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伤心妈妈:关于红斑狼疮的治疗

来源: tournier 2014-08-07 02:02:3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97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tournier ] 在 2014-08-07 04:55:5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华瀛医生建议你用中医中药治疗,我相信这行得通,因为我的父母曾见证过一位严重的SLE患者经中医治疗传奇般起死回生的例子。可惜在国外,大家能够找到好的医源有困难。因此建议你用The  Gerson Therapy来帮助你女儿摆脱、真正治愈SLE。不过现在最要紧的事是稳定病情,在病情稳定之前,最好还是不要有大的动作。

许多病都被西医定位只可控制不能治愈。不要陷到这一说法里去,因为人们已经见证了许多所谓不可治愈的病被各种其它疗法彻底治愈。问题的关键是要找到真正的病因和针对性的疗法。

The Gerson Therapy是非常powerful、intensive therapy, 我本人读过4本关于这个Therapy的书,包括Dr Gerson这位杰出医生的传记。这个Therapy并不是针对某种特殊的疾病(虽然它最终是target癌症),它是通过排毒和大量补充营养来restore proper fuctions of human body。当然它也有救治的极限和治不好的病,但SLE不在此列。

要具体、深入了解这个Therapy, 需要读书。我本人喜欢泛读,在不同的书中能收获到不同的东西。下面粗略谈谈我读过的其中两本(另附带一本有针对性的)关于The Gerson Therapy的书。

Healing the Gerson Way 这本书中具体谈到了治疗SLE,它用了cure 这个词,不是控制。这本书有这一疗法的具体操作。

The Gerson Therapy 这本书中有许多病例和这一疗法的具体操作。我本人较喜欢这本书,因为有许多各种病例可读,这些病例都有真名实姓。

Healing Auto -Immune Disease The Gerson Way 这本书我还没读过,它应该是针对自动免疫性疾病的具体操作。

我的博克里有三篇博文(三部纪录片)是关于这位卓越的医生和他的Therapy,感兴趣的话就去看看。你也可以去网站Gerson Institute去大致了解一下这个疗法的历史和现状。

请读一下下面在Amazon网站一位患者对The Gerson Therapy这本书的评估(你的女儿应该远没有这个病例严重,彻底康复的时间应该要比她的短得多),分享一下这位SLE患者用The Gerson Therapy 治愈SLE的经历。它是在The Gerson Therapy这本书的review里(打开后第一个Review).

467 of 471 people found the following review helpful By NuevoMexico on December 28, 2005
Format: Paperback
The Gerson Therapy saved my life.

I was diagnosed with SLE ( Lupus), and there was nothing that the M.D.'s could offer me, except Prednisone...which was urged upon me.

Through the fortunate advice of a friend, I read the Gerson book...and to make a very long story short, I decided to do the program.

Let me just say here, in rebuttal to the first reviewer of this book, that NOWHERE in this book does it suggest that on should JUST do coffe enemas. Quite the contrary. If one is doing coffee enemas, it is essential that one ALSO be drinking the juices.

In fact, if one is serious about getting well, it is absolutely essential that one do the program to the letter- not just some elements.

I stayed on the Gerson program for two and one half years. Hard? Yes.

But I came out of it healed.

I went into the program so very sick, hair falling out, skin sores, terrible joint pain, failing kidneys.

That was more than fifteen years ago , now, with no recurrance. And I neved did take the Prednisone.

I did the Therapy at home, with the Gerson book as my guide. ( The Gerson staff, in terms of support and more information, were my telephone angels.)

So, while my experience was not with cancer, I most certainly will recommend this book to those who suffer from auto-immune disorders, and also to those those who simply are interested in knowing how bertter to preserve and restore health.

所有跟帖: 

谢谢你的建议和分享,已经刚刚买了一本,会一直关注下去。 -shangxinmm- 给 shangxinmm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07/2014 postreply 06:28:05

不客气。Dr Gerson曾是一位声誉卓著的德国医生,不是靠小打小闹起家。 -tournier- 给 tournier 发送悄悄话 tournie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07/2014 postreply 06:51:08

他的疗法在没有抗生素的情况下曾救了许多晚期结核病患者的命,在移民美国之前在欧洲已很有名气。 -tournier- 给 tournier 发送悄悄话 tournie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07/2014 postreply 06:55:32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