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动。

来源: 2017-05-18 05:08:3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回答: 随硅胶的饱和度浮动。拓跋丝瓜2017-05-18 05:07:59

所有跟帖: 

我说的是运动衣~~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17:25

俺们说的也是。。。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18:49

还们。。你什么时候又跟瓜哥们上了?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21:18

好像从唐朝就一起去平康坊了。。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22:50

你和苗歌去德云社啦?一大早说相声似的,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23:34

你们两象宋朝的。。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24:45

早就们上了。他欠哥烟卷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呃,一百年两百年的事了。。。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26:58

就是冤家债主的意思啦。。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34:52

这是要弯的节奏啊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37:55

我都替他们急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40:03

注意阅读!“已经不是一百年两百年的事了”。。。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45:49

千年老鸡友,时间不是重点了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26:07

其实哥忘了说,他还欠哥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29:17

长忆当年平康坊,苗哥卖烟也卖糖。慕容公子摇折扇,常与美人去开房。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43:45

千年了哈。。一起唱,千年等一回,咿咿呀呀啊~~~肉麻不死你 -zhuangqiushui- 给 zhuangqiushui 发送悄悄话 zhuangqiushui 的博客首页 zhuangqiushu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50:22

艾玛掐指一算好像真是千年了。。。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07:32

九万年了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58:23

赞!西瓜,your turn!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5:51:12

这么大的坑,给哥一个跳的理由先?哈哈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08:24

我们一帮人巴巴地等着读打油诗,这理由够不够?不够的话我再想想。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28:52

写了除了禽兽和不如还有其他可能?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34:01

太容易就不用你西瓜亲自上阵啦。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36:28

居然秀英文。。。What are you saying ?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10:00

哈哈,小心人家把你当成国女哟。我说的意思是,有才需溢,能者多劳。吃瓜群众,望眼欲穿。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35:09

这边唱来那边和~~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00:19

你说,俺们这么牢固的债务之情,难道不是情比金坚,拒绝离间?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213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05:55

后者越来越多了,当然哥会努力的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10:29

哪里哪里?快让我去观摩、喜大普奔。。。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11:44

谁领了奖状都拿回你们自己家,就别计较了,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6:23:45

嗯。。用来包书皮。。。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7:01:27

得,差点看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7:07:37

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7:09:36

顿觉那啥一紧。。。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7:12:13

哈哈哈,苗哥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05/18/2017 postreply 07:15:1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