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风波

来源: 落花飘零 2023-11-10 15:52:4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586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落花飘零 ] 在 2023-11-10 16:28:5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两个星期以前定了茅台gel。第一次用了一个叫做feed的网站,然后就收到confirmation说送出来了,四天到,我心说还挺快的,周末long run就能用到了。

收到以后打开一看,一堆sis gel,还有什么cliff bar之类的,看来也是一个endurance athelte的order。

真的很无语。

我用了这么多年gel,这是第一次收到wrong order。对这个网站的印象一泻千里啊。

就给他们发了信,还拍了照片。语气不是很善。lol。我说我们买gel都是等着用的,这种delay不仅给我带来stress,可能会影响我的比赛,还会给另外那个寄错order的athlete带来同样的烦恼。希望你们能够认真调查,避免再次发生。

然后第二天就收到email,发了一个return label给我,让我把这个寄回去,说我的gel已经在路上了。我就让老迈去寄了。

然后他们的founder(当然真的假的也不知道)还给我发了一个email follow up。还解释了为啥那个order会发错。

Thank you for getting back to me. We totally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and honesty. Our team has addressed this issue, and we found that one of our printers created a duplicate shipping label from a previous order causing this order to ship to the wrong address. I just checked the tracking and the replacement order is expected to arrive tomorrow! I can't wait for you to get your package! All the best.

不知道这个网站是不是一帮小年轻组建的,是不是从ceo到founder就那么几个人。虽然错误出了,但是至少态度还挺好的,售后好有时候真的可以缓解很多矛盾啊。

不过也没说送我一盒gel赔礼道歉啥的,lo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好认真的客服! -polebear- 给 polebear 发送悄悄话 pole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10/2023 postreply 15:57:08

他们应该做些补偿才对。 -严惠姗- 给 严惠姗 发送悄悄话 严惠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10/2023 postreply 16:48:00

我遇到几乎一样的事情。唯一不同的是没让我把错的寄回去,叫我 Keep it. :))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10/2023 postreply 16:51:48

回复得好。应该给个免费的以示歉意,也不应该寄回。 -大酱风度- 给 大酱风度 发送悄悄话 大酱风度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11/2023 postreply 03:24:35

居然没有免费赠送点啥 差评 -小眼睛精灵-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11/11/2023 postreply 09:42:49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