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疫苗的副作用来啦 :)

来源: 2021-01-08 09:39:4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00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幽久桥 ] 在 2021-01-08 09:59:3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前天在米国历史上该算不同寻常的日子,具体落实到俺头上,就是下班前收到电邮,可以上网预约打新冠疫苗。俺晚上上网预约,昨天早上11点打。

俺们组到俺为止,只剩下一个同僚排在俺后面,他昨天下午去打的。昨天下班前,俺们组已经光荣的全组接种。

俺的副作用立马显现出来,嘚瑟!这样才对得起广大医疗工作者么。

阳光灿烂,和一个排在俺前边的同事结伴走路过去。注射点设在一个球场,旁边有停车场,很方便。

进门所见,一切井井有条,设有入口问询区、注射区、后续观察区。入口服务人员挨个询问基本健康状况,测体温,排号到哪个台注射。测体温的额温枪已经成为过去式,这儿立着站式体温计,把手腕子或者胳膊伸过去都行。注射完在另一侧休息观察15分钟,有工作人员过来关照,并提示上网预约第二针时间。


2021年俺的第一件大事儿,不假吧。莫当娜的。
 



毫无感觉,等了15分钟,回去该干嘛干嘛。

后续:
1.昨天晚上没有俺期待的酸胀感,今天到这时候也没有明显感觉,只有特意用手去碰注射点周围才略感酸胀。同事有两个说胳膊酸痛,注射次日有点影响睡觉的,看来个体差异是存在的。
2.在微信朋友圈收获了满满的恭喜。什么岁月啊,挨了一针扎也被热烈祝贺,哈哈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第一针吧? -山乡不仕老了- 给 山乡不仕老了 发送悄悄话 山乡不仕老了 的博客首页 山乡不仕老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09:56:35

当时坐着观察时就预约了第二针,2/4。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09:58:36

副作用:嘚瑟!这是lz 原话。 lz 分享了打疫苗的场景。lz 没感到任何副作用。 -lawattaction- 给 lawattaction 发送悄悄话 lawatta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1:07:19

剧透啊!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1:26:40

对,总结到位。周末愉快!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3:52

哈哈。现在一丢丢胀痛,基本可以忽略。周末愉快!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3:12

题目吓人,以为真的有什么负作用哈哈 -注册很麻烦- 给 注册很麻烦 发送悄悄话 注册很麻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2:18

抱歉哈 :) 当下有句时髦话,打疫苗后的 “嘚瑟”,也被光荣的称为:副作用。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5:51

哈哈哈哈 楼主幽默! -硅谷川妹儿- 给 硅谷川妹儿 发送悄悄话 硅谷川妹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4:02

谢谢!周末愉快!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12:56:12

你就 -FCKCCP- 给 FCKCCP 发送悄悄话 FCKCCP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1/08/2021 postreply 20:35:47

俺也不知道疫苗长啥样啊,一眨眼就进去了,根本没来得及看。:)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1 postreply 05:31:57

一并谢谢来访、点赞的朋友! 大家耐心防疫耐心等待,曙光在前头,祝大家安好! -幽久桥- 给 幽久桥 发送悄悄话 幽久桥 的博客首页 幽久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1 postreply 05:35:1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