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什么意思,刚忙活完粽子又作酒酿,刘翔也追不上啊

来源: 2018-06-19 19:15:58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回答: 请教酒酿问题,风悦-2018-06-19 19:01:58

所有跟帖: 

粽子是过节吃,酒酿任何时候都能吃啊。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18:08

买就是了嘛,不要太贤惠了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1:51

酒酿好做,比粽子容易多了。粽子以后不做了。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2:51

又一个不做的,太好了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4:50

不做了,何必自寻烦恼,对不?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6:44

就是,虽然买的一般,也能对付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7:52

其实五芳斋粽子还挺好吃,起码比我做的好吃。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2:51

因为不缺了,所有的我都觉得味道一般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8:14

就是就是,有那功夫干什么不好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2:41

就是,实在馋了咱打劫去。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3:42

还是过去的模式好,邻居们合作,一会功夫就完事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6:49

就是,尤其我们住小镇,一大早打开门,睡觉才关。有什么事常常邻居一起做,又快又热闹。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50:28

我好像从来没有这样的效果,邻居们都还挺疏离的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53:41

住单元楼邻居就老死不相往来了,小时候是这样。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54:53

只有春节的时候拜拜年,平时好像没什么往来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57:37

我们楼还可以,有些小孩在一个学校,放学一块玩,家长自然就熟些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20:02:27

我们院没啥我这么大的孩子,而且从小考的学校不一样,真没啥亲密的邻居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20:08:03

过去的邻里亲情是很温暖的,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54:18

是,现在再也没有了。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20:37:46

刘翔能有风快?.....:)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19:42

做这做那的,歪风邪气啊,不好不好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2:31

不做就没东西上贴......做这做那属于网络正能量.....:)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4:27

光晒吃不着就是负能量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9:02

打击抱负……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2:21

必须的,拽拽前进的脚步,LOL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4:05

哈哈,等着她们砸你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7:03

好吃的就接住,不好吃的打回去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8:16

估计不舍得拿米酒砸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4:04

酸梅汤,雪菜炒蚕豆也行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5:25

不是我的菜和水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8:33

加辣椒还行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8:58

辣椒麻辣烫子上有,咱自己放点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9:44

嗯,不行,后放的不喜欢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6:34

要求太高,那叫狗狗放好了再砸过来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7:22

又在做梦天上掉馅饼了?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38:38

天天梦啊,现实很残酷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40:08

我家没人爱吃粽子,你包的咋样了?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0:01

我昨天都得瑟完了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1:01

千万别跟风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0:15

坚决不上当!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1:19

握手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2:03

紧紧滴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7:02

我咋觉得是帮助卖糯米的发财致富呢? -9876543-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1:54

还有卖粽叶滴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8 postreply 19:27:3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