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爱吃这个。北京现在做焖面的小馆还挺多的。下次回去找家来吃。再来点二锅头。

回答: 扁豆焖面烹小闲2026-06-01 12:12:50

所有跟帖: 

那正好,庆祝六一了。 -烹小闲-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12:26:29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