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8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16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感谢新老朋友,两位版主赏读,鼓励。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结得有味,欣赏,问好长江兄。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不错。可以练练平水韵。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赞勇敢尝试,俺读得少。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觉得开了头,再有一段就好了。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有其味道,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欣赏,好诗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好词,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谢谢欣赏鼓励!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跟帖#  颔颈好联!赞。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20
    近作及唱和若干 [诗词欣赏] - 作业本(52161 bytes ) 2020-11-20
    #跟帖#  欣赏!地道。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8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7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7
    #跟帖#  欣赏!结得不错。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7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欣赏。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构思别致。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欣赏!好诗,结得好。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谢谢,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谢谢。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当贺长江兄高兴。问好!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哈哈,谢谢长江兄,收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语及时政,故不详,谢看官赏,若非感触,实难猜测,故一笑了之甚好。恕不再言。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4
    #跟帖#  :)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九兄这个非常精妙,准备把两首贴到小群里与友共赏,望勿介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本是小事,无妨。恣意交流望勿介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哈哈,遥握!九兄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呵呵,猜得中的有缘。多不如少。谢谢赏临。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才见深意。多谢明示。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字谜 [诗词欣赏] - 作业本(554 bytes ) 2020-11-13
    #跟帖#  结得好。请教汉俳诗音律韵脚怎么讲究?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好律,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欣赏!按原文化来味道挺好,新兵二字略见痕迹,海涵。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喜欢第一段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诗不错,觉得题目稍长了。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欣赏!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3
    #跟帖#  结句精彩!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11
    #跟帖#  味道节奏不错。以后这种可以自成一体。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08
    #跟帖#  谢谢研究兄。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08
    #跟帖#  谢谢G兄指点批评。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08
    #跟帖#  欣赏 独特体裁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07
    #跟帖#  喜欢9、11、16 [诗词欣赏] - 作业本(0 bytes ) 2020-11-07
    #跟帖#  谢谢璇子赏读。周末愉快。 [诗词欣赏] - 作业本(146 bytes ) 2020-11-07
页次:1/8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16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