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大虾小虾末日之后节日鱼块,身体健康。继续灌水。

来源: 2012-12-24 04:15:4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同祝。加个视频,大虾小虾鱼块开心。。 -jck66-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112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05:19:52

很动听~ 健康,快乐,佳节好:)) -海上人- 给 海上人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人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07:11:58

好听,谢谢。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38:23

谢谢晓雨姐~ 同祝共庆圣诞新年! -海上人- 给 海上人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人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06:55:36

谢谢,节日愉快。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39:01

谢谢晓雨!祝晓雨和所有熟悉的老ID们节日快乐!现在健坛新气象, -闽姑- 给 闽姑 发送悄悄话 闽姑 的博客首页 闽姑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09:16:23

新气象,时髦啊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09:58:10

旧面孔,新气象,祝晓爷苏公狼婶闽叔T姐御姐海哥v弟j弟及所有网友佳节快乐! -lily7- 给 lily7 发送悄悄话 lily7 的博客首页 lily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4:21:08

还有川妹子。。。俺要当大哥,哈哈 -viewfinder- 给 viewfinder 发送悄悄话 viewfinder 的博客首页 viewfin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5:12:13

V大哥节日鱼块,新年发财。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46:57

咱兄弟有财同发,哈哈哈 -viewfinder- 给 viewfinder 发送悄悄话 viewfinder 的博客首页 viewfin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2:42:42

这个一定要顶!,俺也要当大叔,哈哈 -jck66-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5:27:53

别争了,太爷、太公的位置还空着,非你俩莫属,哈哈。 -lily7- 给 lily7 发送悄悄话 lily7 的博客首页 lily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5:58:43

严重抗议,俺不要升为老,还是年轻的好。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45:40

抗议生效。晓雨小囡囡眼乌子一瞟,巨银也要抖三抖! -lily7- 给 lily7 发送悄悄话 lily7 的博客首页 lily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0:43:19

侬想哈色我啊?嘎凶的样子,阿拉勿要的。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1:05:37

哈哈,晓雨MM一点都不嘎凶,吴语呢哝嗲色特了吖,好伐啦?:-) -lily7- 给 lily7 发送悄悄话 lily7 的博客首页 lily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3:38:56

哝嗲色特了吖,勿伐啦。口气不大好。嘻嘻。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2 postreply 07:42:23

哼,唯恐天下不乱。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48:38

嗯,说对了,我最喜欢乱了,越乱越好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0:14:06

8哥有点不地道。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1:03:03

这是哪跟哪啊?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2:04:09

就是,你们别欺负汤包妹纸 -viewfinder- 给 viewfinder 发送悄悄话 viewfinder 的博客首页 viewfin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22:47:18

对不起,汤哥。原谅俺老年痴呆。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2 postreply 07:40:04

汤哥听着很舒服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2 postreply 13:53:31

对不起就不必了,反正也没说我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2 postreply 13:54:20

老年痴呆?肯定木有,没到老年嘛!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12 postreply 13:55:22

co;谢谢晓雨!祝晓雨和所有熟悉的老ID们节日快乐!现在健坛新气象, -苏菲娅- 给 苏菲娅 发送悄悄话 苏菲娅 的博客首页 苏菲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0:18:53

健坛新气象,欢迎新人或马甲多多灌水耕作。节日鱼块。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51:34

问好,闵姑。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40:01

祝晓雨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御用文人- 给 御用文人 发送悄悄话 御用文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0:49:58

谢谢。大家同鱼块。 -晓雨1- 给 晓雨1 发送悄悄话 晓雨1 的博客首页 晓雨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4/2012 postreply 18:40:39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