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2018-02-09 16:27:1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44 bytes)

上周末,做了一大盘lasagna,冻起来,可以慢慢吃:

今天的晚餐,烤羊腿:

又吃多了。。。。咋整。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吃多了,我一般加跑步的里程数。:))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29:40

冰天雪地的,都不出门,别说跑步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1:17

能干!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0:20

比你差远了,我也就是喂饱自己为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2:24

,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4:50

为啥? 很喜欢你的ID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6:02

,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43:25

紫檀这么严格?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45:09

你做的饭对偶家小二的胃口,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48:49

这么严格啊?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54:44

看来是这样了:(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56:53

很少去紫檀。。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56:15

嗯,小二游泳不错,读书也不错,但加州这里竞争太强,好些要强的高中生9,10点回家,2,3点睡觉。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00:39

好象体育,学习都是加州竞争最激烈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06:32

所以去年考虑送东部的私校,不过现在想想上普通学校就好,身心健康最重要。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11:22

这么拼啊。。不在加州读大学会不会好一点?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11:52

不是藤孝容易点,但学费高些,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15:59

那两娃上大学是游泳特招吗?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05:39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17:50

我一看吃字,立刻奔进来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136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2:23

隔壁私房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537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9:06

她可真能干啊。我把她生娃的也看了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50:18

那也送你一个羊腿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8:34:32

这个羊腿高大上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8 postreply 12:52:31

多喝汤水,希望你今天觉得好多了!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8 postreply 09:35:19

我要烤呗青菜香菇。。还有那个 炒饭。。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36:15

那个最好做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463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6:43:45

羊腿,羊腿太地道了!估计没有剩了吧?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2/10/2018 postreply 09:25:21

剩了点汤,其实很多是油。。哈哈。。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8 postreply 12:33:3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