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读得真好,越来越难找到砖头了。鸡蛋里挑骨头。

211. Are those two still seeing each other?
那一对现在还约会吗?

212. Would you like to get dinner sometime? 可连读,浊化
你想不想什么时候去吃个晚饭?

213. I’m sorry but I’m seeing someone.
对不起,但我现在已经开始和别人约会了。

214. Have you met my girlfriend?
你见过我的女朋友吗?

215. Their relationship is having some problems right now. 应是eir的音,不是er
他们现在的关系出现了些问题。

216. I don’t want to commit to one person right now.
我现在还不想对一个人做出承诺。

217. I think we should see other people.
我想我们应该和别人交往。

218. Are you breaking up with me? 这个/ei/有点不到位。
你要和我分手吗?

219. We should just be friends.
我们应该只是做朋友。

220. I’m not interested in dating right now.
我现在没有兴趣约会。

221. Can I go out on a date?
我能出去约会吗?

222. I’m really glad you asked me out.
很高兴你邀请我出来。

223. I’m a little nervous since this is our first date.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所以我有一点紧张。

224. Why don’t you let me pay since you bought the dance tickets?
你已经买了舞会的入场券了,不如让我来买单?

225. I was wondering if you had a date to the party next week. 长音i,舌头再压住点

我想知道下周的舞会你是否已经找到了舞伴。

所有跟帖: 

多谢金耳朵拍金砖。 -EnLearner- 给 EnLearner 发送悄悄话 EnLearner 的博客首页 (186 bytes) () 07/31/2011 postreply 11:35:53

主要是你进步太大了。从你的talent show我就意识到你的英语发音有个飞跃。 -beautifulwind-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31/2011 postreply 11:38:25

自己到倒没觉得有飞跃。 我很怀疑你们听懂我在读什么没有 -EnLearner- 给 EnLearner 发送悄悄话 EnLearner 的博客首页 (162 bytes) () 07/31/2011 postreply 15:08:40

语调真的很好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金迷- 给 金迷 发送悄悄话 金迷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31/2011 postreply 15:52:49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