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混搭搞笑下午茶~~~

来源: 2018-02-11 11:19:0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01 bytes)

小黄花鱼买了很久一直没做,领导今天有空,就炸了出来。刚刚炸出来的小黄花鱼那个酥脆,我忍不住就吃了一条。刚好是下午茶时间,就有了这个混搭版,周末了,大家开心就好。嘻嘻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漂亮。 你家的猫猫是什么品种?看着好可爱。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19:44

据说是俄罗斯森林猫,据说,我也不知道啊:)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5:35

能长到多重啊?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6:19

她可注意自身保养了,来我家10年,一直9磅,体重没变过。她来的时候已经3岁了。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1:28

挺好。 这个体重挺理想。 胖猫虽然可爱, 抱着真心沉甸甸的。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2:18

好吃才是硬道理……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1:43

对,怎么搭配不要紧,好吃才是硬道理,哈哈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6:30

精緻, 加了魚還更美味, 貓咪漂亮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2:19

她家这种猫脾气挺好的。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3:00

先恭喜你了,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145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6:13

我小时候养过两只。 一个虎猫, 一个就是你这种狸猫。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7:26

我小時候也是一直有養貓的, 對, 他們很獨立的, 而且多在睡覺, 不會在乎沒人陪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9:26

虎猫脾气不怎么样。 把我家客人抓了不止一个。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0:03

猫和狗不一样。狗品种很大程度决定个性。猫就算一窝也个个差异很大。要去看久了,找情商高的:)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1:46

嗯。 猫比较有个性。 我小时候(记忆也不太清楚了)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3:29

我家最近去世的老貓就是虎貓吧? 他脾氣極好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4:33

我家里的猫都是好大了以后别人送的。 可能心理受到了伤害。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5:31

可能是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1:51

谢谢~~~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6:49

精致,但猫的表情明显是感觉到不满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4:54

漂亮 -子韵- 给 子韵 发送悄悄话 子韵 的博客首页 子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5:29

哈哈哈。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5:56

没她什么事,所以很郁闷:)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7:26

太受气了。 猫猫怪可怜的。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8:30

赶紧给了个猫点心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2:26

技术不错,我都不挑战炸鱼,太难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5:16

我也不喜欢做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268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9:07

炸鱼是挺好吃的。 就是家里味道难散。 -autumnjune-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1:12

是,所以我一般都不做的。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2:51

这都下午啦,俺吃完早饭锻练刚回来 -xiaoxiao2013-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6:20

我们这里下午了:)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29:52

那个蜜色的是什么咚咚?看着很诱惑。。。 -完颜狐狸- 给 完颜狐狸 发送悄悄话 完颜狐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2:27

橙皮糖,自己家做的:)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3:22

厉害 -完颜狐狸- 给 完颜狐狸 发送悄悄话 完颜狐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6:58

好做的,我之前有个视频教大家怎么做,不费事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1:00

谢谢你 -完颜狐狸- 给 完颜狐狸 发送悄悄话 完颜狐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3:48

俺也看到了,不敢问怕谗着 -xiaoxiao2013-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6:53

哈哈哈,作为吃货你不合格。。。 -完颜狐狸- 给 完颜狐狸 发送悄悄话 完颜狐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0:53

哈哈,自己做的橙皮糖,好吃的:)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1:34

小猫有意见。 -哈蜜瓜- 给 哈蜜瓜 发送悄悄话 哈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6:15

哈哈哈,她一看我们吃饭就不高兴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3:16

看把那猫馋的 -安小爱- 给 安小爱 发送悄悄话 安小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7:03

就是啊,没她什么事:)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3:34

那个猫儿。。。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给它一条吧。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37:06

给了猫点心,炸鱼不敢给她吃呢:)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44:02

炸鱼和茶还是蛮搭的,喜欢! -Wonderfullife70- 给 Wonderfullife70 发送悄悄话 Wonderfullife7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51:01

哈哈,我没这么吃过,不过自己加吃,怎么都行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2:01:32

小猫馋了 有他的份吗?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1:51:42

给了猫点心:)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2:01:53

这个茶客很是可耐! -今年苹果树- 给 今年苹果树 发送悄悄话 今年苹果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2:01:07

锅碗瓢盆一响立刻出现:) -Joycezhou-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2:02:29

哈哈,小猫很生气的样纸,看得着、闻得着,可是吃不着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8:08:39

都给猫咪吃了吧,TA一直看着 -恩朵- 给 恩朵 发送悄悄话 恩朵 的博客首页 恩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8:11:12

好可爱的猫咪,一会就给你吃了,乖, -恩朵- 给 恩朵 发送悄悄话 恩朵 的博客首页 恩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1/2018 postreply 18:13:4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