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原创

在北美行医的故事(34)--“哪儿有功夫生病?”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5965 bytes) () 03/26/2012  09:04:41

咱也坐回梅大夫的沙发。:) - 恶俗老狼 - 给 恶俗老狼 发送悄悄话 恶俗老狼 的博客首页 恶俗老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9:10:46

谢谢狼医生来坐沙发,想喝点儿什么?:)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2:45:39

看来隐隐作痛也轻视不得 - 茹菲 - 给 茹菲 发送悄悄话 茹菲 的博客首页 茹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9:41:02

茹菲说的是。宋美龄长寿的秘诀之一,据说就是经常看医生,做检查呢~!~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2:48:36

医生每天面对不同的病人,是真的不容易。有个问题请教梅医生,如果乳癌切除后,发现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3/26/2012  13:33:53

建议你: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275 bytes) () 03/26/2012  19:32:10

回复:医生每天面对不同的病人,是真的不容易。有个问题请教梅医生,如果乳癌切除后,发现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316 bytes) () 03/26/2012  20:04:57

是啊,哪儿有功夫生病?!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5:45:32

呵呵,青柏总是很风趣!上了网,就更没工夫了:))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20:06:17

一个拥抱一句问候暖人心,做梅姐姐的病人真幸运。 - 夏梦雪 - 给 夏梦雪 发送悄悄话 夏梦雪 的博客首页 夏梦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6:22:39

小夏好!澳洲的医生也肯定敬业,听说你们是全民免费医疗?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20:08:00

是免费医疗,但是整个系统很 sloppy. 私人医生are better. - Xsang - 给 Xsang 发送悄悄话 Xsang 的博客首页 Xs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21:42:08

哪儿有 - 離離 - 给 離離 发送悄悄话 離離 的博客首页 離離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3/26/2012  18:21:03

呵呵,俺有的是“功夫”,你有的是“工夫”~谢离离指正,想起俺的语文老师。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20:11:12

梅兰真敬业,赞一个。 - 废话多多 - 给 废话多多 发送悄悄话 废话多多 的博客首页 废话多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4:08:00

谢多多斑竹鼓励,相信你也同样敬业。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41:04

CO: Dr. Mei, God bless you! - ithacajohnwayne - 给 ithacajohnwayne 发送悄悄话 ithacajohnwayne 的博客首页 ithacajohnway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4:23:33

Thank you, Wayne!Same to you!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42:08

看得百感交集,一言难尽。还不太习惯主动hug pt…… - 白不八广播电台_ - 给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发送悄悄话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博客首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28:06

嗯,尽在不言中~~~Hug病人,开始不习惯,久了就很自然。不信试试看:)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44:10

苹果并不总是甜的 - 乐维 - 给 乐维 发送悄悄话 乐维 的博客首页 乐维 的个人群组 (7835 bytes) () 03/26/2012  07:55:54

内容,内容,怎么寄应该次要吧哈 - 白不八广播电台_ - 给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发送悄悄话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博客首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11:12

愚人节微小说大赛参赛作品(2)酒不醉人人自醉 - 2010的冬天 - 给 2010的冬天 发送悄悄话 2010的冬天 的博客首页 2010的冬天 的个人群组 (3632 bytes) () 03/26/2012  05:40:25

很象一美女作家的。 - 路是走出来的 - 给 路是走出来的 发送悄悄话 路是走出来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2:15:53

也猜是某一个美女作家。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3:30:47

人生必须大醉一回,总清醒着也是遗憾 呵呵呵 - 夏梦雪 - 给 夏梦雪 发送悄悄话 夏梦雪 的博客首页 夏梦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6:02:21

窥(小说)(十) - 江小渔 - 给 江小渔 发送悄悄话 江小渔 的博客首页 江小渔 的个人群组 (3599 bytes) () 03/25/2012  18:59:26

沙发!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9:01:37

我就不信我抢不着!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9:02:28

太细腻太微妙了,等我明儿挖个洞:)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9:09:51

人算算不过天算。 - 废话多多 - 给 废话多多 发送悄悄话 废话多多 的博客首页 废话多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28:30

板凳!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29:24

好看。 呵呵呵 - 夏梦雪 - 给 夏梦雪 发送悄悄话 夏梦雪 的博客首页 夏梦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1:21:09

这对母女,怎么回事。 - Sunflower28 - 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1:58:59

像是一部险象环生的谍战剧。佩服小渔的文字驾驭力。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115 bytes) () 03/26/2012  07:54:39

更年期遇上青春期,有戏! - 青提 - 给 青提 发送悄悄话 青提 的博客首页 青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8:09:24

狐说 (全本) - 真真国女儿 - 给 真真国女儿 发送悄悄话 真真国女儿 的博客首页 真真国女儿 的个人群组 (77196 bytes) () 03/25/2012  18:15:41

沙发!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8:23:57

我也抢一回沙发:)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8:24:14

得!受老师影响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49 bytes) () 03/25/2012  18:25:18

语言优美动人,故事奇异感人,寓意不凡毁人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3/25/2012  18:48:23

俺向来毁人不倦......:) - 真真国女儿 - 给 真真国女儿 发送悄悄话 真真国女儿 的博客首页 真真国女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8:55:17

真是毁人啊,小狐狸眼里心里的人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136 bytes) () 03/25/2012  19:13:00

大顶一下。 - 废话多多 - 给 废话多多 发送悄悄话 废话多多 的博客首页 废话多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25:25

好美的文章!也自恋一把,穿了马甲的文字美,也能被俺欣赏出来:)所以,只要YC有俺,你就应该写,写给知音看:) - Sunflower28 - 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1:52:07

好文!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4:19:40

爱是排他的,狐也不例外~~~文字精品。 - 梅兰松竹 - 给 梅兰松竹 发送悄悄话 梅兰松竹 的博客首页 梅兰松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6:54:27

写的真不错,很新颖。一口气读完 - supersimple - 给 supersimple 发送悄悄话 supersimple 的博客首页 supersim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07:50:54

回复:狐说 (全本) - 百步 - 给 百步 发送悄悄话 百步 的博客首页 百步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3/26/2012  10:59:35

回复:回复:狐说 (全本) - 百步 - 给 百步 发送悄悄话 百步 的博客首页 百步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26/2012  11:06:43

太悲伤了,没有了内丹,让狐慢慢衰老死亡就好了。然后新的生命和希望又可以重来。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3:27:06

太悲伤了,没有了内丹,让狐慢慢衰老死亡就好了。然后新的生命和希望又可以重来。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3:27:35

太悲伤了,没有了内丹,让狐慢慢衰老死亡就好了。然后可以有新的生命和希望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13:29:12

很美。感觉同性恋碰到双性恋更是凄美欲绝。 - csharp3012 - 给 csharp3012 发送悄悄话 csharp3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2  20:02:44

这个再不顶真的过意不去了。 - 恶俗老狼 - 给 恶俗老狼 发送悄悄话 恶俗老狼 的博客首页 恶俗老狼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3/26/2012  20:57:50

55 很喜欢很赞 - 白不八广播电台_ - 给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发送悄悄话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博客首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09:31:33

写的真好 - 西苑 - 给 西苑 发送悄悄话 西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19:21:19

难得的好文。看来就是做一只狐,也不能放弃自己的“事业” :) - lilac09 - 给 lilac09 发送悄悄话 lilac09 的博客首页 lilac09 的个人群组 (608 bytes) () 03/27/2012  20:33:42

不管是人是妖,都不能爱到失去自卫能力。 - 真真国女儿 - 给 真真国女儿 发送悄悄话 真真国女儿 的博客首页 真真国女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20:37:03

回复:狐说 (全本) - Mayfirst - 给 Mayfirst 发送悄悄话 Mayfirst 的博客首页 Mayfirst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3/27/2012  21:14:52

香涧湖 第九章 革命 第九节 悲喜之间 - 乐闲人 - 给 乐闲人 发送悄悄话 乐闲人 的博客首页 乐闲人 的个人群组 (12319 bytes) () 03/25/2012  17:28:28

百忙之中跟顶乐闲人的连载ing! - 白不八广播电台_ - 给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发送悄悄话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博客首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21:30

谢版主一贯支持! - 乐闲人 - 给 乐闲人 发送悄悄话 乐闲人 的博客首页 乐闲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2:43:15

产妇以流泪,写得逼真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31:02

谢谢关注! - 乐闲人 - 给 乐闲人 发送悄悄话 乐闲人 的博客首页 乐闲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2:44:03

吴芝与杜岩--有关晚餐的佚事(一)纯属虚构 - 不小丫头 - 给 不小丫头 发送悄悄话 不小丫头 的博客首页 不小丫头 的个人群组 (9540 bytes) () 03/25/2012  15:52:24

顶! - 江小渔 - 给 江小渔 发送悄悄话 江小渔 的博客首页 江小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17:19:45

明刀暗枪地斗智斗勇啊 - 95095 - 给 95095 发送悄悄话 95095 的博客首页 95095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25/2012  18:05:24

顶开篇。 - 废话多多 - 给 废话多多 发送悄悄话 废话多多 的博客首页 废话多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23:42

吴芝很 cool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2  20:33:05

顶开篇 - 白不八广播电台_ - 给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发送悄悄话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博客首页 白不八广播电台_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7/2012  12:19:50

吴芝与杜岩--有关晚餐的佚事 (二) - 不小丫头 - 给 不小丫头 发送悄悄话 不小丫头 的博客首页 不小丫头 的个人群组 (4946 bytes) () 04/03/2012  19:32:18

吴芝与杜岩--有关晚餐的佚事 (二) - 不小丫头 - 给 不小丫头 发送悄悄话 不小丫头 的博客首页 不小丫头 的个人群组 (4946 bytes) () 04/03/2012  19:32:25

吴芝与杜岩--有关晚餐的佚事 (二) - 不小丫头 - 给 不小丫头 发送悄悄话 不小丫头 的博客首页 不小丫头 的个人群组 (4946 bytes) () 04/03/2012  19:37:49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海外原创信息

我的苦难,我的大学

不离婚的女人

《信念》

幸福家庭背后的偷情故事

女孩辛露

你爱我吗

【小说连载】爱情,只在黑夜里

追寻幸福

《移民加拿大》

《碎冰》一个偷渡女和大学教授的爱情故事

原创小说:落 叶

《鹤鸣》

《紫河车》

《贾氏方程》

温哥华之男道女昌

红旗下的小鬼儿

缘分的天空

中国玫瑰

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

《不想分手》

《外嫁指南》

遥远的信,遥远的爱

黑婚白婚

小说《来路》

爱也彷徨

阳光•椰树•海滩

梦幻湖

卡尔加里之旅

更比天涯远一程

我的音乐与爱情浪漫史

铁哥们刘君

硅谷的那些事儿

艾大侠

回国FB记

两个骨灰盒--漂泊着的幽灵

《祸》

相逢一笑,姐玩的是潇洒

小宝找姐夫

《乡村沉沦》

踏雪寻梅

河边侃心理学

医院社工手记

最愛中部曲

我的两位妻子

【末世桃花劫】

【中篇】请君入瓮

【幻情小说】幽兰露

【长篇】江南血

【长篇】美国假肢

【短篇】初夜

【短篇】掐死你的温柔

【中篇】秋天的霉味

【中篇】辣面是这样诞生的

【中篇】唐宋八大家菜谱

【短篇】色子

【中篇】自杀

【短篇】望远镜

黑在美国

野有死麕

女人三十不愁嫁

海归那些事儿

在北美行医的故事

界限

荷影剑魂

百万山庄

女儿的状元袍

醒来的欲望

明明和何龙的婚事

医院的事

超级幽默小说《生财有道》

南加州从来不下雨

逃离被爱的感觉

失忆

黑咖啡

阿曼多

与谁共舞

归来的燕子

位置

穿行在陌生的土地上

第四种情感

人在纽约

中年生活

西藏是我家

新西遊記

最愛中部曲

我在哈佛做小秘

爱盲

前夫是怎样变成的

三味豆

那段在纽约的日子

罂粟

《情人如他》

舞场

痒痒之年

海不归

玛丽与我

在美国时装业工作

网际风云

回国2010

最愛下部曲

美丽的传说

日落布鲁斯

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身世之谜

一天就够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喜剧故事--南苑竞技

短篇小说【老张的一天】

兄妹情深

青衫之交

无色的诱惑

童年回忆

虚构-男人和女人

与老外朝夕相处的激情岁月

探秘之旅

幸福像一片云

异型婚姻

界桩

爱的涅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