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妙手家园(diy)

妙手家园

看看handywoman是怎样炼成的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1798 bytes) () 05/31/2018  10:02:14

开AIRBNB么。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3:57:31

嘿嘿,不是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5:11:06

唉,女人在这方面不听男人的结果。正确做法; - not_a_fan8 - 给 not_a_fan8 发送悄悄话 not_a_fan8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6/02/2018  06:02:45

主要不想破坏墙,这个灯是现成的,直接插在已有的插座上,什么都不用改变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3:50:09

男人要一个样。 - thequeens - 给 thequeens 发送悄悄话 thequeens 的博客首页 thequee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2/2018  08:21:38

开关灯有点高啊? - oldwolf4700 - 给 oldwolf4700 发送悄悄话 oldwolf47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2/2018  12:12:25

高吗?坐床上正合适哦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3:51:15

太难看了 - slp - 给 slp 发送悄悄话 slp 的博客首页 sl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2/2018  20:35:10

说得对,有些难看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3:52:32

讲真,妹子,你太影响Handywoman形象啦。让我这会换faucet,自己动手打桩装Fence和修理洗碗机的瑜伽大妈情何以堪。 - chase1993 - 给 chase1993 发送悄悄话 chase199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3/2018  09:48:59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也修过洗碗机,掏过下水道,修过煤气取暖器,接过水管,做过DECK,铺过地毯,装过地板,哈哈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3:58:37

中国农村式装修。即不方便,又不安全,更不美观。钱是省了,看着不闹心?用着能放心?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3/2018  11:20:07

安全应该没问题,因为我首先是一定要保证安全的 - 好风景 - 给 好风景 发送悄悄话 好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4:01:02

让人耳目一新的桌子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8421 bytes) () 05/30/2018  13:03:41

最喜欢猫桌和鸟桌,有创意。 - 莲香 - 给 莲香 发送悄悄话 莲香 的博客首页 莲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3:24:48

Thank you. Great artwork.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5:22:31

钱桌看着比较不稳妥 - 大洋洋 -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9:20:44

草桌也不错。 - 闪电 -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6:59:38

喜欢那个河桌和猫桌 - l4j - 给 l4j 发送悄悄话 l4j 的博客首页 l4j 的个人群组 (281 bytes) () 05/31/2018  08:41:52

超喜歡貓桌! - 紫舞 - 给 紫舞 发送悄悄话 紫舞 的博客首页 紫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2:12:53

好创意 不过千万不能家里摆个斧头桌啊 弄不好有人会缺胳膊少腿的 还有那个树桌也不行 哪天摔一跤就惨了 - renscrape17 -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0:28:52

我们买的白皮紫薯不发芽的原因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8363 bytes) () 05/30/2018  07:14:13

有趣,不是碰巧拿箱子,还发现不了这个小秘密呢。 - Hannah2006 - 给 Hannah2006 发送悄悄话 Hannah20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3:55:56

是的,否则对我就是个迷。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8:12:52

据说有些黄豆不发芽也是照射处理过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8:26:59

极有可能。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5:07:58

前一段听说黄豆不发芽是转基因的,我刚扔了一包。敢情射线照一照也可以不发芽的。 - 闪电 -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6:55:53

是的.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7:58:01

种sweet potato的大拿们,种在院子里会不会招动物呀,比如老鼠之类的来吃? - 大洋洋 -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9:19:25

不会的。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5:08:28

我也買得同一種,還在地理埋著呢。看來得挖出來了。 - 紫舞 - 给 紫舞 发送悄悄话 紫舞 的博客首页 紫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2:17:15

最好挖出来,买来的紫薯是不发芽的。 - 树童 - 给 树童 发送悄悄话 树童 的博客首页 树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3:30:30

确实是这样。美国超市很多菜都是radiation过的。就连土豆,西红柿,洋葱等等,都有radiation过的。 - thetruth111 - 给 thetruth111 发送悄悄话 thetruth1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21:31:53

灯笼椒,黄瓜,西红柿等外皮都有涂蜡,油光光的.三文鱼是上色的。这些做法在中国是不合法的,但在美国是合法的。 - Gingerflower - 给 Gingerflower 发送悄悄话 Ginger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2/2018  08:34:50

华人店卖的几斤重的大芋头,我埋在前院土里也不发芽。我还想看它的漂亮的大象耳朵叶子呢。 - Gingerflower - 给 Gingerflower 发送悄悄话 Ginger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2/2018  08:37:34

小男孩买面包 - 我爱你向日葵 - 给 我爱你向日葵 发送悄悄话 我爱你向日葵 的博客首页 我爱你向日葵 的个人群组 (4954 bytes) () 05/30/2018  00:07:42

请问拆除然后再做一个很小的ground level deck 需要多少钱 - 橙子718 - 给 橙子718 发送悄悄话 橙子718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5/29/2018  07:08:36

看在哪里。请人做,要挨五百到千刀。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9:10:53

多谢! - 橙子718 - 给 橙子718 发送悄悄话 橙子7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16:53:30

花池变迁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000 bytes) () 05/29/2018  04:25:08

能干人儿啊!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9/2018  05:30:09

五月上旬院子里的花 - 喜清静 - 给 喜清静 发送悄悄话 喜清静 的博客首页 喜清静 的个人群组 (3942 bytes) () 05/28/2018  13:20:11

五月下旬院子里的花 - 喜清静 - 给 喜清静 发送悄悄话 喜清静 的博客首页 喜清静 的个人群组 (3883 bytes) () 05/28/2018  12:52:23

真漂亮 - 雪很大 - 给 雪很大 发送悄悄话 雪很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9:56:32

这个水龙头来回晃,怎么固定呢?上哪找人修呢? 难不难修呢?谢大家 - xiaoxiao2013 -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215 bytes) () 05/27/2018  20:55:08

3年以上, 不如换了。下面的螺丝或锣母拧了紧即可。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07:52:04

谢谢,俺去店里看看。那个旧的好取下来吗? - xiaoxiao2013 -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09:19:54

看这个视频。。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5/28/2018  09:37:46

要买新的话别买只靠大螺母固定的,水池后的地方有限难拧紧。 - 简单得很 - 给 简单得很 发送悄悄话 简单得很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5/29/2018  10:15:17

螺母松了,看看是什么样的固定方式,紧一下螺母即可。 - Patio - 给 Patio 发送悄悄话 Patio 的博客首页 Patio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5/28/2018  12:49:37

多谢 - xiaoxiao2013 -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3/2018  07:52:40

Costco卖的一种水龙头是从上面拧紧的 - OnStrike - 给 OnStrike 发送悄悄话 OnStrike 的博客首页 OnStri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07:05:56

今天去看,多谢 - xiaoxiao2013 -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3/2018  07:53:19

丰收季节做好三防 - 72lulu -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1040 bytes) () 05/27/2018  09:09:34

哈哈,旧CD不缺,也挂几个试试。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14:29:44

俺还卦过圣诞节的彩条:) - 72lulu - 给 72lulu 发送悄悄话 72lulu 的博客首页 72lu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9/2018  05:46:58

这牛,阳光照小风一吹,忽闪忽闪,动物不敢来啦:)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8:21:38

你家邻居没来找茬?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8:47:34

后院挂10片CD,邻居根本看不到。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1/2018  09:55:01

加拿大的朋友们,谁有莴苣的种子?想买给爸妈寄去 - 瞅一眼 - 给 瞅一眼 发送悄悄话 瞅一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08:49:40

海苔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19:53:42

这里有,ship到加拿大 https://www.rareseeds.com/celtuce-lettuce/ - paldon - 给 paldon 发送悄悄话 pald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12:52:25

一串串樱桃结成了糖葫芦~~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5260 bytes) () 05/26/2018  07:34:24

有自花授粉的樱桃树吗?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8  16:02:15

有啊!品种是Stella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13:14:18

漂亮,小心鸟儿们。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19:56:42

是呀,还好鸟儿嘴下留情:)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9:23:18

长得好这个柿子是什么品种? - 艾格ABC - 给 艾格ABC 发送悄悄话 艾格A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22:23:13

Giant fuyu,大富有,脆的就能吃,不涩。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9:27:52

厉害。俺的两颗苹果树,5年接了3无法吃的酸苹果 - thom30 - 给 thom30 发送悄悄话 thom3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08:51:28

嗯,我家也是苹果不好种。桃儿和李子都好种。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9:29:19

要喷药灭虫吗 - 圆萝卜 - 给 圆萝卜 发送悄悄话 圆萝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30/2018  17:50:20

一般不需要喷药,但是我先生说他冬天也喷过copper solution, dormant spray/insect oil, 长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9:33:54

长叶子后就不喷了,主要是上了肥,几包manure混土里, 结的好 - 京燕花园 - 给 京燕花园 发送悄悄话 京燕花园 的博客首页 京燕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18  19:35:59

地下室跳舞间加乒乓室 - dongniya - 给 dongniya 发送悄悄话 dongniya 的博客首页 dongniya 的个人群组 (796 bytes) () 05/25/2018  09:58:37

咋都歪着,太空行走?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8  19:55:21

地板是啥材料,看着真不错 - thom30 - 给 thom30 发送悄悄话 thom3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8  08:50:01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妙手家园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