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儿淡水多吧,也限水。每家草地一周只有两个早上4-9点可以浇水

来源: 2018-06-07 13:52:0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0 bytes)

上月几乎没怎么下月,靠两次浇水,草地都花了。补的草籽都没怎么出新草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来俺们魁省吧,可着劲儿地用:)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3:54:49

还可以上纽芬兰,经常有冰山飘过去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3:58:06

不会法语,别扭......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0:49

说四川话就中!哈哈哈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6:12

用淡水还得说法语??艾玛,哥一下子觉得自己掌握了世界环境资源的命脉。。。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1: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3:43

切,是东北大碴子味儿的法语!Quebecois! -PYT2013-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5:02

戈壁瓜。。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7:12

还有瓜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9:13

啊哈哈哈哈好!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9:47

为什么淡水多还要限水呢?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3:56:08

就是让大家养成不浪费水的习惯吧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1:35

引用淡水在这边要求高,处理程序复杂,也比较费钱。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1:49

这些费用加在用户身上的话,多用多交钱,比较有抑制力 -臭臭妈妈-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6:15

我们普通水管里出来的花花的水,如果装在矿泉水瓶, 放在上海超市里面就是那种顶级的饮用水 -姜小鱼-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51:57

节约用水是好习惯。地球资源越来越少,不能等到想南非那样缺水时才行动。 -八音涧- 给 八音涧 发送悄悄话 八音涧 的博客首页 八音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3:57:35

习惯真是重要。到如今我还得常常提醒LG, 刷牙你开着龙头干什么呀?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0:02

我一直不太明白这个,不是说物质守恒吗。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1:30

净化水也需要能量,也是浪费~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2:48

耗能理解,但水总量不会少吧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4:26

如果总水量都不够人口基本使用的话,用净化后的水来浇地就是浪费了~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5:53

要这么一说,我就明白,理解和支持了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7:00

我们这嘎达就在安大略湖边,但夏季干旱时,市政府还是要提醒民众不要浇草地,主要原因还是净化水的能力有限吧。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302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1:15

你这个通俗易懂的解释,更能让大众接受。比那些政客强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3:41

你是说地下水?这个我也不懂,倒是值得研究研究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5:08

现在房屋盖得太多,土地渗透雨水的能力降低,地下水储存量下降。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7:44

有道理,谢!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1:10

所有的水,应该守恒的吧。那个物理大神能不能讲讲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8:57

洁净水,怎么守恒,大自然本身就没有。渗在地下的,经过物理筛稀,可以饮用,是有限的啊。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3:33

嗯。你的解释和祖母的解释都太好了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5:42

地球上所有的水应该是守恒的:但由于地域关系,土地蓄水能力有高有低,比如在人口密集地区,由于房屋太多,尤其是很多人喜欢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335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5:35

难怪我们这儿限制住户在院子里铺很多水泥。当时的解释好像是,下大雨的时候,水倒出流,街道容易积水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9:08

城市规划的一部分就是在盖房子时要留多少土地才能有效吸收雨水,这都是根据科学计算得出的结论。但最近几年很多人喜欢在家里铺水泥地面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2:41

盖房子还会砍树,清除杂草乱木,水土流失不是一般的大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6:36

我们当时投了赞成票。支持环境保护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7:31

主要是物质不一定守原地方,你用过的水下次再见就不知道跑到地球那边了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6:52

这个有可能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9:40

可是浇水不会有污染,应该是大自然循环使用啊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2:15

多余的水流进暴雨水管道就到大海去了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5:00

哦,离海太近。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6:03

确实....但我们这儿夏季太旱,一周两次水,草地真不行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2:36

草地的确难伺候,缺水根本养不好。所以我老是想 -八音涧- 给 八音涧 发送悄悄话 八音涧 的博客首页 八音涧 的个人群组 (139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8:23

改成沙漠景观,种植沙漠植物。 -吃素的狼-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36:07

有一家邻居真这么干,像戈壁滩,中间出来一簇一簇非常hardy的植物,与众不同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5:28:15

不是你们那里水不要钱?有人每天浇水三个小时? -我也有话说-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3:59:06

不会吧?有限水令啊,邻居可以去告的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3:56

我们这里灌溉和饮用水不分,很多人天旱就浇一晚,太阳下山到上山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5:04

我,去年夏天没浇过草地。呵呵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5:18

去年夏天那么热,你家草地黄成啥了……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7:22

绿油油的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8:28

美西最大寺庙万佛城,500英亩,原本打不出井水,原主人极低价出卖地皮和建筑;宣化法师化缘买下后,一下子就打出了井水,成了风水宝地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07:08

法师好富有。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1:27

哈哈哈哈.....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3:09

关键字"极低价"。。 -极乐净土-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3:53

法师刚到美国时很艰辛。某年某权贵的妈病了,治不好,不知为什么这妈想到请和尚念经;一找找到宣化法师,然后他妈病好了,宣化法师出名了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8:01

那法师现在居住在何处啊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1:41

已经圆寂了。万佛城有很多宣化法师的中西弟子。宣化法师是近代几百年最著名的高僧虚云老和尚的弟子。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5:21

鬼邪之症,运气好碰上了驱走了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3:44

有几个天龙 -极乐净土-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259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2:19

感觉这个法师学过水文地质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17:24

这法师开了天眼;他坚持让人在某个地方打井,结果真打出了水。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0:20

法师在哪居住呢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2:43

已经圆寂了。万佛城有很多宣化法师的中西弟子。宣化法师是近代几百年最著名的高僧虚云老和尚的弟子。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26:16

万佛城在哪?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30:41

见内。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548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34:42

谢谢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39:29

不客气。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44:23

嗯,选对地方廖。若是在南加州,这是犯法滴,县政府要和法师对薄公堂,限期填埋,并且罚款滴。即便你的房屋和property -吃素的狼-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557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14:49:21

老公做了一个雨水收集系统,浇花足够了,我的院子很小,但是如果浇草坪水还是不够用 -安小爱- 给 安小爱 发送悄悄话 安小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20:43:37

来加拿大吧,水是随便地用。各种浪费都习以为常了。 -注册了不能发言- 给 注册了不能发言 发送悄悄话 注册了不能发言 的博客首页 注册了不能发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postreply 22:30:1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