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喜欢这篇, 而且深深认同--好记忆不如烂笔头。我好多次

来源: 2019-03-17 06:12:0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15 bytes)
回答: 野韭菜能整出来的美味佳肴简妮真人2019-03-17 00:30:29

因为找我写的啥,抓出我的一部分灌水文字, 自己在那儿笑:

我咋不记得我写过这句了?

哈哈, 老啦,就得认了, 大自然的规律嘛

所有跟帖: 

帮你改改跟帖,最浓的记忆也胜不过最淡的墨水。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6:45:10

好有诗意的文字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7:12:51

小时候背的:)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7:22:41

+1 -简妮真人- 给 简妮真人 发送悄悄话 简妮真人 的博客首页 简妮真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8:55:50

冷班前一段时间没见你上来,去哪儿玩儿去了?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7:25:27

89好!我去年在外面跑的比较多,旅游然后出差,不过回来一阵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7:39:23

我还以为你改ID了呢:)羡慕你工作有机会出差:)问好!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7:51:57

不改不改:)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8:03:39

自己这个人也总在变。 -简妮真人- 给 简妮真人 发送悄悄话 简妮真人 的博客首页 简妮真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7/2019 postreply 08:58:3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