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险中求 III –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

来源: Silvercharm 2020-03-21 13:30:5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953 bytes)

闷在家里的日子, 对于我类无根的“空中飞人”一族,是很难熬的。我想念在飞机场匆匆忙忙中瞬间的宁静: 我想念SFO Polaris lounge 的夹蛋的汉堡; 我想念FRA 休息室洗个热水澡的舒适。I miss my morning coffee, 在黄浦江边,在爱琴海的小岛,在Hudson river 的对面,度过一天中最美妙的置身世外的10分钟. 我想念SHA--> TSA的无敌快速,享受“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的乐趣。 我也想念Luxury Hotel, Luxury store 小经理们虚假和势力的笑容。 我们老留无依无靠,在外打拼,一点点小恩小惠,就感激的要死。我们匆匆的享受浮于表面的安逸,其实我心里也知道,这种transactional relationship, they never last… 钱买得到的东西,永远是廉价的   

COVID-19对美国的破坏会是空前的。才一周的光景,it is already Enemy At (no, inside) the Gate!! 到今天为止,我3月份收租率是~92%,剩下的应该只能延期甚至放弃了。随着大面积的封城(Shelter In Place), 4月份non-credit 的收租率我预期少过50%。疫情拖到五月,我已经准备好只收NNN部分的租金。我对所有来电的焦急的租客都回答 – We are in this together!! I keep you afloat, you keep me afloat! 已经有至少两位商家裁员,只留家庭成员。大型餐厅资金缺口更大,他们撑不到四月底。

在这个最阴暗的时刻,我怀念先朝的伟人和智者。我更鄙视现今无良的政客,和我们厚颜的小商贩式领袖的伎俩(or the lack of it)。 哎, 下次再聊。

在这个最阴暗的时刻, 我更加相信 –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gPTkIulEI

The moon belongs to everyone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The stars belong to everyone

They gleam there for you and me

The flowers in spring

The robins that sing

The sunbeams that shine

They're yours, they're mine

And love can come to everyone

So we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南加天氣實在太好,剛把前後院的花看了一遍,竟然有咁多品種,掃一下閣下文章,想起上月在HKG的Polaris lounge逃中共肺 -big_canon- 给 big_canon 发送悄悄话 (17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4:38:59

昨晚算了一下在海处的現金,決定星期一開始從海外經紐約滙回美國。說不定那天銀紙也封關。 -big_canon- 给 big_canon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4:44:46

Cash is King!!! 改日去Westminster blvd抄底,兄台不要跟我抢:) -Silvercharm- 给 Silvercharm 发送悄悄话 Silvercharm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4:51:19

富贵险中求的概念是以小博大,是押宝赌。如今急转直下,全面崩塌的大势之下,如何保命保安全,多想对策和back up plan才是上 -可口可言-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5:30:13

Here is a good read on the topic. 除了FREEDOM还有HOPE.:-) -Blueshirt- 给 Blueshirt 发送悄悄话 Blueshirt 的博客首页 (532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6:55:19

Good article. 多谢 Blueshirt! -Silvercharm- 给 Silvercharm 发送悄悄话 Silvercharm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3/21/2020 postreply 19:05:2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