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

来源: 2020-02-14 09:58:12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3 bytes)

去年的奖金是11%,我很感恩!!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祝贺 视贺 赞! -Calsh2007- 给 Calsh2007 发送悄悄话 Calsh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06:00

本家就是棒!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10:33

哈哈 两桃花! -Calsh2007- 给 Calsh2007 发送悄悄话 Calsh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18:00

恭喜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28:54

太爽了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35:26

谢谢姐妹们。不好意思得瑟了。。。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49:48

我的已经到腰包了。。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0:54:13

恭喜恭喜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1:17:59

挺好的,该得瑟。恭喜! -傅江歌- 给 傅江歌 发送悄悄话 傅江歌 的博客首页 傅江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1:29:33

恭喜发财!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3:13:40

能干,恭喜! -alwaysluck-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alwaysluc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20 postreply 14:46:1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