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湖南老公好吧。。。

来源: 2019-07-23 12:34:0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846 bytes)

LOL,今天才看见跟帖。。。

 

我也是城里上海媳妇儿嫁了湖南乡下老公哈哈

 
来源:  于 2019-07-22 09:10:56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4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Feakorfear ] 在 2019-07-22 09:20:3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回答: 儿媳妇第一次上门,目睹婆家被追债 由 A-mao 于 2019-07-19 10:34:57

我和我老公是本科同学,我先工作,当年觉得他人好高个子又帅又聪明,根本没有介意他的家庭(当然后来结婚了第一次去,还是吓了我一大跳哈哈)够穷,超出想象。

不过我读本科的时候就挣钱了,毕业的时候就嫁给他了,那时候我收入已经非常高,甚至高过我父母,所以第一次去他家,退还了我婆婆东凑西借给我的一万块钱,还另外留了一万块给他家按座机电话!不然联系太不方便。我老公那时还在读研究生,所以都是我给的钱。至那次后,我公婆就待我若掌上明珠哈哈整天往上海寄各种土特产好吃的东西给我

我老公特别争气,后来事业发展很好,我早已不需工作,即使我不工作他也也一直对我非常好,家务都不舍得我做。所以我是很喜欢凤凰男的,就是人中凤凰哈哈

话说回来,我觉得好的婚姻,善良第一重要。第二是有责任担当。

 
 

所有跟帖: 

我咋觉得是这个上海老婆更好呢? -不群- 给 不群 发送悄悄话 不群 的个人群组 (209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0:10

男的真没用,全看女人怎么教.哈哈,结婚要慎重啊:) -我也说句实话-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9:35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天下是男人掌控的。。。 -不群- 给 不群 发送悄悄话 不群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27:12

不错的,良缘 -雾中发丝飞-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0:15

那时学位挺值钱 ,你们赶上了好年代,现在不行了 :)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0:33

这个这个。。。有比较吗?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4:33

点赞!就是就是,楼主的逻辑跟那位莫愁一样---湖南出了个毛泽东,鹅也是湖南人,,,, 所以,,,,,,嘎嘎嘎~~~~~~~~~~ -一脸的美人痣-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7:49

啥意思?说到你心坎儿里去了? -一脸的美人痣-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4:42

主要是原生家庭的家教好, 跟是不是湖南没关系。 -鱼儿离不开水- 给 鱼儿离不开水 发送悄悄话 鱼儿离不开水 的博客首页 鱼儿离不开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7:50

实名点赞! -一脸的美人痣-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4:44

上海人说所有非上海人都是乡下人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9:06

这么容易满足的上海媳妇,估计是嘉定的 -yl450- 给 yl450 发送悄悄话 yl45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9:09

嘉定同学说,见过有妇人抱着孩子在十六铺, -kittencats-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8:37

湖南人多是矮个子,哈哈哈。 -乌龟- 给 乌龟 发送悄悄话 乌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49:15

比如说毛泽东 -我也有话说-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0:06

哈哈哈,我爸也是湖南人,也不算矮,中等个,1米74,5 -Dayi- 给 Dayi 发送悄悄话 Dayi 的博客首页 Day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5:25

1.78以下好像定为“残疾人” -我爱北京大前门- 给 我爱北京大前门 发送悄悄话 我爱北京大前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0:52

看哪个年代,毛泽东年代前门那片有几个1.78滴?哈哈 -我也有话说-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9:52

谁说的?我在北方长大,俺那嘎达的残废定义是1米7以下 -Dayi- 给 Dayi 发送悄悄话 Dayi 的博客首页 Day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14:05

砸滴也要1,75 -我也有话说-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15:54

你们那嘎达要求咋这低呢?南方都说根号三以下是二等残废。 -kittencats-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4:43:31

好! -沙发-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0:10

我爸是湖南人,是万里挑一的好男人! -Dayi- 给 Dayi 发送悄悄话 Dayi 的博客首页 Day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2:32

是上海老婆好~~ -加菲猫2019- 给 加菲猫2019 发送悄悄话 加菲猫2019 的博客首页 加菲猫2019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6:40

而且丈母娘也好。 -加菲猫2019- 给 加菲猫2019 发送悄悄话 加菲猫2019 的博客首页 加菲猫2019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2:57:37

这俩女的好,跟湖南老公没关系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1:53

实名点赞!:))) -一脸的美人痣-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4:03

我的观察受过教育的湖南男的还真的是普遍挺不错的,脾气好,对老婆好,家里绝对听老婆的,哈哈 -我也说句实话-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01:58

老乡好久不见 -我也有话说-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11:02

好久不见,握手:) -我也说句实话-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12:57

有这样媳妇坐镇,肯定幸福满满地, -旧人新衣- 给 旧人新衣 发送悄悄话 旧人新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22:50

哈哈,这么多男网友抢做好老公,好事啊。。。 -A-mao- 给 A-mao 发送悄悄话 A-mao 的博客首页 A-mao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27:48

看着都是媳妇更好,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35:23

哈哈,有趣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3:50:59

上海媳妇运气不错! -妈妈MiYa_863-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4:16:08

是要挖地域坑吗?湖南人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深重 -originall- 给 originall 发送悄悄话 originall 的博客首页 origina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4:31:53

上海姑娘知书达理的不少,你得对上海特别了解才能找得到好的上海姑娘在哪里。 -abalawo- 给 abalawo 发送悄悄话 abala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4:46:07

赞老乡。说明湖南男的会讨老婆! -- 给 卿 发送悄悄话 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9 postreply 15:33:3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