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吐槽声中,我来晒一下哈 :)

来源: 2018-08-03 20:02:0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6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longhair ] 在 2018-08-03 21:30:3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今年五月底去奥兰多的“中年少女“聚会,难得地有高手给拍照片呀。这两天有兴致来坛子冒泡,才想起来都忘了晒晒我的“少女”样呢。

对了,这个十人共度长周末的聚会里,全是网友,而且大多是第一次见面。中间有好几个跨坛的 、认识了好多年老ID,大家有兴趣猜猜都是谁不?

大头照撤了,给大家看帅哥吧。。。

 

 

可惜,他现在只给背景我照了。

IMG_4742_resized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美。最后的裙子,很浪漫阳光。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3:44

难得一条这么少女的裙子,到处穿,扮嫩扮浪漫。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1:41

长发美眉好漂亮:)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5:34

是的,魅力四射。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7:57

整个人会发亮的样子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8:53

多谢两个妹妹美言,虽然明知言过其实,不过,盲目开心一下先。:)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6:13

中年少女,听着好有情调。我也要返老还童当少女。:)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7:16

是呀,大家聚会的初衷是给几个集体庆生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7:38

喜欢花裙子,鞋子也别致,能看出少女心,挺好的。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8:53

青春少女啊,妹妹逆生长:)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09:32

容光焕发,状态好棒!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1:16

热的,当时差不多有九十华氏度。。。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1:51

我可热不出这状态:)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2:46

大美妞,像那个混血的钟丽懿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2:48

啊,等姐马上去狗一狗这位钟女星:)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3:31

钟丽缇吧,小鹿是不是记错了啊?跑啦~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5:03

对对,你写的对,她超美的,五管很有特点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3:49

笑容可掬,看帽子颜色也是有少女心的,赞。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4:26

艾玛这帽子当初是给娃买的,结果她没相中,我只好接着戴。。。还有衣服也是,净拣她不要的,都挺新,我穿着也蛮好看的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6:26

是挺好看的呀。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1:40

哇,别有风味,看着年轻。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5:09

谢谢桔包妹,这些天辛苦坏了。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6:58

一起谢谢大家!我妈叫我呢,赶紧下线了。。。祝各位晚安!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0:53

虽然错过美照,还是依依不舍说晚安。:)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2:21

老大,真嫩。 对了,猜猜还有哪些个跨坛的老ID,她们大多不来的了。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1:13

好奇一个,你们网下见面互相称呼ID还是交换真实姓名?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3:05

大多只能称ID呀,好多根本不知道真名嘛。这里有不少笑话,不过,没法在这里讲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5:45

偶猜,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121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6:11

不对呢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8:57

有包子吗?她也是长久不见了。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2:29

没呢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7:48

有万绿吗?我来的时候她是班长。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2:47

可能妹妹不一定知道,因为的确是很老的ID了。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9:10

好看好看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1:27

谢圆圆。你才是真好看,要多晒呀。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3:08

长发姐姐连衣裙很好看,要多晒少女照,以前你晒的太少了。。。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48:33

可惜少女照难得有呢。不过,以前我晒得可不少,这里的老ID们都看得要不要了。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51:22

赞!身材真好!裙子漂亮!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3:29

谢桔包。我退休以后的愿望跟你的一样,周游世界。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40:13

握手!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1:03:01

十年了,基本没变化。。。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13:58

嘿嘿。。我刚才给你回复的时候,也在数多少年了呢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43:09

很美!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25:08

过奖!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43:35

“中年少女“~这个词要流行! 你要抓紧赶快去注册一下产权为妙! -天地谈- 给 天地谈 发送悄悄话 天地谈 的博客首页 天地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0:38

怎么注册,怎么注册?赶快告诉我。。。:)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36:09

神采奕奕。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55:16

没啥,容颜会老,心可以不老。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1:11:08

花裙子很美 -青花- 给 青花 发送悄悄话 青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0:52:24

谢谢。你是原来坛子里那个青花吗? -longhair-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1:16:08

少女呢?我又错过了。你们能不能善待勤劳的人哈,就去收拾了一下家,啥也没——看——到!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postreply 23:58:09

没看见照片也给个赞! -sun45- 给 sun45 发送悄悄话 sun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postreply 05:53:34

+1,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8 postreply 06:19:5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