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卦:80-90岁的老头, 走路抖抖的,买船干啥?

来源: 2022-09-25 18:16:5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328 bytes)

我好朋友, 1957年生人, 四川美女。

她9月17日一个人开车旅行, 爬山, 某一天, 自己开车上山顶, 就一个人睡在山顶一夜, 看日出, 拍美照。。。我们这儿几人有这胆子, 反正, 我佩服的是不要不要的。

她一路开, 一路玩, 觉得特别开心。

今天她来我家了, 会住两天。

他们家在缅因, 住风景地的海边豪宅。

我知道他们家里还有2个飞机, 其中一个可以在水上起飞的。

我还知道家里还有一个船, 像一房一厅的那种。

 

所以, 我问你家的船, 现在还开吗?

答:船, 上月刚买掉。

她话没说完, 笑得满地打滚的款。

我问:为啥那么开心

她:这船放市场上要卖, 一个月没人接单。然后, 某一天, 一个人说要买船, 都 没看, 就去银行贷款, 从银行带了银行支票, 让人将船拖走了。

按她老公说, 很担心那老头, 还没到家, 就去上帝那儿报道了。因为他看上去80-90岁, 走路都不稳的, 。。。

你说, 这会是啥故事?

 

 

 

 

所有跟帖: 

有些人就是不服老 -我可能不靠谱- 给 我可能不靠谱 发送悄悄话 我可能不靠谱 的个人群组 (416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8:31:46

老了,可以随心所欲了,把钱用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gladys- 给 gladys 发送悄悄话 gladys 的博客首页 glady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8:51:59

没错,给自己花总比给别人强。你看那个佩妮的老公眼睛都看不见了,还想试一试呢?哈 -MarkM76- 给 MarkM76 发送悄悄话 MarkM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8:55:48

这个和四五十岁大妈穿少女装同理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9:02:19

又或者一生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9:03:50

脑子不好使了的决定:)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9:22:28

老人与海 LOL -令狐冲.-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129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19:51:44

哈哈 -简妮真人- 给 简妮真人 发送悄悄话 简妮真人 的博客首页 简妮真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0:35:54

跟孩子赌气?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20:14:07

老太太都可以穿少女装,老头就可以买船玩! -marta- 给 marta 发送悄悄话 mart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20:40:19

his life dream -alwaysluck-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alwaysluc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20:46:39

哈哈哈,满足一生的愿望吧。不过你的朋友也很厉害,65了还有这样的兴致。 -Speedy2426- 给 Speedy2426 发送悄悄话 Speedy2426 的个人群组 (245 bytes) () 09/25/2022 postreply 23:33:16

刚才我们俩聊天(好朋友和我), 我说, 我大三时候, 为挑战自己, 一个人骑自行车去苏州紫金庙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936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7:24:51

Impress someone or himself to prove some point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02:54:09

也有可能,老头是买了给孙子孙女玩的?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05:28:10

谢谢大家留言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06:57:32

佩服你朋友。 我也喜欢出去玩,不过不敢一个人出门。 -iamxixi- 给 iamxixi 发送悄悄话 iamxix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09:27:11

她攀岩, zipline, 跳降落伞, 坐她老公开的小飞机, 从麻州到弗罗里达, 她全干过。她说, 她不怕死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34:43

她还真是不怕死得冤。俺娃她爸开飞机俺从不坐,这样死多不值得 -令狐冲.-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22 postreply 04:58:46

再不享受就进棺材了, 所以赶快想买什么就抓紧吧! -天地谈- 给 天地谈 发送悄悄话 天地谈 的博客首页 天地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0:44:10

随心所欲,挺好!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0:53:30

玩的心跳。一生的愿望必须实现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2:01:17

老婆让买的,好去网上显摆一下 -aha123- 给 aha123 发送悄悄话 aha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34:40

I am hoping that he did not plan for THE one-way trip. -newbigman- 给 newbigman 发送悄悄话 newbigman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55:43

你这个想法, 有点超出我想象。干嘛那么麻烦, 往海里一跳, 不就完成心愿了吗?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33:04

老婆赶出家门时,有个晃晃悠悠睡觉的地方 :-)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28:40

这脑洞开的好, 哈哈!在陆地上, 他能爬上船吗?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58:42

你这话说的是明显的年龄歧视。80岁的老人啥不能干?还能娶个活蹦乱跳的新娘回家。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6:18:40

主要是走路抖抖的, 感觉身体很不好的样子啊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6:28:19

老夫聊发少年狂啊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6:13

知道一個老爺爺認識了一個按摩大媽後去整容。 -wlwt123- 给 wlwt123 发送悄悄话 wlw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6:08:00

整成功了?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6:52:5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