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本官有异议。。。

来源: 2016-12-30 13:50:30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76 bytes)

没人给小女孩夹菜,那小女孩面前那一碟子菜是哪里来的?只看了几个镜头就有啥印象是家坛大妈的思维局限性的表现。。。

所有跟帖: 

您应该去找潘金莲啊,和我们大妈较什么真啊。金莲不理你了?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1:36

哈哈,金莲和大郎复婚了:) -heka-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3:54

哈哈哈,笑死了。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4:25

哈哈哈。我都没好意思说。 -Beenthereyes- 给 Beenthereyes 发送悄悄话 Beenthereyes 的博客首页 Beenther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2:47

自己夹的不行吗?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给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发送悄悄话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3:59

小男孩碟子里也有菜,爷爷奶奶是把自己的蛋给小男孩夹。既然给男孩夹,就应该给女孩也夹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4:02

哎哟, -heka-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4:46

那时候小女孩能上桌吃就不容易了。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给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发送悄悄话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6:16

这是大学教授的家,不是一般人家。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7:12

一样的。我起码见到也是这样的。以前给女孩起名字都很随便的。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给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发送悄悄话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8:22

镜头并非连续的。。。 -西门大官- 给 西门大官 发送悄悄话 西门大官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7:41

黄8早年就是有身份的人,好日子被泥腿子搅黄了,人家能不念49年前的好吗 -Sauder- 给 Sauder 发送悄悄话 Sau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4:43

这是谁披着马甲来信口雌黄了。有种不要披马甲。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6 postreply 13:56:39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