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登记时在登记处办过简单仪式,当时有个老公的学长夫妇到场。

来源: 2018-01-12 19:56:3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94 bytes)

恍惚听说他们是很有钱的。后来我们去拜访(老公觉得人在海外,自己大学的学长是很重要的关系才去的,本来不认识),发现是房价最贵的地方的一所豪宅。当我赞美他们房子时,女主人解释说,本来我们住在这条街上另一所房子里,每次经过这所房子都很喜欢,希望自己也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后来这个房子就上市了,第一天我们就来买下。上帝给了我想要的家。

我回来想来想去没有想明白,难道她没有花钱就得到了这个房子吗?

再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韩国人教会的长老,管钱的。我老公知道以后,再不去他家了。说,原来他是靠骗人血汗钱自己过好日子的。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你老公也是耿直boy~我觉得你应该给人家包一顿饺子吃。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19:57:45

他也只是跟我说而已。好吧,我打算近期教女儿包饺子。她基本上会包起来。我要教她擀皮。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0:23

哈哈哈哈,她不经常欺负别人就算好的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9:16

我也觉得那位韩国弟弟很可怜,总是被老妖欺负。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53:00

啊?也不怕 上帝惩罚?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19:59:55

你真是的,中世纪天主教基督教敛财很厉害,你看看那些欧洲教堂的建筑和他们的地产,简直比国家还强大。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3:58

真的。现在我还跟摩门教有经济来往,觉得那就是一个公司嘛。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5:15

摩门教有一个很强大的系统,用来控制自己的信徒。你做生意没啥,入教的话要三思。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1:00

我才不入教呢。就是把房子租给他们,开始我老公都不肯。还是我劝他的。不过谁说信教的人就高尚呢,合约说不许在房子里举行宗教活动的,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3:39

把房子租给他们得命里有什么东西压得住才能得这个财吧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9:09

你吓唬老妖啊,她胆儿肥,韩国老公都敢嫁,还镇得住~~~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22:04

哈哈哈哈,逗她玩儿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34:18

我知道,要不教堂都那么奢华。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7:18

是,最大的财主是梵蒂冈教廷。 -孩儿他娘- 给 孩儿他娘 发送悄悄话 孩儿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0:35

现在美国很多教会的资产和固定资产很多,所以有人提议政府向教会征收税务,但教会势力强大,没人敢惹。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2:25

长老拿钱吗?我以为他们是免费的。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1:15

教会的长老就是义务出力的,肯定不能随意挪用公款啦,你老公想多啦。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2:42

你去问问法坛的单身老猫,看他怎么说。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4:18

长老是哪一集?牧师?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05:41

我去过的几个教会长老就是牧师的帮手。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2:29

才帮手就这么富?那牧师岂不是不得了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5:55

他们过着奢华的生活。靠忽悠人活着,活得比辛苦劳动的人舒服多了。两个人都没有工作。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7:53

也许是韩国富人,靠老钱....温哥华不少这样的韩裔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25:36

我去过的几个教会就牧师是领工资的,长老都是义务的,有其他全职工作。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22:38

长老会负责雇佣牧师,下面还有执事,执事才是帮助牧师日常做事情的 -茹烟- 给 茹烟 发送悄悄话 茹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17:55

我们这里有个中国人教会的教父,我看他家劈劈啪啪一堆孩子, -lavendar~-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21:04

这些人需要他们的工作做精神支柱呀。牧师不管钱,工资是教会决定的, 人家也是一份工作要养家糊口度日。 -月亮_66-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3:39:15

捂好口袋,騙人錢的無處不在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31:39

都有人管帐的,长老也不会随便拿。信主的人如果什么事心想事成就会说上帝给他们的。如果真是贪污教会的钱她也不会告诉你吧! -Maude- 给 Maude 发送悄悄话 Maude 的博客首页 Mau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0:32:18

以上帝之名得到了房子:)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1:22:17

你知道他们不是用自己的钱吗?说不定人家本来就是有钱人。信教的人经常说感谢上帝,虔诚的饭前都感谢上帝,难道饭都是人家给的? -原上草2017- 给 原上草2017 发送悄悄话 原上草2017 的博客首页 原上草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1:34:46

不知道韩国的教会,我知道这里的教会长老不但不受薪,反而是捐得多的做长老。 -原上草2017- 给 原上草2017 发送悄悄话 原上草2017 的博客首页 原上草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1:37:25

你怎么知道他贪污了别人的血汗钱?我啥也没看出来。 你这样的人反而挺可怕的。 背后揣测别人,连证据都没有, 想当然的就把人归类了 -blahblahbl- 给 blahblahbl 发送悄悄话 blahblahb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2:00:10

还没看到有这样无知的。 -Gadgets- 给 Gadgets 发送悄悄话 Gadgets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2:54:13

那只是一个职业,并不代表拿个职业的人就是骗人血汗钱,否则早就住监狱了 -好心情365天- 给 好心情365天 发送悄悄话 好心情365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2:59:14

朋友是个忠诚的教徒,博士毕业读了神学院,然后加入了加州某地的大教会,几年后离开该教会,说里面贪污严重,斗争厉害。 -blessmom- 给 blessmom 发送悄悄话 bless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2/2018 postreply 23:03:52

"后来这个房子就上市了,第一天我们就来买下。上帝给了我想要的家。" 这句话没毛病啊?怎么就因为人家管钱就是贪污呢?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8 postreply 07:14:06

人家贪污能告诉你?那是说他们买到了自己的dream house. -DQ4412- 给 DQ4412 发送悄悄话 DQ44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8 postreply 12:57:18

在这里的教友非教友里天真烂漫的人还真不少。教会是个金钱集散窝,和传销没什么两样的,钱都被顶端的一帮人占有,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tutu7- 给 tutu7 发送悄悄话 tutu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8 postreply 13:44:4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