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青春痘了怎么办?

来源: 2021-02-23 11:57:2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41 bytes)

刚才跟孩子聊天,发现脸上长青春痘了。这个时节也不大敢约孩子的儿医。但也不能听之任之呀。我就是小时候一脸青春痘爸妈不在意留下许多疤痕,长大以后后悔死了。请教大家有什么办法home remedy之类的,可以抑制青春痘,不留疤痕? 先谢谢啦。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吃點中成藥可以的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1:58:29

只要清洁好了,正常吧,除非用药控制荷尔蒙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1:59:05

千万别吃药,会有长期依赖还有副作用 -dahaiyang-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3:01:41

听之任之吧。与天斗,太辛苦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1:59:48

孩子倒是从来不碰那些痘痘。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6:02

听说中华牌牙膏是偏方 -凤舞九天232-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1:59:51

我们找了医生看了看,开了一点药膏,效果不错 -明月慕白首- 给 明月慕白首 发送悄悄话 明月慕白首 的博客首页 明月慕白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1:19

我得注意观察,太严重的话硬着头皮也得去看医生。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0:11

洗干净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2:24

我说一个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185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3:18

这是什么道理?我把家里的枕头套都翻出来先。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7:09

干净啊,不交叉重复感染。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9:20

还有一个是多喝水。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8:34

严重的话找医生开点药,不严重的话男孩子油性皮肤的就给买点清理护肤的,女孩的话也没啥太好的办法了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6:21

还有就是保障睡眠,这个娃娃们做不到,没事还玩的很晚才睡 -明月慕白首- 给 明月慕白首 发送悄悄话 明月慕白首 的博客首页 明月慕白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8:11

我也做不到,经常玩很晚,俺娃才2岁也做不到,困的不行了还坚持玩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1:34

Lol,我也做不到,所以就不管娃娃几点睡觉,爱睡不睡 -明月慕白首- 给 明月慕白首 发送悄悄话 明月慕白首 的博客首页 明月慕白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5:09

说明我们都很年轻,有激情!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28:43

我家这男孩,我怀疑他从来没有洗过脸,就洗澡的时候过一下水。哈哈。还不是很严重,很小的红点。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9:13

男娃有点痘痘挺好的,说明火力旺,阳刚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2:47

我女儿也是一样。我早上也只是用清水拍下脸,不脏也没啥好洗的。 -东施爱美-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20:32

如果不太严重先试试这个,我给孩子买过,确实很快就变轻然后就没了。亚麻上就有卖的。 -烹小闲-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09:42

另外,有个季德胜牌的系列产品,他原本是老中医,做蛇毒药的,但是他们现在很多去螨虫香皂,去痘的,还有痔疮膏比马应龙灵。 -烹小闲-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2:46

谢谢。怎么让孩子洗脸得动动脑筋,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3:24

我有常年跟青春痘斗争的历史,kiehls有点效。国内有种水很有效,但可能含激素,因为不用就疯长。 -$桃花朵朵$-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0:47

differn 药膏,网上有卖,注意清洁 -雨季过后-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188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0:56

青春痘还是平日勤洗脸保持清洁最有效。我家老大进入青春期后也开始长痘痘,我们就是给他买一般drug store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4:10

我也发现资生堂的洗脸的比我买的号称祛痘的洗脸的效果好 -明月慕白首- 给 明月慕白首 发送悄悄话 明月慕白首 的博客首页 明月慕白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21:05

看来歪打正着了!我脸上不起痘,但用了资生堂洗面奶多年了,也试过其他牌子的,还是觉得她家的最好,最适合我 :)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25:22

吃葡萄籽 -wineberry- 给 wineberry 发送悄悄话 wine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4:52

Cerave 系列的不错,我女儿在用。 -mojitogirl- 给 mojitogirl 发送悄悄话 mojito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15:00

谢谢大家。看来最重要是清洁,然后注意饮食作息。实在不行看大夫上激素。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20:55

尽量不要用激素 -mojitogirl- 给 mojitogirl 发送悄悄话 mojito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2:38:00

我家的洗脸不自觉,我每天早上递给他一个facial cleansing wipe or acne treatment pad -新年好运- 给 新年好运 发送悄悄话 新年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1 postreply 13:59:0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