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人做的奇葩事

来源: 2019-03-14 07:42:2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323 bytes)

以前小来小去为华人教堂帮厨打扫卫生就不算。2017把教堂门前树上的枯枝作了修剪

 

2018整个无霜期,教堂门前鲜花都是我提供的,不下透雨的日子天天浇水。曾经有一天下了雨,但没下透,第二天花秧子全蔫了。后来再也不敢偷懒。

 

前些日子,我发现教堂门前坡道把手上锈,越来越厉害。我就赶个好天趁没人,把树丛修剪了一下,用钢丝刷除锈,然后刷了3遍黑漆。料都是我自己出的,活都是我自己干的。从来没有向任何神职人员邀功请赏,评功摆好。

篱笆生长过界

 

把杆上锈

 

先把树丛剪回去

钢丝刷除锈

刷3遍漆

 

我都是挑教堂没人的时候去,偶然能碰上会众,一些是路过看见卡车停在教堂怕有人偷东西,看见我在做事,赶快跑,免得我拉他们一起做;另一些是来教堂参加活动,也是躲着我走。跟我打招呼的也就2-3个占我碰上的总数1/10,只有一个人提出给我打下手,还让我婉言谢绝了。

 

昨天教堂微信群里有人谢我刷把杆,结果就有人出来说怪话:儿童乐园墙没刷。说这话的人我认识,他注册教徒,已经空巢,他也有手,没有残疾,他真好意思

我去实地勘察了一下,其实儿乐园墙现在还不需要刷

 

 

早春不时有霜冻,本地苗圃已经开始供应抗寒品种花卉,我就事种了新花,直接忽略那些不友好的杂音。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雷锋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4:33

教会也是社会的一部,什么人都有啦。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5:33

哪里是莱城?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5:35

美国独立战争开打第一仗的地方?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4:08

春天够早。我们雪都还没化完。 -iBear-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5:50

没准那人的手摸了一手黑,油漆没干,哈哈哈。 -wineberry- 给 wineberry 发送悄悄话 wine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6:36

赞心底无私天地宽。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7:28

三月五号干的吧? -wtd999- 给 wtd999 发送悄悄话 wtd999 的博客首页 wtd999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7:57

能者多劳努力吧少年看好你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48:42

你是少年?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3:33

当然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32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6:55

真的,扶栏杆的人冷不防摸一手黑,拍又又一砖,哈哈哈。 -wineberry- 给 wineberry 发送悄悄话 wine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4:50

你们想太多了,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496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20:07

赞又爹好园丁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4:30

人在做,神在看,善念起的时候福分就增加了 -中文提示- 给 中文提示 发送悄悄话 中文提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4:33

这世上总是有人会把别人的好心当成理所当然。你要是不做吧,他肯定又会编排你。所以好人难做啊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4:52

赞又爹!!! -xiaochu3- 给 xiaochu3 发送悄悄话 xiaochu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5:22

你真是闲的慌 -我爱栀子花- 给 我爱栀子花 发送悄悄话 我爱栀子花 的博客首页 我爱栀子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6:09

哈哈哈哈哈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0:04

哈哈哈哈,你你你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44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2:35

ME2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5:28

关键是他不是信徒,却整天去教会干活,还贴钱,人家还说不是,干嘛呢? -我爱栀子花- 给 我爱栀子花 发送悄悄话 我爱栀子花 的博客首页 我爱栀子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30:08

我也这么感觉,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57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3:35

哈哈哈哈,同意你真闲得慌,不过造福教会确实比危害社会强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0:14

去其他地方干吧,教会那么多信徒,用不着你呀 -我爱栀子花- 给 我爱栀子花 发送悄悄话 我爱栀子花 的博客首页 我爱栀子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30:43

没有表现舍我其谁的愿望。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48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0:10:05

开始还吃惊这些人的德行,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我心说:难怪呢! -aklei-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6:22

本人脸皮超厚,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0:36

点赞! 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aklei-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40:29

谢谢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0:06:13

去教会的也不都是白莲花嘛,什么人都有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144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7:58:17

哈哈,看笑了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5:14

解闷居多,还有确实有困惑需要去排解一下的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391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3:38

赞又爹。 -不上树的猫- 给 不上树的猫 发送悄悄话 不上树的猫 的博客首页 不上树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0:03

好事要做,这是人品好。做了好事没有得到表扬,这是缺少技巧 -柳眉儿- 给 柳眉儿 发送悄悄话 柳眉儿 的博客首页 柳眉儿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05:27

大部人真做好人的人不在意别人是否关注。我对面的同事明天去献血,因为她妈妈去世的时候被输过血,作为回报,每年她妈妈忌日这天,她会去 -不上树的猫- 给 不上树的猫 发送悄悄话 不上树的猫 的博客首页 不上树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4:29

她会去献血 -不上树的猫- 给 不上树的猫 发送悄悄话 不上树的猫 的博客首页 不上树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5:14

我可真没想要表扬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38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26:54

先点个赞 -一般群众- 给 一般群众 发送悄悄话 一般群众 的个人群组 (388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9:12:04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32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0:13:34

竟然有这么不懂感激的人。应该被群里的人痛殴。 -beaglegirl- 给 beaglegirl 发送悄悄话 beagle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0:13

算了,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1:41

赞又又的公益精神! -taitaidehuayuan- 给 taitaidehuayuan 发送悄悄话 taitaidehuayuan 的博客首页 taitaidehuayu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15:46

拍拍又爹的肩, -王伍-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32:26

赞又爹! 。。作好事作到了三轮体空。。 -极乐净土-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38:07

赞又爹,那些花花草草像又爹的心灵一样美丽。 -雨女- 给 雨女 发送悄悄话 雨女 的博客首页 雨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08:51:1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