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远是输家

来源: 2019-10-21 08:09:1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2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Slumber ] 在 2019-10-21 11:32:4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无论什么情况,女人在感情上永远是输家,荷尔蒙决定的吧。:-))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生活单纯的姐妹们建议别看我的帖子,有时生活的真实可能让你们吃惊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0:38

留着吧,没啥不好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4:38

对。 -dandinglity-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37:52

我有个女友也在上面玩,越玩越空虚,倒是听了不少故事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3:37

最后其实女的还是在寻找感情寄托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7:00

不知为啥,好像男的条件都不错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9:57

那个网站男多女少,基本由女的挑,国女挑经济条件好出手大方的,西女挑的目标不一样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21:01

你的帖子的确看得无聊 -密码又丢了- 给 密码又丢了 发送悄悄话 密码又丢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4:56

那就别进了,你老公挺好的一个人,你就好好过日子吧,换了个人你不一定handle得了,恕我直言,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19:21

你认识她?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20:40

她在家坛曾经掀起过热潮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24:11

她不怕得病?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24:18

帖子里说了,他们没有别人,他们互相这方面有信任,刚开始也查过,后来都没别人,这个我相信还是能保证的,男人女人都不是乱搞的,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26:49

娥的马雅。。。 -dandinglity-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37:42

能做良家妇女,不一直是中国女人的诉求吗?现在的女人也不知咋的了。。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47:21

肯定有原因呗。生活中各种需求冲突下的选择吧 -dandinglity-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49:50

不是吧,那个谁说的,每个女人心底都有想做一次坏女人的机会。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50:07

这就是有钱男人玩良家妇女的地方,可以保证自己性安全,名声安全,也不会被死急白脸籁上。 -燕子飞回来_88-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49:59

女的也是去玩的,不过十有八九玩不过男的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52:11

那良家妇女为啥送上门去被玩?还是也有需求被满足了呗 -dandinglity-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52:34

谁知道?总有需求,有想找钱的,有想找伴的。但找钱的话该跟糖爹还是不一样的。 -燕子飞回来_88-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58:38

没有金刚钻不要拦这个瓷器活同样愿赌也要服输。对自己的样貌本领不能清醒认识是最大的悲哀。可惜这是女性比较容易犯的错误。 -我想有个花园- 给 我想有个花园 发送悄悄话 我想有个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8:58:43

女人永远是输家是还不够独立对人有期望。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09:45

哈哈。。臭名昭著的Ashley Madison网站.多伦多电视里以前还一直放它的广告 -Lisa-SH- 给 Lisa-SH 发送悄悄话 Lisa-SH 的博客首页 Lisa-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20:57

没看到主贴。 为什么男方一般比女方先厌倦? 是因为男方世界更广阔吗? -糯米粥-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27:45

男方有才有貌有钱, 条件好吸引的女性多,所以容易先厌倦吧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29:54

有道理。看到你下面说男女不同,昨天听到一个Ted talk, 说有个不同是女性不被社会允许表达anger -糯米粥-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2:49

她这个例子里面男的先厌倦。我相信其他例子里面肯定有女的先厌倦的。而且 -蓍草为yarrow-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1:51

我猜想从社会和心理层面上,的确还是男的先厌倦的多。 -糯米粥-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4:23

那是因为真正精神和情感独立的女人少。 -蓍草为yarrow-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6:21

那就不该去玩。想挑战自己的独立性?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15:52

你是这么想的,挺好。但肯定不是每个其他的人都想得跟你一样。 -蓍草为yarrow-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1:22:45

怎么可能都跟我想得一样?所以去就去吧,都是成年人,愿赌服输是说得通的道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1:53:53

因为男的是animal女的更civilized -Xingfujiaren- 给 Xingfujiaren 发送悄悄话 Xingfujiaren 的博客首页 Xingfujia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4:46

婚外恋无论男女都挺危险。先离了再找 -Xingfujiaren- 给 Xingfujiaren 发送悄悄话 Xingfujiaren 的博客首页 Xingfujia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31:17

除非讲明是开放婚姻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40:23

不明白为何要把自己生活搞得那么复杂。找刺激另说 -Xingfujiaren- 给 Xingfujiaren 发送悄悄话 Xingfujiaren 的博客首页 Xingfujia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50:23

那换妻俱乐部呢?只要有存在的,肯定有理由的。人是动态的,多维的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09:55:34

有换妻俱乐部,就也应该有换夫俱乐部,才平等。 -蓍草为yarrow-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1:57:26

都是一对一对参加的,前些年,文学城新闻里有文章的。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2:04:12

我用狗查“换妻俱乐部”跳出好多文章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2:05:47

swinging couples, swap couples.... 多着呢。。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2:45:12

去那里的,不是找结婚对象吧?就是去玩的,也不排除被玩的可能性。。:)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20:16

但凡身体,情感和精神都能在婚姻中得到满足和愉悦的,不会去找这种乐子吧,想想挺悲哀的事,无论男女。 -tidytiger- 给 tidytiger 发送悄悄话 tidytiger 的博客首页 tidy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27:57

有些人荷尓蒙水平太高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30:08

这么说还是没有得到满足呗!每种行为都有其根源。 -tidytiger- 给 tidytiger 发送悄悄话 tidytiger 的博客首页 tidy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33:55

有的人也许好奇,好奇害死猫嘛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36:56

不认为是好奇。也许空虚是真吧?但为什么空虚呢? -tidytiger- 给 tidytiger 发送悄悄话 tidytiger 的博客首页 tidy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0:39:18

分享经验非常好,但是要注意方法 -she3652003- 给 she3652003 发送悄悄话 she3652003 的个人群组 (487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1:26:08

这个叫什么分享经验,说了一个朋友的事情。发现你说我指名道姓,你看到我的原帖了吗?我提到过任何人的名字? -Slumber- 给 Slumber 发送悄悄话 Slumber 的博客首页 Slumber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1:40:33

没看到原内容。不过不同意荷尔蒙决定的,毕竟老男人的荷尔蒙也要遵从自然规律的,还是权和钱的作用,毕竟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0/21/2019 postreply 14:42:0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