家一样的意见,换个发型就完美了。现在的发型显得头发少了。 - Bounty - 给 Bounty 发送悄悄话 Boun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7  04:09:37

谢谢Bounty的看帖和点评,确实是我自己每次准备的有些匆忙,平时也不怎么盘发,也不知道怎么盘,头发就有些随意了。祝...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7  07:38:00

美女如果盘发就完美了 - Bingshan - 给 Bingshan 发送悄悄话 Bingshan 的博客首页 Bing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7  08:52:22

最喜欢那张黑白照片,有点像宋庆龄 :) - Apple33 - 给 Apple33 发送悄悄话 Apple3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7  09:43:27

旗袍穿得漂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太棒了!新年快乐! - 云溪 -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7  19:29:33

真漂亮!真惊艳!真是大美人!我特别喜欢深色的两件旗袍照,拿书和书桌前的,气质真好! - greenlawn - 给 greenlawn 发送悄悄话 greenlawn 的博客首页 greenlawn 的个人群组 (266 bytes) () 12/26/2017  15:48:47

谢谢姐妹们看帖和回应和喜欢,姐妹的建议很中肯,旗袍和盘发确实要搭配一些。祝姐妹们新年吉祥如意:) - 天芷兰 - 给 天芷兰 发送悄悄话 天芷兰 的博客首页 天芷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7/2017  20:22:56

旗袍色彩艳丽多姿。很漂亮。希望有更多的式样展现给大家 - Ling_手工 - 给 Ling_手工 发送悄悄话 Ling_手工 的博客首页 Ling_手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5/2018  11:31:49

喜欢这样的旗袍,家常素净。本就是日常穿着嘛,哪有那么妖艳妩媚呀。 - 方诺 - 给 方诺 发送悄悄话 方诺 的博客首页 方诺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08/2017  20:55:02

我来补几张 - 军大衣 - 给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军大衣 的个人群组 (360 bytes) () 09/09/2017  09:07:50

第一件咋穿呢?感觉布料太透了啊 - Bluebell -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09:22:52

真丝的?漂亮,雅致!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10:38:57

太喜欢了! - 唐七巧 - 给 唐七巧 发送悄悄话 唐七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22:06:01

清新,淡雅,挺好看的! - JIANQING - 给 JIANQING 发送悄悄话 JIAN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0/2017  04:23:21

不够贴身,不能算旗袍。倒是有点儿五四风 - 龙湾故事会 - 给 龙湾故事会 发送悄悄话 龙湾故事会 的博客首页 龙湾故事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10:30:27

旗袍有正式的也有日常的,日常改良的旗袍有很好看的。但这件完全没有旗袍的韵味,就是一般裙子也不好看。 - 月亮树 - 给 月亮树 发送悄悄话 月亮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10:56:27

这种的日常也能穿,蛮优雅的 - 简妮真人 - 给 简妮真人 发送悄悄话 简妮真人 的博客首页 简妮真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11:32:41

同意,改良的旗袍,可以平时穿。我的旗袍只穿着照了张照片。 - ffmm101 - 给 ffmm101 发送悄悄话 ffmm1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17  12:07:55

三十年代的旗袍。 - 方诺 - 给 方诺 发送悄悄话 方诺 的博客首页 方诺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11/2017  22:57:00

和旗袍相比,日常着装的确更随意更年轻些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4952 bytes) () 06/24/2017  05:30:19

最后一张,泡在水里的美女看你阔步沙滩的表情好好玩。最后一张最好看。 - 喜爱温泉 - 给 喜爱温泉 发送悄悄话 喜爱温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47:51

哈哈,那是个七,八岁左右的小姑娘。五,六岁吧。:)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51:10

我看出来了,大人不会用那个姿态。 - 喜爱温泉 - 给 喜爱温泉 发送悄悄话 喜爱温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54:47

我们在新奥尔良也无意拍到过类似的镜头,是扛着相机的年轻女士。和小女孩比还是要内敛好多。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59:33

想起初见和服时小水晶的“哦”以及水晶心里的“哦”。有时候也许我们自己也这样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49:33

最后一张真好,墨镜也很搭。赞 - 小小月 -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50:28

所以说抓拍偷拍永远是最好的,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谢谢小小月喜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37:10

看过你好些贴,忍不住,说一句,有些照片(#2,4)颜色调到怪怪的,减少了美感。我不会说话,请别介意哈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52:58

lava好!喜欢直接坦率的交流,不会介意的!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38:09

那个色调喜欢的人喜欢得不得了,不喜欢的简直无法忍受。我绝大部分PS都用在背景上了,已经有朋友批评说画蛇添足。...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24/2017  07:41:03

大家看出了PS就说明过了。 - stone_cold_fox -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17:51

PS是一门技术,有时候有特定的功能可以一步到位,比如curve。但如果达不到预期,只好像朋友说的,画蛇...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03:49

特别需要遮盖背景或幻化背景的时候,比如这两张。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424 bytes) () 06/24/2017  10:10:19

觉得色彩的饱和度太大了些。不过自己喜欢就好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7  08:44:19

我也是阵发性的,也许过一段会有变化。谢谢lava妹妹!:)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7  09:29:48

第二张是小病初愈后的欣喜,觉得原片没有表达得很充分,自己涂涂搞搞浓妆艳抹成现...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7/2017  06:53:16

欣赏你的生活态度。。。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13:01

谢谢菜农妹妹!hug!:)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55:59

我会把上衣iron后再照相分享。 - stone_cold_fox -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16:06

平时我都熨的,连不该熨的有时也会熨。:) 棉麻衣裙有些注明或警告不能熨,直接摊开晾干最好。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57:45

不要熨,就是要这种效果,这件衣服好看。 - goingplace -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08:41

谢谢喜欢!我也蛮喜欢的。实际效果比照片上更飘逸些。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11:28

说句找打的实话:便装显年轻没错,但是这件白上衣没款没型,上身一下子胖了30磅的感觉。 - 小泡泡 - 给 小泡泡 发送悄悄话 小泡泡 的博客首页 小泡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21:28

不打不打!:) 可能是拍照的问题吧。实际效果好很多,尤其有点风的话更显瘦。见图7图8。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25:02

Love picture 7! - KC28 - 给 KC28 发送悄悄话 KC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57:49

喜欢7KC是第一个。谢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05:38

你这种慵懒自得的神态很有魅力! - 林依 - 给 林依 发送悄悄话 林依 的博客首页 林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1:26:33

你这种慵懒自得的神态很有魅力--这句话要点赞!:)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07:27

昨晚一夜风雨,枯枝败叶满地。一边听录音一边收拾。风一吹,倍儿爽!风一停,满身汗。减肥!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09:46

+1 很显年轻:)你还很会平衡生活,让細水长流 ! - PepperLake - 给 PepperLake 发送悄悄话 Pepper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6:38:02

嗯,一起看细水长流。美美的~~~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9:04:23

co-love picture 7! 7 最好! - 秒秒 - 给 秒秒 发送悄悄话 秒秒 的博客首页 秒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1:27:12

谢谢秒秒和KC作伴。7和8打个平手。:)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06:25

最后一张很有趣,小孩子一定在想,这个阿姨怎么走得这么大步流星啊:) - 云溪 -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8:35:50

小姑娘在想:“哇,中国版女汉子,见识了。” :)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9:06:36

应该是亚洲女汉子。小姑娘应该还区别不了太多的细节。嘿嘿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4:38:29

喜欢第7张“海边漫步”,潇洒,浪漫,美! - Justbecause - 给 Justbecause 发送悄悄话 Justbecau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1:54:51

谢谢妹妹喜欢!我再好好看一眼7。:)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4:28:52

很赞海边照~ - 猫狗大战 -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0:10:11

就是哈。室外比室内好,海边比后院好。:)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4:31:33

最后两张真不错,自然洒脱,御用很会拍呀。 - Dots2016 - 给 Dots2016 发送悄悄话 Dots2016 的博客首页 Dots20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5:10:36

谢谢点点夸奖!家里大小御用都有进步,自己多少也算推动有功吧。我的第一张主题清晰背景模糊照到这周刚好满周年。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959 bytes) () 06/25/2017  11:19:15

小白褂看着真舒服 - 购物不狂 - 给 购物不狂 发送悄悄话 购物不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8:31:10

看着比较简单朴素,穿着比看着更舒服。:)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1:22:09

“最是那低头一笑,千种风情绕眉梢”,此言被豆姐演绎的淋漓尽致,哈哈哈.....,海边穿白色永远都不会错:) - 温哥华的风信子 -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8:55:05

哈哈,昨天临时冒出来的这个帖子里好像没有哎。旗袍帖里倒是有好几张低头一笑~~~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1:26:18

风情万种呀 - 寂寞远行客 - 给 寂寞远行客 发送悄悄话 寂寞远行客 的博客首页 寂寞远行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3:24:03

谢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9:11:04

也请香妹看这期的oscar da la renta: 看开头一段斜裁的动态裙子。 旗袍最大的问题是僵死,静态服装,完全是 - 西风-西风 - 给 西风-西风 发送悄悄话 西风-西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4:39:42

平面剪裁。 当然高开叉是另一个大问题,我也写过very harsh critic, not mention again. - 西风-西风 - 给 西风-西风 发送悄悄话 西风-西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4:41:49

喜欢你在海滩上大步流星。 - 西风-西风 - 给 西风-西风 发送悄悄话 西风-西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4:43:17

那天在沙滩上来回走,照片是临走前几分钟拍的。那张照片我也很喜欢。也喜欢大步流星几个字。:)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9:14:59

我会去看的。谢谢西风!感觉我比你大很多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19:12:21

平时很少看。有好几套都非常喜欢。合适时候或许应该考虑考虑。谢谢西风推荐~~~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7/2017  06:41:36

同意你的标题,你的旗袍贴我没留言,因为我真觉得不好看(sorry),穿上至少大10岁,这一身就显得很自然舒服 - Crystaldowns - 给 Crystaldowns 发送悄悄话 Crystaldowns 的博客首页 Crystaldowns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6/26/2017  05:17:11

哎呀水晶妹妹!以后不喜欢了更要留言,这样更能帮助到我。很开心你喜欢休闲装。:)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7  05:28:46

我怕打击你爱旗袍的心:))你最近瘦了不少,建议你多尝试shift dress,把腿露出来 - Crystaldowns - 给 Crystaldowns 发送悄悄话 Crystaldowns 的博客首页 Crystaldow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7  05:52:41

姐很柔软也很tough,打击不了!:)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17  06:43:46

朋友梅好几次说我的腿特长特直(为鼓动我有点夸张吧),鼓动我多穿短裤大方露腿。我会留意shift dress...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6/26/2017  06:48:43

有姐妹问到遵医嘱瘦身的问题,我回了QQH,但一直没打开。就放这里吧。去年有问旗袍的qqh也显示的未读。:)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1275 bytes) () 06/26/2017  09:02:48

一衣多穿旗袍篇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8638 bytes) () 06/21/2017  10:32:22

这几磅减出了端庄窈窕的轮廓,很好!继续保持。这个旗袍不张扬,很修身,很适合你! - 冒小泡儿 - 给 冒小泡儿 发送悄悄话 冒小泡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0:41:12

谢谢小泡儿妹妹!有时候坏事变好事,是真的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0:46:06

黑白照片穿越成了民国才女 - 妞妞快跑 - 给 妞妞快跑 发送悄悄话 妞妞快跑 的博客首页 妞妞快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0:56:08

妞妞好!依个人喜好,每张都想黑白一下呢。:)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05:45

黑色旗袍也能穿得这么漂亮啊! - blush? - 给 blush? 发送悄悄话 bl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0:59:19

谢谢夸奖!去年才第一次开始穿旗袍,在坛子里得到大家很多很多的指点和帮助。真的是受益匪浅!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07:01

赞美。 旗袍这样穿才是端庄,典雅的。你是流坛旗袍穿的最好的女子。另外旗袍剪裁简洁,大可做embellish,你可以自几试 - 西风-西风 - 给 西风-西风 发送悄悄话 西风-西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00:25

谢谢西风这样的夸赞!有点不敢当呢。拍照的时候我也试过胸针,拍了两张,一张都不清楚。别的idea暂时还没有。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08:39

这旗袍你穿的挺好看,黑色的最好搭了 - 猫狗大战 -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25:44

当初最不看好的就是这一条,太不像旗袍了,不知道怎么穿。看了活动帖里的模特照,觉得当小黑裙穿也蛮好。至于搭配,得...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30:39

好看, 就是不看镜头 - bEsc - 给 bEsc 发送悄悄话 bEsc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1/2017  11:27:08

试过了,一看镜头就不对劲。我儿子也是同样毛病。再想想是不是放两张看镜头的上来。:)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31:56

照的太好啦,尤其用光的效果! - 林依 - 给 林依 发送悄悄话 林依 的博客首页 林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36:27

最近几贴里,光线最好是儿子,角度最好是自己,最端庄贤惠肯定先生莫属。再多说就影响安定团结了。:)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43:47

赞, 旗袍穿得文雅, 眼镜也好看, 发型也有进步。 - shamrock100 - 给 shamrock100 发送悄悄话 shamrock100 的博客首页 shamrock100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6/21/2017  11:38:16

无论你穿什么,都是那么温婉大方,让人感觉很舒服! - 老黄牛_吃草8 - 给 老黄牛_吃草8 发送悄悄话 老黄牛_吃草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41:11

谢谢黄牛妹妹夸奖! 很舒服。:)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51:13

姐姐,你一共放了25张照片,一件衣服,不同的姿势,站,走,坐,睁眼,闭眼.......有点太乏味了,哈哈哈。 - 哈哈哈哈猫 - 给 哈哈哈哈猫 发送悄悄话 哈哈哈哈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44:32

不是一衣多穿吗?本来有40多张,发帖前临时忍痛删成这样。哈哈猫你得谢谢我删图之恩好不好?:)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52:44

旗袍外面的中式褂子好看 - Leileima - 给 Leileima 发送悄悄话 Leileima 的博客首页 Leilei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45:17

那件褂子单穿更好看,旗袍也是单穿更好。合一起感觉稍稍差着那么一点。我也说不大清楚。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56:06

旗袍内敛地穿真比张扬着穿好看,特别一个人静静地。真心不喜欢大开叉的,所以必须出来赞一下。 - Dots2016 - 给 Dots2016 发送悄悄话 Dots2016 的博客首页 Dots20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47:55

谢谢点点赞!虽然穿的时候并不多,还是觉得旗袍和我蛮搭的:该藏的藏了(胳膊和游泳圈),该显的显了(胸和腰,虽然胸...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58:21

该藏的藏了(胳膊和游泳圈),该显的显了(胸和 腰,虽然胸不大腰也不细)。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1:59:44

不错 - 浩啸 - 给 浩啸 发送悄悄话 浩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01:12

是从摄影的角度吗?太高兴了。谢谢专家肯定!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11:15

不错,黑白照更有味道 - 军大衣 - 给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军大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17:07

军妹妹好!我也喜欢黑白的~~~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25:37

这条黑色棉麻旗袍不错,你穿很好看. 非常喜欢9的那组照片. - lindaaa - 给 lindaaa 发送悄悄话 lindaaa 的博客首页 lindaaa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6/21/2017  12:21:00

个人愚见 - smallCrab - 给 smallCrab 发送悄悄话 smallCrab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6/21/2017  12:21:56

这条黑色棉麻旗袍不错,你穿很好看. 非常喜欢9的那组照片. - lindaaa - 给 lindaaa 发送悄悄话 lindaaa 的博客首页 lindaaa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6/21/2017  12:25:40

是呢。如果有合适的,找那个适合别在领口的地方的胸针,有复古的风范 - 40er -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29:17

会留心银色胸针。有满意收获一定上来汇报。谢谢两位妹妹!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31:57

是呢。如果有合适的,找那个适合别在领口的地方的胸针,有复古的风范 - 40er -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29:17

谢谢linda妹妹!我的银色胸针很好看,但太小了,点缀在旗袍上完全出不来。彩色的两张都拍糊了。感情戴着胸针对不好焦?...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2:31:14

哦,以为妹妹说的红鞋那组。:)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3:00:53

哇!端庄,内敛,淡定,婉约,斯文,大方!完全驾驭,我看到的是你穿着旗袍,而不是旗袍的本身。 - 烟花聚 - 给 烟花聚 发送悄悄话 烟花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3:58:47

哇,谢谢妹妹这样夸!:)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4:24:55

还真有不止一位姐妹提到过说旗袍很适合我,有帮助把其它服装遮掩或打扰到的东西表达出来。 - 培香豆 -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4:25:54

对,很有雍容华贵和人淡如菊相结合的感觉,我没有夸张,至少我是这样的感觉的呢。 - 烟花聚 - 给 烟花聚 发送悄悄话 烟花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5:05:12

很好的旗袍配你,这个年纪反而穿出特色。 - 觉晓 - 给 觉晓 发送悄悄话 觉晓 的博客首页 觉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4:35:58

在墙边照的几张我都喜欢!气质真好! - 若娅 - 给 若娅 发送悄悄话 若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5:08:16

我常年潜水,亲眼目睹了你一次次的进步。很受鼓舞。 - 天边一片白云 - 给 天边一片白云 发送悄悄话 天边一片白云 的博客首页 天边一片白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1/2017  15:11:59

。。。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06/14/2017  08:05:05

我今天是村子里负责发奖的。这个该发 -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 给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发送悄悄话 红色娘子军志愿参谋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6/14/2017  08:32:02

文艺女青年~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09:12:50

谢谢你读完了我写的东西。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5:29:06

好身材!妹妹以后别站铁丝网边拍照啊,人以为要偷渡到墨西哥去呢 - 月亮_66 -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09:36:27

每次拍照都匆匆忙忙得。来不及选地方。也来不及化点妆。见笑了。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5:28:06

1楼的红参的评论好文学啊。应该发个矛盾文学奖。哈哈。俺费了一碗茶的功夫才搞明白你的评论。比白鹿原还难懂。 - changchunhua - 给 chang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angchunhua 的博客首页 chang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09:39:18

身材很棒啊! - 林依 - 给 林依 发送悄悄话 林依 的博客首页 林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0:22:57

谢谢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5:29:52

第二个旗袍没穿正,拧吧出褶儿了,第一套很好。 - 微风拂面来 - 给 微风拂面来 发送悄悄话 微风拂面来 的博客首页 微风拂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3:37:41

可能还是衣服小了点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5:30:53

喜欢第一件 - l4j - 给 l4j 发送悄悄话 l4j 的博客首页 l4j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6/14/2017  14:00:21

第一件好! - 琉璃苑 - 给 琉璃苑 发送悄悄话 琉璃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4:56:46

很漂亮! - 梅华书香 - 给 梅华书香 发送悄悄话 梅华书香 的博客首页 梅华书香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6/14/2017  14:57:02

谢谢。我刚才还在想要是能画点淡妆出镜就好了。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5:58:46

感觉第一套没有刘海的样子更加大方,贤淑 :) - clock-tower - 给 clock-tower 发送悄悄话 clock-tower 的博客首页 clock-t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6:51:06

+1第一个发型更适合楼主MM。另外第一套旗袍也更清雅,第二套开叉太高了,是前阵子关于旗袍的讨论中很多人所诟病的。 - 小林看大千世界 - 给 小林看大千世界 发送悄悄话 小林看大千世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16:59:11

好身材,露额头更漂亮呢:) - 温哥华的风信子 -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20:03:25

谢谢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7  06:26:47

+1那两张真好看! - 菲儿天地 - 给 菲儿天地 发送悄悄话 菲儿天地 的博客首页 菲儿天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7  19:39:59

妹妹身材真好,旗袍也穿得漂亮! - 云溪 -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20:05:52

谢谢。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7  06:27:57

你选个好的环境照 可能更出彩 你穿旗袍 很美 文章的最后 看了人 挺伤感的 - xin_li_xin - 给 xin_li_xin 发送悄悄话 xin_li_x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7  23:48:31

我刚刚从国内回来。伤感劲还没过呢。所以文章也有点伤感。 - 慕容雪村 - 给 慕容雪村 发送悄悄话 慕容雪村 的博客首页 慕容雪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7  06:29: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