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怪谈

置顶: 长期太累或太穷会变傻逼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5768 bytes) () 06/02/2014  08:06:14

置顶: 误入藕花深处 -寒玉窗前梦- 给 寒玉窗前梦 发送悄悄话 寒玉窗前梦 的博客首页 寒玉窗前梦 的个人群组 (41004 bytes) () 06/02/2014  03:06:34

置顶: 《我当师太的那些年》 作者 金子就是钞票 -笑含-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972214 bytes) () 05/30/2014  18:51:57

置顶: 女人什么时候开始享受?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18392 bytes) () 05/30/2014  14:05:30

置顶: 红黄相间的画笔 作者:陈舜臣 -玉珠-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23410 bytes) () 05/30/2014  14:13:05

置顶: 古玩店 作者:小杉健治 -玉珠-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22056 bytes) () 05/30/2014  14:04:29

苏东坡与黄庭坚的生命轮回 - 懒风 - 给 懒风 发送悄悄话 懒风 的博客首页 懒风 的个人群组 (15984 bytes) () 08/01/2014  18:08:05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十)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84445 bytes) () 08/01/2014  15:37:23

出租车司机遇到的事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874 bytes) () 08/01/2014  09:15:19

哈哈,好棒的冷笑话啊 - .川晔 -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09:17:24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九)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47325 bytes) () 07/31/2014  20:00:44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20:39:52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八)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1044 bytes) () 07/31/2014  16:17:28

算命都是用农历,但是我们那时代都不用农历了,是不是都算不了命了?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7:45:08

网上有万年历,可以很方便查到的。 - 美妙 - 给 美妙 发送悄悄话 美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8:35:55

好看啊,请尽快贴多一点,谢谢。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9:12:18

不客气,周末前,把最后两部分全贴上。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05:58:28

辛苦了,谢谢! - 麓山枫 - 给 麓山枫 发送悄悄话 麓山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6:11:35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七)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6357 bytes) () 07/30/2014  16:08:05

谢谢! - 向钱68 - 给 向钱68 发送悄悄话 向钱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7:17:32

:)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09:28:37

铁观音 - Darenzhe - 给 Darenzhe 发送悄悄话 Darenzhe 的博客首页 Darenzhe 的个人群组 (22762 bytes) () 07/30/2014  09:08:03

真作啊,泡个茶也作到麻烦白鹤乌龙关公韩信什么的,哈哈。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0:41:36

>>> - Darenzhe - 给 Darenzhe 发送悄悄话 Darenzhe 的博客首页 Darenzhe 的个人群组 (198 bytes) () 07/30/2014  10:50:27

一直不喜欢铁观音,总会想到铁公鸡。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2:57:29

向自己说再见 zt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13962 bytes) () 07/30/2014  08:36:38

嫂子好毒啊.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09:33:23

怎么看出嫂子毒了,没看到她要谋杀,我只觉得凯伦想自杀。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7/30/2014  10:38:11

我....后妈故事看多了.惭愧.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2:18:38

别惭愧,我也觉得嫂子要杀她了。 - 向钱68 - 给 向钱68 发送悄悄话 向钱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7:18:46

赞同。 - July_river - 给 July_river 发送悄悄话 July_ri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06:41:53

嗯,我也觉得嫂子决定杀她了,她感觉到了。 - 美妙 - 给 美妙 发送悄悄话 美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7:42:23

我现在重看也感觉出来了,原先我有够苯的,不好意思。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9:12:54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说明你心地单纯,我喜欢.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06:07:07

嫂子要杀她,估计成功了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3:01:17

嫂嫂要杀她了,暗示成功了 - 吉衣 - 给 吉衣 发送悄悄话 吉衣 的博客首页 吉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8:48:26

凯伦知道自己(或别人)将死,是她特殊的本能;不是如你说的,接受了来自嫂的暗示。 - July_river - 给 July_river 发送悄悄话 July_river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7/31/2014  06:40:45

同意.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07:55:08

我想他的意思是说:文章暗示谋杀成功了。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3:02:41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六)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3823 bytes) () 07/29/2014  18:37:59

是您的亲身经历吗? - 虎哥儿 - 给 虎哥儿 发送悄悄话 虎哥儿 的博客首页 虎哥儿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7/30/2014  00:15:16

不是,此文是夏仲奇的徒弟--邢秀芬整理的盲派资料节选。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08:00:19

这个系列蛮好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挺可信的,谢谢转贴。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0:42:24

欣赏这个系列, 谢谢! - Darenzhe - 给 Darenzhe 发送悄悄话 Darenzhe 的博客首页 Darenzh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4  15:34:21

:)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09:29:04

陕西村民荧光灯下抓蝎子 - 张志军 - 给 张志军 发送悄悄话 张志军 的博客首页 张志军 的个人群组 (1111 bytes) () 07/28/2014  19:07:33

正常人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的事 - 草原- - 给 草原- 发送悄悄话 草原- 的博客首页 草原- 的个人群组 (17954 bytes) () 07/27/2014  20:57:38

阴热 (zt)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9874 bytes) () 07/27/2014  10:10:09

真冷! - 密码多了记不住 - 给 密码多了记不住 发送悄悄话 密码多了记不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4  21:42: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8/2014  08:53:56

太差劲儿了,我一直紧张地看看看...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4  13:55:23

不看怕后悔,看了真后悔,哈哈哈哈 !! - 老商 - 给 老商 发送悄悄话 老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4:44:24

不后悔,文笔挺好的,绘声绘色的,嘿嘿嘿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1:56:12

哈哈哈。好文,精彩。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3:23:05

噩梦 - CHUNTIANEAST - 给 CHUNTIANEAST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EAST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EAST 的个人群组 (1513 bytes) () 07/26/2014  23:26:42

潜意识你是害怕坟地的.当年走过多次,一直压抑着害怕. - danshui - 给 danshui 发送悄悄话 danshui 的博客首页 danshui 的个人群组 (145 bytes) () 07/27/2014  04:39:46

玉珠是这的版主? - IT侯 - 给 IT侯 发送悄悄话 IT侯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7/26/2014  13:58:21

是啊,看上面就知道了 - 多少 - 给 多少 发送悄悄话 多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4  20:31:04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四)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6141 bytes) () 07/24/2014  19:36:26

玄乎。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4  19:56:15

今天发生的一件奇怪事,请大家分析一下 - 猫姐姐 - 给 猫姐姐 发送悄悄话 猫姐姐 的个人群组 (933 bytes) () 07/24/2014  13:57:25

生娃傻三年? - diapers - 给 diapers 发送悄悄话 diapers 的博客首页 diaper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4  22:10:40

你无意中发现自己具有未卜先知的功能,恭喜呵。好好练练。。:)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4  06:00:27

也可能是奶奶先把裤子浮搁在孩子腿上看看颜色是否搭配 - bxz - 给 bxz 发送悄悄话 bx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4  09:35:24

没有,孩子坐在highchair上,下面露出两条腿 - 猫姐姐 - 给 猫姐姐 发送悄悄话 猫姐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4  10:56:55

月光宝盒。 - leonardo2025 - 给 leonardo2025 发送悄悄话 leonardo202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4  22:59:35

神秘的人体光晕之谜 - 懒风 - 给 懒风 发送悄悄话 懒风 的博客首页 懒风 的个人群组 (20264 bytes) () 07/23/2014  20:07:57

四足行走的土耳其一家!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5204 bytes) () 07/21/2014  21:05:14

谁来解释?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568 bytes) () 07/22/2014  06:16:49

小金试过肥的苗,当然待遇不同一般的苗,长得不壮才怪呢。。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4  18:42:51

钱钟书的夫人,百岁老人杨绛所写的那些灵异事 - 快乐看人生 - 给 快乐看人生 发送悄悄话 快乐看人生 的个人群组 (16086 bytes) () 07/21/2014  07:33:49

喜欢杨绛 - 君子一诺 - 给 君子一诺 发送悄悄话 君子一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4  07:58:10

好看.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4  08:08:17

杨绛:命与天命 (钱钟书的铁板神数命批) - 快乐看人生 - 给 快乐看人生 发送悄悄话 快乐看人生 的个人群组 (13417 bytes) () 07/21/2014  11:02:26

谢谢你将原文的标题改了,原标题太不招人待见。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644 bytes) () 07/21/2014  16:02:41

说得好凄凉...我也不想跟我女儿走散,希望永永远远在一起.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4  07:55:21

肉体只是灵魂暂时的寓所罢了。。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4  05:32:43

在老家农村,迷信说,如果一个人太长寿,她的孩子会短寿 - CHUNTIANEAST - 给 CHUNTIANEAST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EAST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EAST 的个人群组 (457 bytes) () 07/26/2014  19:14:09

我们那儿也这么说. - danshui - 给 danshui 发送悄悄话 danshui 的博客首页 danshui 的个人群组 (241 bytes) () 07/27/2014  06:54:50

这个...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437 bytes) () 07/29/2014  07:29:25

才不是呢。社会动荡不安,或者意外才有白发送黑发。父母两边的几代老人寿命都还好的,尤其我妈妈家的。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3:38:17

家里有长寿老人就像拥有千金难买的宝 - 快乐看人生 - 给 快乐看人生 发送悄悄话 快乐看人生 的博客首页 快乐看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3:59:56

好文章。。。 - gagaga - 给 gagaga 发送悄悄话 gagaga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07/27/2014  08:30:00

希望她能找到真神上帝,那这些怪力乱神都好理解了!直到一个庙祝,他一出生就能看得见鬼,成人后信了耶稣,才从中摆脱出来!... - jesusmary - 给 jesusmary 发送悄悄话 jesusmary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7/27/2014  13:46:45

高僧说天地间鬼神是真的吗? - 快乐看人生 - 给 快乐看人生 发送悄悄话 快乐看人生 的博客首页 快乐看人生 的个人群组 (5264 bytes) () 07/28/2014  10:18:13

能不能崇拜鬼神? - 快乐看人生 - 给 快乐看人生 发送悄悄话 快乐看人生 的博客首页 快乐看人生 的个人群组 (2255 bytes) () 07/28/2014  10:19:49

孔子说敬鬼神而远之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4  14:19:04

全能神如何报复“脱教者” - 一点即通 - 给 一点即通 发送悄悄话 一点即通 的博客首页 一点即通 的个人群组 (4751 bytes) () 07/20/2014  17:07:36

玄幻惊觫小说 《大地的谎言》ZT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7/20/2014  08:09:54

咋贴不上link呢。。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14  08:11:08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三)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3977 bytes) () 07/19/2014  14:45:19

楼主说过要用正能量看事待事,总是命啊命的,感觉很负面。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4  20:05:52

切勿贪拿坟墓上的东西!(外一则)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7879 bytes) () 07/18/2014  18:11:22

“防卫”过度以后。。。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07/18/2014  18:19:36

没看懂呵。。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4  15:29:36

Alfredo干涉因果,所以自己残废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4  17:13:31

打手枪的淫鬼附身,被他破了好事,迁怒于他。 - astermatch - 给 astermatch 发送悄悄话 astermatch 的博客首页 astermat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4  18:03:28

可能!所以习近平说:“打铁先要自身硬”。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529 bytes) () 07/19/2014  19:50:51

枱子为什么不是三只脚,时间为什么不能十进位,,,, - 老商 - 给 老商 发送悄悄话 老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4  09:42:11

无内容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4  07:56:58

求高人解答 - 老商 - 给 老商 发送悄悄话 老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4  14:56:20

60可以被2, 3, 4, 5, 6, 10 整除 - OldZhong - 给 OldZhong 发送悄悄话 OldZhong 的个人群组 (352 bytes) () 07/23/2014  13:55:32

谢谢 ! - 老商 - 给 老商 发送悄悄话 老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4  14:31:50

物质,能量与心念 (转载)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0564 bytes) () 07/16/2014  21:25:13

心念就是力量!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07/16/2014  22:56:54

好文!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4  04:43:11

这是真正的奇谈怪论,跟“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和“亩产万斤”是一样的。敢想就有,人定胜天阿,呵呵。 - 问讯 - 给 问讯 发送悄悄话 问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7/2014  15:11:50

同意:)如果每个人都从正面看事做事,社会能好很多。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4  19:39:25

古典传奇 袁州狱 - dayali519 - 给 dayali519 发送悄悄话 dayali519 的博客首页 dayali519 的个人群组 (6499 bytes) () 07/15/2014  20:07:23

当今奇异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481 bytes) () 07/16/2014  20:54:22

日本女艺术家展示性器官3D数据 - 张志军 - 给 张志军 发送悄悄话 张志军 的博客首页 张志军 的个人群组 (6862 bytes) () 07/15/2014  19:07:21

。。。。。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7/16/2014  20:56:36

诡案组之 纤凌前传 彼得洛希卡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45679 bytes) () 07/15/2014  14:34:36

诡案组 卷三 化尸童姥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235045 bytes) () 07/15/2014  15:10:50

诡案组 卷四 骷髅碟仙 作者:求无欲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206009 bytes) () 07/15/2014  15:30:37

诡案组 卷五 隔世情痴 作者:求无欲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249216 bytes) () 07/15/2014  15:42:06

卷六开始看这里,不用VIP。太晚了,得睡了。 - 玉珠 -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97 bytes) () 07/15/2014  15:45:18

这个记得前世比较吓人 - 笑含 - 给 笑含 发送悄悄话 笑含 的博客首页 笑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8/2014  07:02:02

谢谢玉珠!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6/2014  02:20:45

韩星李英爱被台湾夫妇骗200万 - 张志军 - 给 张志军 发送悄悄话 张志军 的博客首页 张志军 的个人群组 (2230 bytes) () 07/14/2014  18:07:29

暧昧的旅行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55 bytes) () 07/16/2014  21:00:55

狐狸报恩(1) - 简爱Jane - 给 简爱Jane 发送悄悄话 简爱Jane 的博客首页 简爱Jane 的个人群组 (3276 bytes) () 07/14/2014  18:07:37

狐狸容易成精!你可以写一本《当代聊斋》。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7/14/2014  18:52:46

不敢不敢 - 简爱Jane - 给 简爱Jane 发送悄悄话 简爱Jane 的博客首页 简爱Ja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4/2014  19:30:06

故事好看。 - 天儿晴了 -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5/2014  09:38:11

文笔真好 - XSJS - 给 XSJS 发送悄悄话 XSJS 的博客首页 XSJ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6/2014  18:03:04

Sweet! - 气呼呼 - 给 气呼呼 发送悄悄话 气呼呼 的博客首页 气呼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4  11:54:4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