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啊,各取所需,重点是圆融自洽,我看内经也只是让内经背书而已。

回答: 有何奇怪,黄帝内经又不是一个人写的ephd2025-07-20 19:56:55

即便找不到背书的内容,不妨事我可以离经叛道欺师灭祖。

所有跟帖: 

这尼玛和用圣经强行解释世间万事有何区别 -ephd- 给 ephd 发送悄悄话 ephd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0/2025 postreply 20:25:37

你激动啥,我说了不解释,不论,圆融自洽,是方法理论, -方技家- 给 方技家 发送悄悄话 (369 bytes) () 07/20/2025 postreply 20:32:48

你不是一直在解释吗? -ephd- 给 ephd 发送悄悄话 ephd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0/2025 postreply 20:54:42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