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对照: 在美生存常用美语习语(3) 来源: 不学王明

来源: 纾珈 2010-10-01 20:22:0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0 次 (308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纾珈 ] 在 2010-10-02 13:14:4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回答: 在美生存常用习语 zt不学王明2010-10-01 18:49:32
中英对照:在美生存常用美语习语 ZT
来源: 不学王明 于 10-10-01 18:49:32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85151


中英对照:在美生存常用美语习语(1) 来源: 不学王明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85155

中英对照:在美生存常用美语习语(2) 来源: 不学王明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85156


中英对照:在美生存常用美语习语(3) 来源: 不学王明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By all means.=Definitely.
一定是。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 My treat.
我请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dai r'i ]
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or 会问“How would you like it ?”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

可以选择 rare,medium 或 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不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450) this.width=450" />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