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来源: 2017-09-13 19:41:4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981 bytes)

一早忙, 稍微上来看一下就去忙工作了, 但看到前晚大声声讨别人的那些ID, 却不少在闹情绪。都一把年纪了, 还在为谁为啥要置顶而义愤填膺,何必呢?

人很多时候需要转换角色思考问题, 这也是人真正成熟的标志。

请想, 如果你是文学城的老板, 你当然希望网站的流量越大越好, 这样读者多了, 才会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做广告。  问题是, 如何吸引更多的读者? 当然需要有观点, 有内容的贴, 越有争议, 越有互动。网站才会兴旺。

不管是板主还是网管, 哪有可能置顶那些只能写短句,没有生活阅历的贴呢?

有能力有阅历,也读过很多书的人, 才可能写出吸引人的贴, 没有那个能力, 就老老实实做个有修养的读者, 也是一个美德。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唉,成熟有能力有修养有生活阅历的蛋蛋太少了,笑看砸蛋开始~~~~ -异乡的鲁冰花- 给 异乡的鲁冰花 发送悄悄话 异乡的鲁冰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19:46:24

不谦虚的讲,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我发了有争议的话题, 这里才有气氛,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19:52:19

我帮你这贴换个题目:放开螺丝,向我开炮。 -流水无痕- 给 流水无痕 发送悄悄话 流水无痕 的博客首页 流水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19:49:38

他倒是想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19:51:42

和你做同事一定很痛苦,言语insulting还没醒悟到。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是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的。和你讲道理,真是鸡同鸭讲。 -Pink-Lotus- 给 Pink-Lotus 发送悄悄话 Pink-Lotus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19:59:16

我的建议, 网上的贴只是个观点, 不论你同意与否, 千万别触景生感, 把自己代入, 那就不好玩了,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04:53

批的就是你的观点。谁在乎你的个人生活你也碍不着别人的生活,论坛论坛,不就讨论观念吗?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08:43

讨论不同的观点没错啊, 但好几个ID 却在对个人和家人以讹传讹, 是正常的观点讨论?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11:06

荷花评论你家成员了?这个帖里有人评你家成员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14:33

当然不是这个贴, 我是对昨晚的贴有感而发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15:29

哈哈!你看了。我咋记得是你表姐。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17:11

你对你自己使用的语言的侵犯性一点没有反省或者没有意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254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23:34

我点个赞!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27:15

谢谢。我也得面壁几天去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0:16

你是应该面壁去了, 有人要把自己当主角代入, 是我的错?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3:48

不是为你的事面壁,别感觉这么好。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6:09

我能说你是白费力气吗?他是靠insult别人刷存在感的,他怎么会改?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27:54

让他知道为什么砸他。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1:13

为啥要反省? 你看到过我攻击过任何人了?你把观点和侵犯性的不同都没搞清楚, -原子蛋- 给 原子蛋 发送悄悄话 原子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1:55

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4:07

老曾说的不错。。。 -老不胖- 给 老不胖 发送悄悄话 老不胖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8:32

你把照片贴上来让大家说说观点咋样?有时是实话,可实话确实不好听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39:52

他贴过以前年轻的。估计现在五十多岁了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0:47:51

老光棍儿啊 -枫蕤甦- 给 枫蕤甦 发送悄悄话 枫蕤甦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9/14/2017 postreply 07:01:17

蛋弟,你咋这么像我家大儿呢?左左右右上上下下都是你有理。我家老大这个性被甩了好几次都不长进 -SRmom- 给 SRmom 发送悄悄话 SRmom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2:57:43

你是attention seeker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17 postreply 23:18:25

俺没咬住手绢哈... -flyinginthewater-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09/14/2017 postreply 05:18:0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