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热点讨论主题 » 论坛列表 » 爱是有缘

爱是有缘

版主: 爱是有缘版主
搜索本坛关键词: 按作者: 按标题: 全文查询: 精华帖
• 置顶: 原创小说《救赎》连载 第一章 -钟旖璇-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40775 bytes) () 4/20/14
• 置顶: 今生有幸 -LX82-给 LX82 发送悄悄话 LX82 的个人群组 (15288 bytes) () 4/15/14
• 置顶: 你也能创造奇迹 -懒风-给 懒风 发送悄悄话 懒风 的博客首页 懒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14/14
• 置顶: 啊呀呀,我怎成了个剩女 -圈外闲人-给 圈外闲人 发送悄悄话 圈外闲人 的博客首页 圈外闲人 的个人群组 (9457 bytes) () 4/13/14
• 置顶: 志远 -爱唱歌14-给 爱唱歌14 发送悄悄话 爱唱歌14 的博客首页 爱唱歌14 的个人群组 (4468 bytes) () 4/9/14
• 最近来的新ID都比较难以判断男女。以后新ID来,先由微兄体检一下,看看箭头符号是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大叔以为要扒衣服看男女呢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4/23/14
• 这事儿哥在行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4/23/14
• 呵呵呵呵呵呵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4/23/14
• 才兄弟,你明白23的意思了吗?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手哥请赐教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用上半身创造是什么意思?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算了,不说了。哥思想比较肮脏,说了怕兴趣大叔跟我急。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不急,说!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他不单单是才迷? -青天有月-给 青天有月 发送悄悄话 青天有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哥还迷色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长手兄弟瞎说了不是, 我怎么去体验? 再者说了, 我只对异性有兴趣 :-0)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相看两不厌,名字真是好听。。。我怎么觉得你是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14 bytes) () 4/23/14
• 我也喜欢这名字. -天儿晴了-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天儿晴了,波斯猫名字更有个性,也好听。。。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谁的盔甲吗?呵呵呵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是么?哥喜欢花木兰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芳啊,你就是说我CHEAP呗?请看本周菜价。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972 bytes) () 4/23/14
• 有些的确是好价钱,有些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是,最近菜价有明显上涨趋势,你看,我连葱的照片都不拍了。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靠近墨西哥,得克萨斯的西岸比东岸便宜多了。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看了下,不记得这些菜在我们这里大概多少钱一磅了。。。香菜是猫喜欢的~ :)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香菜最近贵了,前阵子0.15/蓬。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美国人民太幸福了,享受这么便宜的物价 -黑衣女侠-给 黑衣女侠 发送悄悄话 黑衣女侠 的博客首页 黑衣女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去欧洲最大的体会是, 欧洲人民太有钱了。 一瓶水都要2-3欧元!!!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后来你一口水都没喝。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是啊! 你咋知道? 都看到了?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看你这记性,咱俩不一块去的?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哈哈哈,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好可爱~ :)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哈哈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这句话的确像一个老ID的口气。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妈说上海西瓜3,4块一斤.去菜市场很多蔬菜已经多年不过问了,问了价钱听不懂的.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土豆最近涨幅挺大的,之前1块钱10磅.你看,涨了40%呢.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的神呐,比我们这边便宜得不是一星半点,我们这边至少是5,6倍以上的价格. -天儿晴了-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要么不是美国,如果是在美国的话,价格有差也是有意识的,相差不大。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美东. -天儿晴了-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大叔留言怎么没了?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倒数第2张片,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4/23/14
• 你们那的菜便宜的有点太不象话了呵呵呵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不知道。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你来了,西瓜啃完了?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哈哈,也不能吃太多哈。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中国现在一点都不强大,起码国人心理上非常看不起自己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503 bytes) () 4/23/14
• 同意,芳说的我每次几乎都同意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中国现在真有钱了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4/23/14
• 有时候我奇怪人文为啥会差这么远,中国文化文明是最早的,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4/23/14
• 我发现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399 bytes) () 4/23/14
• 我又一想,国内那些烂东西都是从台湾人那里学来的,比如到美国生孩子,包N奶,小女生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4/23/14
• 嗯!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几乎用得比较好。我是跑首页找你下面的中科院士,结果就看到好几个到美国生孩子的新闻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10 bytes) () 4/23/14
• 估计贬低国家太厉害,被删除了,我也看不到了。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芳芳我看了你楼下的跟贴,觉得太好玩了哈哈,芳芳明鉴~ :)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那是看大叔们都在那里同情她,心生嫉妒哈。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4/23/14
• 哈哈哈,我觉得还不好判断。还没有足够的信息。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景兰这个人物是值得同情的,创作源于生活嘛~ 我觉得好玩的是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4/23/14
• 人的性格是相当稳定的。有句老话说三岁看到老。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这话说的不错,国富民强不是仅仅以GDP来衡量的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说得太好了! -淘淘宝宝-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中国一直是大,从来都没有强过。等那天,中国政府不惧海外华人, 国人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49 bytes) () 4/23/14
• 你忘了大唐盛世了。。。:)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城头爆红中科院院士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4/23/14
• 我了解的几个蜀人都是弯弯绕太多。 -longhand-给 longhand 发送悄悄话 longhand 的博客首页 long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表面上是,实际上好像还是挺辣的。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136 bytes) () 4/23/14
• 《救赎》三部曲之希望 第四章(1) -钟旖璇-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63397 bytes) () 4/23/14
• 景兰就是一个小糊涂:)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哥没看错,景兰有勇气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4/23/14
• 兰老被人算计,不敢陷害,灭他们还爱做白日梦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4/23/14
• 哪来的“老”?就老赵一个,还明摆着是江湖情场老手,还告诉她有女友。就贪和蠢两字。 -fpxjz-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那老赵真不是东西。哈哈。 -星星-给 星星 发送悄悄话 星星 的博客首页 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景兰活在物欲横流急功近利的大环境下,内心充满了迷茫 -才迷-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个人群组 (210 bytes) () 4/23/14
• 说的好!!! -钟旖璇-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好啥好啊,虚荣这个词老早就有了。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景兰越来越飚横了呵呵呵。 -兴趣23-给 兴趣23 发送悄悄话 兴趣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造孽的孩子早悔悟! -钟旖璇-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衷心希望她最终能找到属于她的家。 不过这个男人需要有极大的宽宏理解和阅历。 。。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微软兄说得对,这个男人还必须有菩萨心肠,就好像家兄你这样~ :) -波斯猫-给 波斯猫 发送悄悄话 波斯猫 的博客首页 波斯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我不行!眼里揉不了沙子。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男同胞请回答一下:如果你老婆写了景兰这个故事,你心里会有想法吗? -钟旖璇-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肯定有啊!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如果你是我老婆,我心里会想许多,许多,许多。。。。。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4/23/14
• 后来想想不对,改主意不问了。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对!不问了, 改为刑讯! 上老虎凳,灌辣椒水。。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微软的年龄-给 微软的年龄 发送悄悄话 微软的年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
• 不许这样对待钟女士。 -相看两不厌-给 相看两不厌 发送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4/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