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练越野, 可行吗? 谢谢
布教练, 我8月30日悉尼马拉松,两周后首百K越野. 悉马想跑成绩, 百K想顺利完赛, 该咋么练? 有朋友建议一周练路跑
所有跟帖:
•
把悉尼马嵌入百K的训练计划中
-布兰雅-
♀
(0 bytes)
()
05/15/2026 postreply
05:11:10
•
悉尼马之后就恢复,减量,短跑,稍微练坡,最关键的是恢复体力,吃,睡
-布兰雅-
♀
(0 bytes)
()
05/15/2026 postreply
05:13:01
•
这个我一定记住, 谢谢
-去哪跑哪-
♂
(0 bytes)
()
05/16/2026 postreply
21:28:09
•
对了,悉尼马不是有1000多尺的爬升,还有1300多的下坡。一起练哈
-布兰雅-
♀
(0 bytes)
()
05/15/2026 postreply
05:50:22
•
我已经跑过两次悉马, 它的爬升和下坡我可以接受, 当然要跑成绩就不是一回事了
-去哪跑哪-
♂
(0 bytes)
()
05/16/2026 postreply
21:30:24
•
谢谢布教练! 你的意思是说以百K训练为主线, 悉马训练穿插其中, 是吧? 我朋友建议的一周跑山一周路跑, 应该也是这种
-去哪跑哪-
♂
(30 bytes)
()
05/16/2026 postreply
21:27:01
•
我有和你差不多的情况, 我是focus 在想出成绩的路跑上,但路跑的easy 会选择爬升大一些的路段
-HappySysphus-
♀
(193 bytes)
()
05/15/2026 postreply
1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