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总是开心的呀!

所有跟帖: 

开心是肯定的!但是有点小小的遗憾不是? -猛牛-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51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10:03

还是“贪”字导致猛牛又是后悔又是遗憾。 -老留伍哥- 给 老留伍哥 发送悄悄话 老留伍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15:44

啊哈,不能这么说,做事都是要把事情做好,做的完美不是? -猛牛-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186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24:25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