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可账号里就多296刀, 看不明白这怎么计算。
I-Bond的利息, 看不明白, 请明白人给解释解释,今年4月27日买的, 显示9.62%,
所有跟帖:
•
有一个季度的利息是被扣着的,如果你在五年以后卖,会把这一季度的利息还给你!反之就做为罚款扣掉了!
-hhtt-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09:27:00
•
买了就从没查过利息..哈哈
-名校FAN-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09:30:57
•
你是有钱人!不在乎这点小钱,买了也是好玩,一万块钱搞不好了!
-hhtt-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09:32:00
•
唉,哪里有钱?
-名校FAN-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09:40:25
•
穷人怕别人说没钱,富人怕有钱。
-上海大男人-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12:03:14
•
要放5年才能把利息都拿回来?如果3个月后卖,能拿任何利息吗?
-dogmom2019-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14:44:54
•
I Bond第一年不能卖!一年后到五年卖,扣一个季度的利息,五年后,随便你怎么卖!
-hhtt-
♂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15: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