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第二问

来源: wenbu 2013-11-17 09:24:2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806 bytes)

1)MONICA和WINE GUY “PAUL”约会,PAUL 进来时,CHANDLER: I ‘m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Paul, was it?------我想着,应该问,is it?  为啥问 "was it“ ?这里面是否含有讽刺取笑PAUL的意思?

2)CHANDLER , JOEY 帮ROSS装家具,ROSS: I’m supposed to attach a brackety thing to the side things, using a bunch of these little worm guys. i have no brackety thing, I see no whim guys.....其中的”worm guys" "whim guys" 是指什么家具配件?螺丝等等?.......
CHANDLER: look,ross, you gotta understand, between us we haven't had a relationship that has lasted longer than a Mento. you, however, have had the love of a woman for four years. four years of closeness and sharing at the end of which she ripped your heart out, and that is why we don't do it! I don't think that was my point!------这其中“mento" 是咋意思? 还有后面的”that's why we don't do it!,  跟前面CHANDLER表达的意思如何连在一起? 为咋说你和女朋友相处四年,最后她拿走你的东西,伤了你的心,又来一句"that's why we don't do it,? 是不是说我们不会像你那样傻,跟同一个女人谈四年恋爱?

顺便说两句,谢谢前面朋友对第一个问题的指教!实际上我还不是很懂CHANDLER说的那段带有COLOUR的话,“I look down, and realize there is a phone......"  我懂这段话的”物理“含义,我要问的是,他把”那“比喻成”PHONE",又转到接到妈妈的电话,有点理解不透“笑”的含义。还有,前面他们刚刚在说MONICA约会的朋友“not even a date",后来就转到这段带颜色的话,之间有何关联?

为了方便请教,简单介绍:本人男,今年37周岁,在多伦多生活,来这里想通过学”老友记“提高英语。谢谢帮助我的朋友。如果有些解释不便写在这里,愿意帮我的话,可以通过伊妹儿:wogo34@gmail.com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