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赵薇比,哈佛和MIT那对精英夫妇算是冤枉S了

来源: 2017-11-14 08:12:3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04 bytes)

才骗了区区12万,就是做大牢,还要驱逐出境。

女的哈佛法学院高才生,男的MIT量子物理博士后。

看看人家赵薇高中都几乎没毕业,随便哗啦一下就是上百亿。犯事了也才罚款60万。 

读书和挣钱看来毫无联系。

国内土豪发家的没几个博士,博士后。大多都是连高中都没上完的。

读书苦,读书忙,读书有个啥用场?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百无一用是书生~ -夏了了- 给 夏了了 发送悄悄话 夏了了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4:51

握手~ 握手~ 说的太好了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6:26

嗯,还特喜欢 -夏了了- 给 夏了了 发送悄悄话 夏了了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7:47

哈哈~ 你找砸~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9:29

有幾個人能做到富則兼濟,窮則獨善呢?我感覺書呆子想偷雞摸狗不如別讀書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9:00:25

对,读了就偷鸡蚀把米,摸狗蚀包子。。。 -夏了了- 给 夏了了 发送悄悄话 夏了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9:12:31

有其他办法谁读书啊,都是穷苦孩子或者极少数天才有兴趣的去扣那个大道理 -大蜜蜂- 给 大蜜蜂 发送悄悄话 大蜜蜂 的博客首页 大蜜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5:08

就是啊,没辙才推娃爬藤。有辙的早继承家业了。没家业的也创业去了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7:55

的确如此 -大蜜蜂- 给 大蜜蜂 发送悄悄话 大蜜蜂 的博客首页 大蜜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9:36

人家只是没攀上高枝而已 -王伍-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5:40

死读书的能攀上什么高枝,能不读傻已经万幸了。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8:51

这对他俩也许是好事 -脱袜子- 给 脱袜子 发送悄悄话 脱袜子 的博客首页 脱袜子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6:49

判个十年八年的,出来也就是废人了。再说这样傻的,回国也照样傻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20:13

有什么冤枉的?赵薇才冤枉呐。放在美国,根本就不是事。我知道有一个收购,有人发了个新闻,股票张了30%。其后,被收购公司跟他联系, -相对强度-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17:20

那是没抓到把柄。那男的竟然还用单位电脑上网查怎么欺诈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21:39

一点不冤枉 -猫耳朵里的老鼠-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22:17

MIT量子物理博士后怎么是文科生?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38:28

还是读书好,真正的贵族贵在精神世界的富有,无往而不胜。正道来财还行,混世魔王爬得高摔得狠也说不定 :)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24:56

马云才示范毕业,照样是世界首富级别。读书太多没用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39:21

哈佛和mit的两个人应该是很冤枉。花街的大机构都是这么干的。 -speedingticket- 给 speedingticket 发送悄悄话 speedingticket 的博客首页 speedingtick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38:39

这种十几万的交易是怎么被发现的? -speedingticket- 给 speedingticket 发送悄悄话 speedingticket 的博客首页 speedingtick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39:38

买卖股票难得只能赔钱,不能赚钱? -speedingticket- 给 speedingticket 发送悄悄话 speedingticket 的博客首页 speedingtick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40:43

他老婆是被收购公司的律师,内部交易,精英自己也知道他是不可以做的,所以放在他母亲名下交易。 -wolfkiller8- 给 wolfkiller8 发送悄悄话 wolfkiller8 的博客首页 wolfkiller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55:10

从来没在美国买卖过股票的中国老大妈,一开账户就是options, trades都在美国做的,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58:29

好像只买了一家公司的option,这难道是问题?怎么查到他老婆是律师的?难道sec专门盯着这个人? -speedingticket- 给 speedingticket 发送悄悄话 speedingticket 的博客首页 speedingtick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9:21:05

不止。你去读一下检方的起诉文件。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10:24:42

太简单了。SEC严密监控所有与金融市场有关的动向。第二次在并购前一天买入大量Options简直就是找死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41:29

太幼稚太藐视美国法律了,菁英徒有其表。。。。 -Timshel-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48:09

一个还是博后,一个是刚工作两年的喽啰,两个啥事业都还没做成的人。也不知道现在的精英都是怎么定义的。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8:51:08

紫坛的定义,藤校的就是精英 -中坛太抖- 给 中坛太抖 发送悄悄话 中坛太抖 的博客首页 中坛太抖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09:54:04

所以啊,光盯着非要藤不藤的有什么用。连基本常识和对错的认知都没有的人,哈佛麻省理工都救不了。 -vest2005- 给 vest2005 发送悄悄话 vest2005 的博客首页 vest20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10:26:39

颜值啊, 朋友. 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 读书不能提升颜值的. -永远是中国人- 给 永远是中国人 发送悄悄话 永远是中国人 的博客首页 永远是中国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10:13:18

说明啥?国内自由啊 -雨季过后-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postreply 10:45:3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