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租房,

来源: 2021-07-20 15:04:41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11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ljiazus616 ] 在 2021-07-20 15:15:43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我前几天租房, 也在当地微信群发了广告, 然后有个国人graduate 学生问我, 我给了一个zillow link 给他看房子细节, 人家回来一句 你的房租要的比zillow 高啊, 我立马说 那你找按zillow 价格的房子吧呵呵

 

不看看我们区相对应的房子价格, 就按zillow走, 那就祝你好运。

我发现所有的国人(微信里问的)上来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便宜一点, 可能觉着不能讲价就亏了。 

所有跟帖: 

那你就不要再去微信了 -柠檬椰子汁-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21:47

我发广告, 不是想在哪里发就在哪里发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467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27:02

你没必要这么回答,你就说你不讨价还价就行了。人家学生也没有什么恶意。 -红土豆妈- 给 红土豆妈 发送悄悄话 红土豆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34:00

哈哈, 他是在群里问了一圈, 找不到房, 才来找我的,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457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0:20

他自己另外一个城市有房, 自己一下子能付1年房租。 他自己说的, 我没有问。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232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4:09

现在的学生这么有钱啊? -红土豆妈- 给 红土豆妈 发送悄悄话 红土豆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3:00

他告诉我因为他没有信用报告,我有信用要求。 他说这个, 是说他有能力付房租。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6:34

我是说他怎么有钱全现金在美国买房?是富二代还是工作了好多年出来读MBA的? -红土豆妈- 给 红土豆妈 发送悄悄话 红土豆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25:00

应该富二代 , 读音乐的。 没有任何收入。 他的意思就是他有钱, 可以付起房租, 让我不要担心他没有收入,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89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29:19

不指望从微信群里找到租客,那干嘛要去那里发广告呢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2:18

然后来个总结所有国人。。。投坛90%+是哪里人? -hz82000-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5:56

逗人玩啊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7:41

看来我逗的就是你, 希望你经逗, 别逗不起。。。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58:44

你想太多了, 你要这样上纲上线, 没意思。 我shut up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7:42

国人讨价还价是生活基本技能,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51:00

我发帖子, 也没有指望你回答, 自娱自乐不行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19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6:38

那你别发呀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48:09

我爱发,你管得着吗, 你看我不顺眼, 你不回答就行了。 和你有关系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53:57

和你人品有关系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5:59:14

你人品好, 免费给人住, 美国人民感谢你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1:13

你脑子有问题,人家就是问你能不能降点价,你就上升为免费住了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2:26

你才脑子瓦特了, 不知道里面水进的多不, 需要看医生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7:39

老规矩,上照片,谁美谁有理,哈哈哈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3:00

秀家底,谁底子厚,谁得瑟 -hz82000-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7:53

男人比钱,女人比美。不要混淆,呵呵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9:00

我觉得大伙都挺有品的,打到现在也没啥过激的脏话出来,赞! -andy99- 给 andy99 发送悄悄话 andy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22:50

他讲,你告诉他有人加价要租,不必浪费双方时间 -G&G妈- 给 G&G妈 发送悄悄话 G&G妈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8:07

我没有生气, 我是觉着他已经了解了市场, 还这样问, 讨价还价在gene里了。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40:11

人问你一句,你完全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Zillow的指导价比你的标价低,你一副了不起的样子把人家怼回去,然后还来这里秀优越感活该挨 -ljty1- 给 ljty1 发送悄悄话 ljty1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08:56

我就show了 优越感, 和你有关系吗, 你管得着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2:08

大家和气生财! -qq73- 给 qq73 发送悄悄话 qq73 的博客首页 qq7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17:37

做人要厚道。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给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发送悄悄话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28:00

有个性,但不适合作地主。 -大阿牛- 给 大阿牛 发送悄悄话 大阿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37:18

在美国我们生活在一个diversity的社会, 要接纳各种观点。许多事没有对错,多赞扬别人。 -L- 给 L 发送悄悄话 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6:49:20

国人租房是有这个特性 我直接说不讲价 -tiger_beibei- 给 tiger_beibei 发送悄悄话 tiger_beib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7:39:01

所有的价格其实是市场决定的,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492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7:50:48

是的 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 不过当地主嘛和气生财 -tiger_beibei- 给 tiger_beibei 发送悄悄话 tiger_beib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2:59:55

人家顾客问一句是很正常的行为,你背后取笑正常的顾客交流比较没礼貌 -SaltCel- 给 SaltCel 发送悄悄话 SaltC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7:50:00

是 我没礼貌, 还在这里显摆了, 咋样? 你有礼貌, 就不要回我的帖子,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7:52:57

没教养 -SaltCel- 给 SaltCel 发送悄悄话 SaltC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08:00

你有教养, 那就少judge别人, 管好你自己。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12:21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唉 -圆老扁- 给 圆老扁 发送悄悄话 圆老扁 的博客首页 圆老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8:07:40

Lol... -喜爱心- 给 喜爱心 发送悄悄话 喜爱心 的博客首页 喜爱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8:21:00

我以前的经验中国人压房租最狠;其实墨西哥人是不错的房客。 -goodhouse99- 给 goodhouse99 发送悄悄话 goodhouse99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8:37:33

那就立马怼回去没商量。找能给你25%折扣的房子。 谁有时间和你废话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8:43:03

老中压什么都狠!看看中餐馆里菜的价钱,看看老印的餐馆价钱?20年前纽约老中车衣厂,加工价自己压自己人,犹太人笑死了!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8:44:21

楼主在中文论坛一口一个国人怎么怎么,还什么讨价还价在gene里,你就算是美国人,人黄毛们看你也是国人之一,我真服了,你这优越感是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00:00

我就是有优越感 咋了 碍着您老啥事了, 你要是愿意show你的humble,没人拦着,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231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09:50

你自己把租房的那点破事发网上,自以为show的是优越感,大家看你show的是缺乏教养,笑死了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20:00

你有教养, 想死缠烂打当无赖吗? 有点自知自明, 好吗?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35:27

敢情你觉着自己入籍了,和着基因变种了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04:00

你特别像我认识的一越南妹,自从交往了一白人,生了一混血,从此以白人自居,还是一铁杆床粉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08:00

你还偏偏说错了, 我最讨厌trump。 就是反感还价, 有问题吗? 不喜欢我, 请绕过。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15:19

行我绕过,您老自high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23:00

谢谢你不死缠烂打,LOL, 那才是无赖的样子。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26:44

再说一句, 不喜欢的请你绕路, 不要judge我, 不要回我贴。 我也不喜欢你。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19:29:44

跟你做生意是要小心点,多半人家要吃亏。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06:12

我也没请你和你做生意, 所以麻烦你绕道,不要回我的帖子。 再说一句, 不喜欢我, 麻烦你绕道, 我也不喜欢你。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16:15

请你不要再跟我的回帖了, 麻烦你绕道。请你叫网管把你的主贴删掉,省得你不喜欢的人都来怼你。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01:17:22

搞清楚, 谁先自作多情回我的帖子, 你管太多了, 我想发, 这又不是你家,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02:39:00

就是让你明白,你没权让别人不回贴。你不喜欢回贴就自己先删帖。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1:06:01

你的意思是我不想和你说话, 你还要自作多情地和我说是吗, 哇塞, 如果脸皮这么厚, 非要死缠烂打, 那我说实话, 确实没办法,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1:50:40

那你为什么到现在也没默默过呢?你战斗力如此超群的人,要杀个七进七出,舌战群儒,大获全胜才肯回村去呢。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23:20:42

我为啥要默默呢,是你先骚情地来招惹我, 我还要忍者, 是吗, 你以为你哪根葱啊, 多管闲事的长舌妇。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7/22/2021 postreply 00:56:10

说老实话 你情商不高,在中国人论坛怼中国人可不是找打吗? -lavinder- 给 lavinder 发送悄悄话 lavin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06:00

我情商高不高和你没关系, 你情商高, 就不要回我的帖子, 我已经说了, 不喜欢麻烦绕道。 我也不喜欢你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154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17:45

我怎么每次都碰到讲价的?白人,印度人,都降价。从来不接中国人的,中国人与中国人不好打交道 -xinxin76- 给 xinxin76 发送悄悄话 xinxin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29:11

就是公平对待就好了。没必要中国人的缺点就不能说,其它族裔的缺点就不能容忍。对于上来就讲价的房客一律不理,以后唧唧歪歪不定还有什么 -xinxin76- 给 xinxin76 发送悄悄话 xinxin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34:56

所有的价格其实是市场决定的, 对于已经研究了市场, 说好要租, 然后唧唧歪歪来和我讲价的人,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332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0:45:34

让这种贪小便宜的人自己去后悔 -xinxin76- 给 xinxin76 发送悄悄话 xinxin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0/2021 postreply 22:39:12

楼主神人,你微信群里”所有国人”一上来就讲价,能凑的这么齐整也不容易,我只能说物以类聚, -seanxyz- 给 seanxyz 发送悄悄话 seanxy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05:02:00

你这是有多自作多情要回我的帖子啊, 不是前面让我自嗨吗, 咋了, 想不通了, 说到你痛处了。 就这么喜欢死缠烂打当无赖啊·。 -ljiazus616- 给 ljiazus616 发送悄悄话 ljiazus616 的个人群组 (257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0:33:49

我们刚到美国的时候也是到处想找便宜的东西-比如两家人拼Costco的年卡,是到了后来才意识到自己 -南山依然- 给 南山依然 发送悄悄话 南山依然 的博客首页 南山依然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0:43:26

国人虽然有爱讲价的特点,但是也有其他优点,要不然您也不会放 -南山依然- 给 南山依然 发送悄悄话 南山依然 的博客首页 南山依然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7/21/2021 postreply 11:04:1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