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可能就是矫枉过正。

来源: 2017-12-16 12:17:4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3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苗盼盼 ] 在 2017-12-16 12:20:1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自己潜意识里觉得“别人会认为我们不是夫妻”,所以开玩笑也好、show也好,都要刻意表现“我们是夫妻”。甚至还要故意创造条件把压根没往这方面想的人(比如这故事里的白人男子)引导到这方面来,故意让他出错,以便纠正他。

所有跟帖: 

盼哥 这是将爱发扬光大 那里事矫正哩 -SanShaoYe-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postreply 12:20:25

苗哥那个酸啊。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237 bytes) () 12/16/2017 postreply 12:22:06

讨厌的啦。。。不要揭穿哥嘛。。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postreply 12:23:36

哈哈哈。。。笑死了。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postreply 12:24:38

和我想的一样。让别人看看所属权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postreply 12:31:2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