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不能这么说,做事都是要把事情做好,做的完美不是?

你不能把努力工作,说成是“贪”,想要更多的奖金,得到更多的工资?

 

啊哈哈哈。。。。。。。。。。。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