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归来路上

来源: 2019-01-20 17:47:31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09 bytes)

左边PP摔得不能坐, 右边膝盖上下楼梯痛。 效果达到了哈哈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293973.html 不过沿途风景非常美丽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今天没摔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1:00

你就老外了!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5:53

中文叫“酒壮人胆”。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7:23

昨天LG一路都在找我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689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5:06

逗你老公玩儿呢。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44:11

谦虚使人骄傲,落后使人进步。我跟一张,不过是圣诞节那几天的。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07:38

滑雪吗?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3:13

是的。我滑雪。。。不过,别问我什么颜色的道啊。。。。俺来自新加坡。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4:26

有。在裕廊(新加坡的西部)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82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8:09

里面我加了链接。很多年前就有了。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1:40

能滑的都是好样的!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16:55

我旱冰不错。所以滑雪还不算太害怕。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3:12

上一个你滑旱冰的video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8:07

20年前了。在ECP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30:25

那个光PG倒滑下山的“欧洲人”有没有照片?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0:52

我过几天上一个video给你看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19 postreply 18:25:5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