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放大招了,我以不动制万动

来源: 2017-04-18 09:59:0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37 bytes)

小三都喜欢示弱,任何时候都要表现的自己像个受害者。

我上次提到的向我老公表白的那女的,最近好像在国内的遇见些麻烦,她就把自己的这些麻烦一筹莫展的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我老公。反正她就是个弱女子,是受尽委屈和欺负的一方,还让我老公给她出主意。我老公傻的也义愤填膺的替她想办法。我就点醒我老公,她是一女强人,没遇见你的时候就在国内的商场打拼几十年,这个麻烦自己还处理不来?我老公还说听听她的苦恼对她也是一种帮助。

我老公上次去国内出差时,两人在她公司见面叙旧。我老公看见她对手下员工那个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作风才明白她真的是个女强人。在国内的那些日子,老公出门都是有她的司机在门口恭候的。

大招来了,我老公回北美时,那女的神神秘秘的送我老公一包东西,让我老公回北美后在打开。老公回家后,打开包一看。一套名牌衣服,裤子,领带,皮带,就连裤子的尺寸都已经裁剪好了的。想来是上次来我家住时偷偷的量了记下来的。我老公倒是不好意思了,和我说这也太明显了。

事后那女的寄信给我老公说“她看见我老公穿的太简陋,实在像没人照顾的,觉得很心酸,就给我老公情不自禁的买了这些衣服” 拜托,国外我们大家都穿得很简单,有多少人是西装笔挺的?

还有好些要吐槽的,等等再码字吧。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家坛说,如果你真爱你老公,有人对你老公比你对他还好,你就让位吧 -LiveForToday-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1:38

楼主看来得墙上茅房—奋(粪)发图(涂)强! -鬓微霜又何妨- 给 鬓微霜又何妨 发送悄悄话 鬓微霜又何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52:17

真感人,呵呵。。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1:41

哈哈,看上面的回帖真幽默。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把这套衣服给烧了。然后让他做个决定是继续联系还是离婚。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4:36

这样做还不如把老公直接送给别人算了,还省点时间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7:06

要让他自己做决定。 不然留着也膈应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0:11

楼下八卦的心说的特别好。现在要是能聚在一起嗑瓜子儿还看帖就更好玩了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2:01

上次说那个女的不愿给她定旅馆,只愿给她老公孩子定。是坑吧。 -y2001- 给 y2001 发送悄悄话 y2001 的博客首页 y2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9:22

今天闲了一些 上来跳坑锻炼身体 :))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2:39

你老公为啥去她公司 在你老公那边找找原因 一个巴掌拍不响的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4:44

楼主就一豆沙包啊!不然老公怎么敢 :)))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4:49

最后那段。她明明是骂你不会照顾人啊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5:26

对,她就是这个意思。但是我觉得她不了解国外生活,土 -别做小三北美- 给 别做小三北美 发送悄悄话 别做小三北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3:45

她的目的就是说你不会照顾人,送衣服只是一个手段 -CRUSH-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2:57

大部分男人明明知道人家对她有意思,还半推半就。 -不上树的猫- 给 不上树的猫 发送悄悄话 不上树的猫 的博客首页 不上树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6:59

有人替你照顾老公,老公的心在你这, 多美的事啊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7:26

我就坐这儿看回帖,肯定够乐俩小时的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0:35

坐享齐人之福。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1:43

送东西,要人回北美后再打开,以为是琅琊榜的签呢~~~ -jiuchong- 给 jiuchong 发送悄悄话 jiuchong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8:05

哈哈哈~~笑s~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8:43

好事,让你老公真诚的感谢她,并把你的尺寸发过去,让她务必也给你定做一身,最好把你夫妇俩的四季衣服都包了吧 LOL -八卦的心- 给 八卦的心 发送悄悄话 八卦的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8:32

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09:42

+1 -Halo333- 给 Halo333 发送悄悄话 Halo33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9:49

+1 -lucy0808- 给 lucy0808 发送悄悄话 lucy08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0:23:06

你老公的问题,回国用别人的service,又收人家的礼物。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0:07

估计是山东的,齐人。。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2:45

那没回馈吗?鬼才不信呢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3:07

哈哈,看看小三愿不愿意出三千万买下楼主的老公?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5:11

真的什么回馈的没有。老公说最多就是有一次她讲起自己的感情挫折哭了,我老公拍拍她的肩安慰她 -别做小三北美- 给 别做小三北美 发送悄悄话 别做小三北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5:52

哈哈。。哈哈。。哈哈。。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8:03

该办的事都完了,肯定是要安慰几句咯。 -我爱北京大前门- 给 我爱北京大前门 发送悄悄话 我爱北京大前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9:52

你老公真幸福,幸福点不在于外面有桃花,而在于老婆还能如此耐心听着桃花源记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0:03

还帮忙扶着,这也太腐败了吧。。。 -我爱北京大前门- 给 我爱北京大前门 发送悄悄话 我爱北京大前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2:20

是啊!唉!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7:48

后面一定还有,多审审。。。 -令狐榴莲- 给 令狐榴莲 发送悄悄话 令狐榴莲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2:59

劳工香饽饽啊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1:32

动与不动,立见分晓... -老石- 给 老石 发送悄悄话 老石 的博客首页 老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3:32

你老公没听说过"瓜田李下"? 这个瓜不是丝瓜. -花椒- 给 花椒 发送悄悄话 花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4:10

挑拨的挺好。女强人都是心机女。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7:52

厉害 -王伍-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8:08

你们说这男的怎么就这么可笑呢?自从老公走了烂桃花运,他突然活的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朋友见了他都说他变年轻了, -别做小三北美- 给 别做小三北美 发送悄悄话 别做小三北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19:21

真是坑王,这包袱。。嘿嘿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1:00

如果不是坑这个轨一定是出了 -路过路人-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4:18

你的坑是万人坑,大家跳得挺欢的,和敢生有一拼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6:44

完了,绝对和那女的有一腿了。 你太盲目自信太傻了。他那就是恋爱了的状态呀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2:38

恋爱了,挺好。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00:51

大家就多批评我老公,他也上文学城。他还无辜的说我都没有主动呀。自己实在控制不了别人的想法。 -别做小三北美- 给 别做小三北美 发送悄悄话 别做小三北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5:49

他的ID是啥 -renscrape17- 给 renscrape17 发送悄悄话 renscrape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7:11

他只看帖,不发帖。没有ID -别做小三北美- 给 别做小三北美 发送悄悄话 别做小三北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9:55

你个笨笨 -令狐榴莲- 给 令狐榴莲 发送悄悄话 令狐榴莲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1:48

哈哈哈哈哈哈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3:41

刚接到私信, 说就是令狐榴莲 -老九不能走- 给 老九不能走 发送悄悄话 老九不能走 的博客首页 老九不能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3:12:19

杜梓藤 -令狐榴莲- 给 令狐榴莲 发送悄悄话 令狐榴莲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9:55

Lol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6:09

不批评,感觉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你也蛮傲娇的,夫妻都开心,这样挺好。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29:49

强烈呼吁发你老公高中照片! -秒秒- 给 秒秒 发送悄悄话 秒秒 的博客首页 秒秒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4/19/2017 postreply 10:07:37

你老公花心不死,趕緊去一趟吧。他一個人在國內確實需要照顧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1:30

真爱 -上神白浅- 给 上神白浅 发送悄悄话 上神白浅 的博客首页 上神白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5:45

这啥老公啊,彩旗也拿到家里来飘飘,太不尊重人了。 跟他说,如果他不骂小三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19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37:34

求衣服,裤子,领带,皮带的品牌。帮你们估个海鸭市场价。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1:38

点赞! -路过路人-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7:34

Lol人家商场女強人,可以拿到批发价的。 -abalawo- 给 abalawo 发送悄悄话 abala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8:23

哈哈哈哈哈哈哈,海鸭!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52:49

建议:让你老公净身出户。等他们结婚了你再去勾引他。 -再生缘- 给 再生缘 发送悄悄话 再生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2:53

这盘棋好大! -路过路人-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8:00

Lol -abalawo- 给 abalawo 发送悄悄话 abalaw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9:29

办公室里笑出声了都! -小糖球- 给 小糖球 发送悄悄话 小糖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58:45

你老公过机场安检的时候有没有跟人说实话?随身带了个别人给的包?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4:25

非常言之有理!细思极恐啊!lol -路过路人-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9:02

这男人也是奇特。既然不想出轨,还不停止联络,现在不光联络还告诉老婆。你要下禁止令了,再联络,离婚成全他俩吧 -ianma- 给 ianma 发送悄悄话 ian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48:59

哈哈哈哈哈,裤子尺码肯定不是在你家量的~~~ -红玫瑰999-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51:16

真爱。 -Ally- 给 Ally 发送悄悄话 Al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0:56:33

卖了,买好吃的:):):) -bigsharkbig- 给 bigsharkbig 发送悄悄话 bigsharkbi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13:40

估计你老公绝对是挺享受的 -不能忘却的记忆- 给 不能忘却的记忆 发送悄悄话 不能忘却的记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17:36

去downtown找个 homeless人, 把衣服给他, 照个像传回去. 说是物尽其用了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23:38

BSO -修车工-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41:15

让你老公告诉她“不喜欢这衣服的风格,让来串门的隔壁老刘拿去了。。” -童笛缭缭- 给 童笛缭缭 发送悄悄话 童笛缭缭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1:53:17

My goodness, why can't I meet someone like her? Nice clothes and -johndoe26- 给 johndoe26 发送悄悄话 johndoe2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2:17:08

哈哈 三千万转让,好主意 -Hanjia- 给 Hanjia 发送悄悄话 Hanj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postreply 12:26:19

太欢乐了,笑出声了。 -Lucy223- 给 Lucy223 发送悄悄话 Lucy2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6:34:19

建议转让,谈个好价,注意不要退货条款。 -woyawoya- 给 woyawoya 发送悄悄话 woyawo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6:46:08

虎狼屯于阶前还谈什么因果? -smeagolrocks- 给 smeagolrocks 发送悄悄话 smeagolrocks 的博客首页 smeagolrock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6:52:40

你老公粘粘乎乎自己有问题。和一个女的切断一切联系方式对他有那么难? -雅是一种德- 给 雅是一种德 发送悄悄话 雅是一种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8:02:22

嗨,你没看人家两口子享受着呢!只不过不知道谁更享受, 哈哈哈。。。 -想象- 给 想象 发送悄悄话 想象 的博客首页 想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8:24:49

嗨,你没看人家两口子享受着呢!只不过不知道谁更享受, 哈哈哈。。。 -想象- 给 想象 发送悄悄话 想象 的博客首页 想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8:24:49

当然难了,不信你试试 。 -WWTP- 给 WWTP 发送悄悄话 WWT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0:10:35

高招搞定小三 -西水珊妮- 给 西水珊妮 发送悄悄话 西水珊妮 的博客首页 西水珊妮 的个人群组 (532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9:15:26

?这个叫做离间计。让那小三觉的是你老公欠钱不还。 -西水珊妮- 给 西水珊妮 发送悄悄话 西水珊妮 的博客首页 西水珊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9:33:22

和谐 -涩郎- 给 涩郎 发送悄悄话 涩郎 的博客首页 涩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19:56:33

让那小三觉的你老公贪她的钱。再加上你 -西水珊妮- 给 西水珊妮 发送悄悄话 西水珊妮 的博客首页 西水珊妮 的个人群组 (40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20:11:24

你老公出轨是早晚的事情。 -磨不开- 给 磨不开 发送悄悄话 磨不开 的博客首页 磨不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postreply 20:47:26

给这富小三打个电话。劳工开价3千万。合适一手交钱一手交人。转身有钱自己找一更年轻的。LOL -chase1993- 给 chase1993 发送悄悄话 chase199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6:08:39

早就说了,这LG龌龊,喜欢被人追,希望老婆吃醋。这种虚荣的人如果发展下去就会真出轨 -新年好运- 给 新年好运 发送悄悄话 新年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6:25:21

出个好价钱,把你老公卖了吧:),省得他时常在你面前得瑟。你拿了钱,找个年轻可靠的帅锅,幸福生活。两个人都不耽误。 -yaya2007- 给 yaya2007 发送悄悄话 yaya2007 的博客首页 yay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6:49:49

如果不是坑,楼主老公绝对有问题。乘飞机、入境都特忌讳不知道自己行李里带的是什么东西。他一定早就心知肚明,又瞒不过楼主,只好装无辜 -人到中年的摩羯- 给 人到中年的摩羯 发送悄悄话 人到中年的摩羯 的博客首页 人到中年的摩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7:28:23

shame -Nobel_Lady- 给 Nobel_Lady 发送悄悄话 Nobel_Lady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7:36:30

如果较真儿的话,接受人家暧昧的礼物,已经算出轨了。而且还带回家炫耀。他很享受暧昧的感觉哎。大老婆上网招围观就是“制”万动? -人到中年的摩羯- 给 人到中年的摩羯 发送悄悄话 人到中年的摩羯 的博客首页 人到中年的摩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7:37:17

这老公暂时不离婚应该是还没谈好吧 -卧听风吹雪- 给 卧听风吹雪 发送悄悄话 卧听风吹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8:04:13

这老公暂时不离婚是还没谈好价钱,这老婆还是早点打算好 -卧听风吹雪- 给 卧听风吹雪 发送悄悄话 卧听风吹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8:05:34

姐妹们,你么都理解错了这老公的心思 -越野的春天- 给 越野的春天 发送悄悄话 越野的春天 的个人群组 (1768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9:08:40

出个损招, 和老公离婚,让他净身出户投奔富婆,看富婆那架势,和你老公过不长,到时候再见机行事 -小情绪-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9:33:08

你老公春心不死,很享受被小三的款待。不知这小三身材长相,还有你老公是肥头大耳还是肌肉男。中年男人一般没有年轻男人身强力壮,经不起 -feier2000- 给 feier2000 发送悄悄话 feier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9:39:53

楼主炫耀着自己在老公面前的魅力;老公己出轨并享受 ;管好自己的老公,少怪外面给诱惑的人 -康定BOS- 给 康定BOS 发送悄悄话 康定BO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09:59:58

老公是要管的,千万别扮大度。 -WWTP- 给 WWTP 发送悄悄话 WWT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0:30:04

把老公拍卖一个好价钱,还要他净身出户。。。你可以拿钱享受生活。。。找小帅哥玩。。。。LOL -lucy0808- 给 lucy0808 发送悄悄话 lucy08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0:30:10

感觉像是他们演戏你看戏。 -爱吃的花栗鼠- 给 爱吃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爱吃的花栗鼠 的博客首页 爱吃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1:42:46

觉得楼主挖了坑,等着大家群情激昂/义不容辞的往里跳(不是掉),反正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哈哈哈 -rainfy- 给 rainfy 发送悄悄话 rainfy 的博客首页 rainf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5:32:44

听女友说国内前任的故事,新雇的小姑娘晚上怕黑非让老板送上楼,然后关门脱衣。老板就。。。女友居然说理解,不上不是真男人。唉! -rainfy- 给 rainfy 发送悄悄话 rainfy 的博客首页 rainf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postreply 15:38:52

三个人一块过着幸福生活有什么不好的。 -多伦多物业- 给 多伦多物业 发送悄悄话 多伦多物业 的博客首页 多伦多物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postreply 03:38:1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