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来源: 2017-08-08 15:26:4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黄玫瑰888 ] 在 2017-08-08 16:03:5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老帅哥看完了。现在口味变了。喜欢这样的。嘻嘻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嗯,他长得很端正。 -HAPPY-DAY-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28:43

哦,可以拍卖,嘿,我怎么老想钱呢。留着 -longnv- 给 longnv 发送悄悄话 longnv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28:46

这个不值钱吧,要不卖给你?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29:46

谢谢了,我不粉他,卖给舞舞吧,她好像是粉丝 -longnv- 给 longnv 发送悄悄话 longnv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1:10

哦,那等她来看她愿意出多少。哈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6: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47:12

听说他人品特好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29:28

是非常好的人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0:18

你怎么就没抢先一步呢,哈哈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2:48

啊?啥意思?他和我不是同辈的啊。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5:48

就是嘛, 要是同辈,让你爸的朋友做媒,不是美事一庄?~~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0:07

就是追个星,你搞那么复杂,pia你。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2:11

sorry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6:30

知道你瞎凯玩笑,没事。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7:07

不一辈的你就别瞎起哄了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2:26

kidding,哈哈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3:58

他女儿都三十多了。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3:18

他成名时都49了,你想嫁老头啊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3:58

糊涂了,哈哈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4:57

他演最后的贵族时候很年轻啊,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9:38

我没看过,上次他和人艺去土狼屯5妹好像去揩了一把油?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3:25

看过小5和吴刚的合影好像,濮存昕肯定也有,回头叫她晒,不许私藏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5:57

濮存昕60+了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9:16

时光如水,可是印象中还是那个儒雅大帅哥的样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22:52

是。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3:17

我也很喜欢这位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29:59

哈哈哈,同好同好。。。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6:17

看见这位想起了我叔叔,大概和他是同一时代的人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0:39

不错,很儒雅,不过不喜欢那军服。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4:05

以前的军服不趁人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5:02

这是谁呀?怎么有点像我儿子的白人同学呢?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7:54:42

俺们系的? -Impartial88- 给 Impartial88 发送悄悄话 Impartial88 的博客首页 Impartial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1:31

以前同事拍行长马屁, 说他长得像濮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3:31

签名真漂亮 -秋遇- 给 秋遇 发送悄悄话 秋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36:47

我特别喜欢他,最早是在最后的贵族里,风度翩翩啊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4:13

嗯,中国男演员里比较少有的有书卷气的吧。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6:33

是,如生具来的,当时看电影的时候还以为是港台演员,呵呵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8:37

后面墙上这四个字,好漂亮! -abalawo- 给 abalawo 发送悄悄话 abala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6:24

我怎么看不到签名也看不到后面的墙?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7:58:38

给你们看个》》》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346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6:33

儒雅,鹤姐也好美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7:51

哈哈,白鹤姐这个新鲜热辣,更值钱。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8:15

你那个也珍贵啊,只要欣赏他就很有价值 :)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8:30

看着你比那几个都年轻啊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48:30

大家好!俩导演都比我年龄小,濮存昕比我大~ :)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0:07

帅在哪里? 咪咪眼蒜头鼻 -玩豆公子-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0:46

嫉妒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2:04

嫉妒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2:20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6:57

帅吗?不觉得, 怎么看像朱镕基啊。 -dell_dell- 给 dell_dell 发送悄悄话 dell_d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3:06

岁数大了,年轻的时候就是白马王子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4:43

看看介个帅不?》》》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8:03

帅!都是帅哥啊,这个我也喜欢,帅又绅士。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9:09

嗯,费翔很绅士很温和~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0:27

比上面那个帅 -玩豆公子-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5:59:39

濮存昕不仅帅,很儒雅的,温润如玉的感觉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0:43

濮存昕算是气质取胜的演员,比较儒雅 :)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1:17

这个我打小就觉得帅。 -yellowlemon-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0:24

都是我喜欢的,我还看过他的演唱会呢,30元呢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3:11

哈哈》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628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09:39

她们都嫉妒S了,哈哈哈 -joshuamama-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31:31

我要看见这两,肯定会激动的哆嗦,呵呵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33:33

:DDD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8:04:40

介个帅。 -dell_dell- 给 dell_dell 发送悄悄话 dell_d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6:36

哇撒,长这么大没见过一个明星的表示很羡慕! -爱煮酸梅汤- 给 爱煮酸梅汤 发送悄悄话 爱煮酸梅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8:53

哇,合影啊。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9:39

哇哇哇!俊男美女哇! -LWL- 给 LWL 发送悄悄话 L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42:24

白鹤你也挺高的吧?居然只到费翔的下巴? -八音涧- 给 八音涧 发送悄悄话 八音涧 的博客首页 八音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7:36:15

我刚忙活完晚餐上来。费翔身高1米9多,我1.68米,我现在老了可能还抽抽矮了~ :)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8:07:53

可惜辣妹被封了。她好像一直念叨这位来着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21:30

不认识。 -AprilMei- 给 AprilMei 发送悄悄话 AprilMei 的博客首页 AprilM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18:45

谁啊 -雨季过后-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23:54

美韩产物 -gamlastan- 给 gamlastan 发送悄悄话 gamlastan 的博客首页 gamlast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6:31:54

他是谁?! -方一水- 给 方一水 发送悄悄话 方一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7:12:49

看出来了,代沟啊~~~ 谁说家坛岁数大,好多小盆友呢!哈哈哈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7 postreply 18:09:3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