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女教师非善意看人,男教师金蝉脱壳,我家孩子大受委屈

来源: 生在小城市 2013-02-16 04:57:4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107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生在小城市 ] 在 2013-02-16 07:19:1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从《家坛》贴过来,四处求助

求助,求助:女教师非善意看人,男教师金蝉脱壳,我家孩子大受委屈

后续发展

请大家分析一下,看看该怎么处理。老师说儿子的作文有不恰当内容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3078706.html

早晨我们9点给女教师发了邮件:

Dear xxx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alling us and discussing about his essay. We appreciate your time and your effort put in my son's education. 

We read his essay tonight. As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style parents, we are sure he was trying to express his understanding to the effect of teen marriage on life, and was trying to use some words looked special for him. He might not fully understand the subtlety of wording. 

We believe children education is a big topic and needs cooperation from within school and out of school. We took it as a good opportunity to educate him on culture and principles under diversified environment. We will closely supervise him on his writing and growth. 

As parents, we really appreciate the frequent and timely feedback you gave to us. Please let us know what we can do and if you want a meeting with us or others. 

10点半,她和男教师见了我家孩子

女教师: did you say this? 

男教师kind of ……

儿子急了:I asked your permission to use it. (这方式和用词有点傻,毫无社会经验的孩子啊)

男教师: I did not say this.

女教师对我儿子:You are trying to put him into  trouble 

。。。

男女教师: Based on your English writing, you can not go to English honor program.

儿子很努力,英语现在总分是932周前教师和学校顾问还在推荐儿子入高中选英语的honor

儿子回家讲情况就哭了,连声喊liar

儿子问班上的朋友,他也说确实听到男教师说那句话。儿子最终交稿前问男的可否引用时倒没有别人在场。

我们已经让儿子把男教师说那句话的场景,在场人士,在讲述何种内容详细记录下来了。

女教师在和我儿子谈过后给我们发的回信,有提他们俩找我儿子谈话的事: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Mr. and I spoke with T today.  I know that T wants to take Honors English at the high school next year, and in order to avoid potential misunderstandings in the future, we feel that T  should have his writing proofread by a trusted adult.  Mr. xxx  and I are happy to proofread his material before he turns work in.  T is a student that is eager to learn and tries his best on his work, but his writing is not yet at the level of the honors classes.  He likes to challenge himself, and should practice writing for academic purposes at any opportune time.  He will get better at expressing himself with practice.  Mr.  and I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nd communication.  Thank you, 

现在不清楚女教师是否有升级到学校的行动,还是他们2人合作在内部压下来。

我们觉得现在事情不单纯是用词问题了。该怎么处理请大家帮助多指点。

也请帮助看看她们同孩子谈话后的邮件是什么意思。

原始帖: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3078706.html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1916245.html

请大家分析一下,看看该怎么处理。老师说儿子的作文有 不恰当内容

来源生在小城市  2013-02-13 21:51:51 

儿子是8年级。有两个英文老师,一男一女,有今天下午,女英语老师给我打电话, 很严肃地说儿子的作文有不恰当内容,这种道德水准 可能危及 他进入英语 honor.(他去honor表都填好了)

这句话是they “have a short honeymoon in bed”

她说,儿子再文中声称是引用某男老师的话,这句话会给那个男老师带来serious trouble.

回家后,儿子说,这是那位男老师当着大家面说的,他们在讨论罗密欧与朱莉叶,老师当时坐在椅子上,一边看书一边说的。

这次作业写对未成年结婚的看法,要求有两处引用,他觉得上次男老师说的很对,就写上了。他在交作文前征询男老师,男老师家说可以用。

我们看了儿子的文章,其实也不觉得有那么大的不妥,当然不引用更好,但绝度不该引起这么大的注意

我们打算是

1.明天和男老师沟通一下看看怎么处理。看他说没说,在怎样的环境下。他是怎样认为的。。

2.或者先跟女老师沟通下,就说孩子在写作业时没有考虑更多的东西,无心之举,那这个事情对他来说也是个学习的过程,今后更加注意。我们希望不要影响他去hornor

请大家分析一下,看看该怎么处理。

Teen Marriage

First of all, when people get married they “have a short honeymoon in bed” (Mr. XXXX, English Class), this can lead to pregnancy and then say you end up with a kid at the age of nineteen, this means that it is infinitely harder to spare time for a College or a University degree, this is killing off opportunities for a good paying job as most of those jobs require a post-secondary degree.

所有跟帖: 

既然是当着大家面说的就需要举证否则算诬陷。既然孩子认可男老师的话,女老师的反应也可以理解。 -贾庆皋- 给 贾庆皋 发送悄悄话 (82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5:10:29

孩子受点委屈吧~ hornor class上不上最后的决定权在孩子自己 -冬晓- 给 冬晓 发送悄悄话 冬晓 的博客首页 (233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5:41:37

若强调那句话是男老师说得, 你一定输 -田园- 给 田园 发送悄悄话 田园 的博客首页 (1445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5:58:03

明明是男老师课上说了错话,这是家长可以主动出击,只要威胁告到学校就够了 -keeesa- 给 keees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7:10:29

老师不推荐,也可以选,父母签字override 就可以 -kitty_cat- 给 kitty_cat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7:37:39

我觉得,那段话,没啥不对啊!? -天涯栀子- 给 天涯栀子 发送悄悄话 天涯栀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7:37:47

在讨论未成年人结婚的文章中出现很正常,但出自男老师之口就有问题了 -keeesa- 给 keees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8:27:24

现在的着眼点是让儿子进honor English, 对吧?所以其它就先不要考虑了。 -Francine-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552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9:27:00

顶富姐,学习了! -胡桃架子-- 给 胡桃架子- 发送悄悄话 胡桃架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9:45:55

到孩子要去的feeding high school 问一下如果要上English Honor有没有什么条件。你这honor -princessonthepea- 给 princessonthepea 发送悄悄话 princessonthepea 的博客首页 (392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09:51:26

没有做错事,干吗要认,认了以后才说不清了。8年级生理课都上过 -Brooks- 给 Brooks 发送悄悄话 Broo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16/2013 postreply 10:03:13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