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126,400, Retire Here, : Mississippi郁郁葱葱绿色景观、温暖冬天和标志性热情好客,许多退休

来源: 2021-06-09 13:52:36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25 bytes)

再也不用担心IRA太小,退休太年轻,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retire-here-not-there-mississippi-2015-06-22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温暖冬天, 又到了夏天,气温该是怎样? -npoaks03橡树-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npoaks03橡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4:39

那林肯里说了,夏天是subtropical,high humidity, 出汗讲常洗澡,不用专门排毒了。 -吭个老倌-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7:36

夏天可能相当于火炉南京、武汉 -npoaks03橡树-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npoaks03橡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9:46

和南京、武汉比,你有油泳池,可调鲜活渔,钓鳄鱼。 -吭个老倌-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03:39

房价涨了 -修车工-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8:12

不会有KKK半夜烧东西玩吧 -Baritoner-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8:57

以前不会烧老中的,以后就不好说了。 -吭个老倌-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04:53

China Virus, 真不好说 -天天上文学城- 给 天天上文学城 发送悄悄话 天天上文学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10:13

无论早晚退休,都不应该把日子过得抠抠巴巴的,如楼下视频里那种;还不如上班挣钱,但不用连餐馆都不敢吃,更别说世界各地到处玩儿了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3:59:20

Enjoy the life to the fullest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11:52

Yes, definitely!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30:28

更惨的是还要天天掏粪 -月亮_66-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14:26

哈哈哈,不懂为啥做landlord要用这么恶心的一个词儿来代表。。。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31:44

Mississippi 是个穷州, 但总体犯罪率只排第 38 位, surprising,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3378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02:13

那里的阶级兄弟真的是很憨厚,但总会有做蠢事的。 -吭个老倌-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08:56

退休时房子都付清了,开销不包括买房钱啦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04:22

一马平川的,天天看不腻死。吃个中餐只有左公鸡,还有担心k?k?k -月亮_66-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21 postreply 14:11:4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